close

結束了短暫一個月的掰咖生涯後,終於得以出關 \( ̄▽ ̄)/
雖然還不能激烈跑跳,但是到處趴趴造已經沒什麼問題的啦
所以上星期天中午一睡醒,我馬上跟我家阿仔大人靠腰
阿仔突然說要去東港吃海鮮,看來我的靠腰功力果然不如靠腰娜已經練到Lv.10
他才會說出一個目的地遙遠到會讓我餓死的地點,讓我差點想擊爆他的頭
最後我們一陣眼神交會下,吃海產的地點已經進步到半小時能到達路程的地方。

阿仔迷之音:不就是旗津!還眼神交會咧!(菸)


這次來旗津吃得是傳說中的正老店-萬二海產店
雖然正不正宗對我來說沒什麼太大的吸引力
不過對我家那隻,哪裡熱鬧往哪裡鑽的紅眼龜阿仔來說
聽到正宗老店不去試看看,可是會對不起自己的
所以讓我們畫面回來今天的主題,傳說中的正老店萬二海產店。



萬三在旗津的主要道路上,所以一般觀光客常常都跑到這間來
萬二在巷子內,有點小吃虧,人潮差不多都被外面顯眼的萬三引走。



這裡跟萬三一樣有個售票處櫃台,在這裡用現金買餐卷
再到後面取餐區拿餐點,把餐卷給服務人員即可。



面額一樣都是一百元一張,餐卷沒用完可以現金退還喔。



櫃台還有擺放所有餐點的DM,也可讓人宅配到府喔!



不論是旗津的萬二還是萬三,人潮都是非常多
像我們兩次來用餐都接近兩點的離峰時段,依然都是人聲鼎沸阿
跟萬三不同的是,萬二另外還隔了一區冷氣開放的用餐區
這點真的是超人性的啦,大熱天吃熱炒海產的真的很需要冷氣呢!





取餐區分成幾個區塊,有烤物區、炸物、涼拌區、熱炒區。



如果餐台上百放的餐點沒看到要吃的,可以直接跟店員說
他就會請廚房弄出來,千萬別傻傻的站在那裡呢
每次都看到一堆人傻傻的等,你不說出來,店家哪裡知道你要什麼。 ╮(╯_╰)╭



免費取用的白飯專區。



飲料提供的是麥茶,還有專用壺方便取用。
 


這次總共點了炒螃蟹、鮮蝦、風螺、三杯小卷四道菜,共花了$450元。



炒螃蟹,單價$100元
前兩天我就超想吃螃蟹了,看到吊牌有炒螃蟹火速點來吃。



沙茶炒螃蟹真的超香的,這種大火快炒的料理味道不僅濃郁又超下飯
沙茶香氣中帶有小小的辣感,伴有淡淡的洋蔥香甜
不然吮指之間,很容易因為過重的味道而感到膩口且嘴巴乾澀。




鮮蝦,單價$150元
比起萬三的的鮮蝦貴一些些,但不置可否的是蝦還蠻大隻的啦!



沒有鵰牌比例尺,只好請出稀有的遠方貴賓示範!!!




有請來自遙遠星球的火星阿仔示範蝦的大小........

(賣安ㄋ啦.....我也是混口飯阿,你以為不收費的火星人很常見的到嗎XD)



白蝦還挺大隻的,表現不瞎,而且口感肥美新鮮。



風螺,單價$100元
對超愛吃風螺的我而言,這盤的份量我給他及格了,因為至少還有22顆風螺耶
靠!別說你了,我都不敢相信我真的一顆一顆數耶! ╮(′~‵〞)╭





裡面藏了不少顆大而肥碩的風螺,口感沒什麼太大的驚奇感
不過吃起來還算挺新鮮的,沾了薑醋醬汁提味還算OK啦。



三杯小卷,單價$100元
九層塔香氣逼人,也是一道超下飯的菜餚。




但是我卻忽略了這道菜香辣帶勁程度,讓我差點辣到噴火,猛灌了N杯麥茶
至於小卷我覺得口感比較偏潤一點,沒有那麼彈Q。



真的完食了,一樣撐到不行阿,果然我們倆個真的很好打發!XD



吃完也差不多人潮散的差不多了。




先不說萬二還是萬三誰比較正宗,兩家都嚐試比較過後
我跟阿仔都比較喜歡萬三的氣味,好吧,誰叫我們是走死觀光客路線(誤)
應該是說我覺得萬二的味道偏重一些,吃完後嘴巴都很易乾渴到不行
雖然兩家的C/P質都是爆表的高,不過真的講究海鮮的話,這兩家反而都不是那麼推
像我們這種都是窮到要被鬼拖走的XD,萬二或萬三這種吃粗飽的倒是可以考慮啦~









旗津萬二海產:
電話:07-571-4191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179號之11
營業時間:AM11:00-PM09:00








照片請點這








閱讀延伸2011.7.30旗津萬三海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