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拖稿拖了很久,都幾乎忘記它存在的食記XD
我跟阿仔為了把團購票卷用掉,專程跑到環球去看玩命關頭5
想到以前跟阿仔到環球看電影時,都去附近的淺草用餐
這次突然想說換嚐試看看別家,剛好想起鄉民很推的大手町日式料理。



室內有個半開放的長形料理台,一樓的座位也比較少。





我們直接被帶位到二樓,生意超好,喧嘩嬉鬧聲吵的像菜市場
樓上客人幾乎滿座,所以我們被帶位到包廂和式區。




和式裡分成兩區位置,不過進來後,比起剛剛確實安靜許多
而且位置也比較不擁擠,冷氣又超強的,真是慶幸阿!




菜單厚厚一本,但目測這菜單有點年代了(誤)
提供的餐點選擇繁多,基本上日本料理看的到的範圍都有
從壽司、揚物、手捲、生魚片、飯麵、定食、烤物、熱炒等一應俱全。







我跟阿仔看了許久後,決定點一個梅定食跟一個豬排蓋飯
梅定食含前菜、生魚片、手捲、壽司、炸類、烤類、蒸蛋、菊揚、味增湯、甜點。



一就座,會馬上送上熱茶跟毛豆,雖然生意很好但還蠻有效率的。





看阿仔那若有所思的表情,一定在思考這麼多怎麼解決吧
還好了米雞不是當假的,吃完這餐連等等看電影的爆米花都能省了!XD



日式豬排飯,單價$100元
記得不少食記都說不錯吃,所以另點了一份主食
來的時候才發現其實就是豬排蓋飯阿!



雖然炸豬排滿滿的蓋在飯上,讓份量看起來挺可觀的
不過一咬就覺得豬排肉略為乾柴,少了點豐盈的肉汁
讓我好失望,這隻豬嚴重缺乏運動吧(誤)。



手卷,我回神時已經整捲被阿仔吃掉了(丟筆) ╰(‵皿′*)╯,去問他啦!(喂~)



前菜是涼拌海菜、佃煮黑豆、蝦卵寒天條
味道就.....恩,一般到處可見的那種,我們就跳到下一個畫面吧!XD



壽司則是太捲跟豆皮壽司各一,入口不會太鬆散,但不出色。



炸香菇丸,吃起來像是香菇包肉一起裹粉下去炸的
吃起來沒厚重粉粉的怪味,而且咬起來很精實
非常討厭香菇味道的我,意外覺得蠻好吃的耶。



綜合生魚片,梅定食的內容物有旗魚、鮪魚、?魚、魚蛋(記憶久遠已遺忘)XD
終於知道生魚片為什麼是大手町的招牌,每一片都切的超厚阿!



阿仔吃生魚片吃的超爽的,片片厚實入口的滋味就是不一樣
記得他有特別誇過旗魚的品質很不賴,又夠新鮮。



味增湯,真的很普通。



豬排蓋飯附的小蒸蛋,非常簡單,就是蒸蛋,沒加任何料
至於定食附的蒸蛋,內容物就豐盛多了,但兩者的口感都一般般阿!



炸蝦天婦羅,有青椒、茄子、地瓜。



蝦子口感鮮甜,麵衣不會太厚重,咬起來還挺脆的
吃起來卡滋卡滋聲作響,麵衣的比例跟火侯算抓得很適中。



燒烤秋刀,味道很香,原本該很腥臊的魚腥味隱約沒什麼感覺
超討厭吃魚的我都破例多吃了好幾口,肉質新鮮沒話說。



是怎樣,什麼表情,有吃的那麼痛苦ㄇ(菸)
也是啦,總會有人自動補腦以為你日子過太爽XD
我看可能要看到你表演吃噴,才會覺得我們生活是正常的吧! ╮(′~‵〞)╭




雖然很多人都推大手町平價美味,但乍看到菜單時
我承認我看到價位時,真的覺得沒FU到一絲絲平價的感覺阿
當然,若是要拿來跟近來流行的日式創意料裡比較,是有算平價啦
我覺得整體口味還是融合了台式口感,精緻度稍嫌不足
不過整體的餐點沒有想像中出色跟美味,平平開錢應該會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大手町日式料理:
電話:07-715-2272
地址:高雄市大順三路72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PM21: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