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食茶: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33-3號
電話:0921-253930
營業時間:11:00-24:00(週二公休)


6月時到文化中心附近上芳療課,礙於上午下午的地點不同
所以火速把口袋清單翻出來,終於選定了高師大附近的緩食茶
想到離上課地點不遠,路癡如我想到不用記太多曲折的路徑就很開心

這次終於能實現一個人過橋吃鬆餅的夢想了~ ╮(′~‵〞)╭

阿仔迷之音:代誌唔係像憨人想ㄟ哈尼簡單拉.....鬆餅咧,口亨!XD

原本擔心位置很難找,後來發現就在和平路的春水堂旁的那條小巷子進來
剛好位在一個小公園旁邊,開車的話就沒那麼好停車,建議騎車過來就好。



小小的白底紅字招牌,確清楚的刻印著"緩食茶"字跡,讓人很難忽略。




門口的兒時小木馬跟懷舊的大張黑膠唱碟,都讓人不免回憶起小時候場景。



推開門走進屋內,彷彿掉到了另一個時空般的驚喜
每個角落的擺設都充斥著復古的味道,又融合了一點現代的元素感。



 
因為沒定位下課就直奔而來,一進門就被告知今天整天都被預約滿了( ̄▽ ̄#)
後來老闆好心告訴我,如果不介意的話,吧檯的位置給我
Yes,我當然不介意阿,外面太陽很大耶,我可懶得再出門找別家了阿!XD


緩食茶的室內空間還有一點很特別,就是室內的每一組桌椅都很獨特
不論是小沙發還是中式小圓几,還是外面那組復古的沙發組都是不一樣的。




要前往廁所時,才發現前面還有個小空間,裡面放了滿滿的書藉
注意一看,不論是小說還是漫畫都是年代久遠的藏書。





連MENU本都很有特色,拿起來發現還真不輕XD
主餐除了義大利麵跟燉飯,還有提供陶燒跟鬆餅等
可惜了,為了鬆餅而來的我,後來才發現鬆餅是下午茶時段才開放的 ( °⊿° )|
小小哀傷之餘,還是的顧巴肚阿,只好點了蘋果咖哩起司豬排燉飯套餐。
 





光看緩食茶給人的感覺,應該不難理解老闆是個細緻的人吧
非常多的小細節都注意到了,算是蠻仔細的,畢竟能收集到整間老東西的人也不簡單(咦?)。


湯品,一樣是套餐附的湯品,嗯....就只是濃湯。
 

沙拉,好一個阿嬤風的藍色小碗,連裝沙拉的小碗都那麼古老
沙拉配色很鮮艷,放在這個違和感的小碗裡更是鮮明
搭配著醬汁拌勻後,吃起來格外清爽。
 


古味紅茶,單價$90元
有點像是那種古早味紅茶的口感
雖然甜了點,但是喝起來又帶點茶香的餘韻。

題外話,這個杯子我家小時後也有出現過耶!<( ̄︶ ̄)>

迷迭香鳳梨汁,單價$100元
因為等下午的上課空檔比較久,後來又再加點了一杯
淡淡的迷迭香氣讓鳳梨的味道更柔和了,喝起來好爽口
裡面還有些鳳梨果肉,喝完超有飽足感的。


蘋果咖哩起司豬排燉飯,單價$210元
一樣是用著阿嬤風格的碗公來呈裝,不過乍看起來比較像蓋飯就是
吃起來跟燉飯的口感有點落差,醬汁也太水太稠了點。


炸豬排還蠻大一塊的,But.....實在炸的太過老了點
咬起來有點乾柴,連豬排最重要的肉汁都失去了。 ( ̄□ ̄|||)

 

 
緩食茶的環境真的很讓人喜歡,不論是要來拍照還是偷空放鬆都很適合
不過今天的主餐整體來說,沒有達到很好吃的標準,冷飲反而表現亮眼
這次自己抓錯了時間來用餐,所以沒緣吃到他們家有名的鬆餅
只好找時間再捉阿仔來吃看看吧,不過照這樣看來我想應該是2015年!XD





溫馨提示:看不慣老東西的人,可能會不愛,像我就看慣老東西-->阿仔!揪咪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