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ck Cafe小時鐘咖啡館:
電話:07-310-591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瑞街106號(近河堤路)
營業時間:周一~三、五、日 AM9:00-PM7:00  周六9:00~21:00 *周四公休



好一陣子,家附近方圓三百公尺都吃膩了,吃到不曉得吃甚好
迷之音:誰叫防護罩不撤掉,三百公尺外的世界實在太危險了阿!XD

看完迷之音,想必大家瞭解為何我們兜兜轉轉都在北高活動了吧╮(╯_╰)╭
剛好那天讓我想起,附近有一家開了幾個月的小時鐘咖啡
完完全全府合離家近這個優點,我就牽著老人與狗前進了(誤)。


 
就是店門進來這個小時鐘,所以這裡才叫小時鐘的(亂入)
!XDDDD



室內空間不算太大,大約有四到五桌的桌數位置
整個原木色系的空間搭上陣陣咖啡香跟WIFI,確實是個很適合發懶得好地方。







看阿仔死命當滑滑族就知道,這裡也有提供無線上網。







點餐單,非常簡單,這裡只販賣咖啡、冷飲、輕食
就連輕食,也只提供三明治、手工餅乾跟鬆餅
感覺選項真的少的可憐,可能覺得已自家烘的咖啡豆為主打就足夠了吧
如果點鬆餅的話再加點飲料,飲料就有半價優惠。



冰拿鐵&鮮奶茶,單價都是$70元
請原諒阿仔這個駑鈍之資,只能說出嘎逼很好喝很香這樣XD
鮮奶茶的奶跟茶的比例有抓對,所以還蠻對我的胃
不會有奶香過重的比例導致喝不到茶香,有及格拉。





就座後店員會送上餐具。



雞腿排三明治,單價$80元
這裡的三明治用的都是丹麥吐司,這點挖尬意
裡頭夾了蕃茄、生菜、起司、雞腿肉,看起來非常的豐富
擺盤還附上店家手工自製的手工餅乾,但我本人對手工餅乾很沒愛(遮臉)。



經過烤過後的丹麥吐司非常的香,超喜歡丹麥吐司那層層的酥脆口感。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個三明治夾的挺鬆散的,很容易咬一口就掉得到處都是。





香蕉巧克力鬆餅,單價$140元
上桌時著實讓我們倆人嚇了一跳,份量真的好大一盤阿
四大片厚實的鬆餅跟一球巧克力冰淇淋,把盤子佔的滿滿的。 \(*〞▽〝)/





當我跟阿仔紛紛咬下鬆餅的那刻時,感覺腦袋響起了"登登'的聲響
這鬆餅的外層怎麼能那麼的酥脆有致阿,尤其是邊邊烤的夠香又夠酥
鬆餅份量不僅多還外酥內澎,實實在在是個好鬆餅阿
比起試賣那時我來吃的感覺好吃很多阿,如果吃起來能不那麼撐更好(欠打)。
鬆餅沾著冰淇淋一起吃是最玩美的阿~~



鬆餅有多厚,你看看.......I鳳當比例尺就知道了,這有夠厚實吧!XD



雖然鬆餅還是輸給草圖一點點,若是單單只看鬆餅的口感
算是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喜歡的鬆餅了,足以打死前陣子在美術館周遭吃得店
當然,如果你屬於愛吃那種碰塞塞的鬆餅,咬久了嘴巴會累的口感那就例外了
畢竟口感真的是很主觀的阿!XD






小時鐘這裡就是一個很隨意,就能拿本書放空發懶得好地方
雖然餐點品項真的很少,不過念在只要100公尺的距離
還有鬆餅給我的美妙印象,我應該還是會常常想到就來吃一下的
Anyway,拜託你們撐久一點阿,方圓100公尺走路會到的好店已剩不多了阿!






溫馨提示:光顧小時鐘不用注意看時鐘,注意吃鬆餅就好!XDDDD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