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是可愛的茵琪的生日,壽星選了樂加廚房當聚會地點
真是太好了,我一直很想去大家狂ㄜ樂的樂加想很久了
但是每次要去時,都被有過橋恐懼的阿仔否決提議
這次我只好成全老灰仔賜他免過橋,在家裡專心照顧99(挺)!XD

樂加廚房位在擁擠巷道的錦田路轉角上,週邊不是很好停車
但是依然能吸引不少人潮前往用餐,可見其魅力。





一樓門口就是點餐櫃台,上頭有價目表
兩旁的騎樓也是戶外用餐區,這裡用餐也挺涼爽舒適的
其實一樓後面也有個小的室內用餐區,不過位置頗少,建議上二樓。





一群人浩浩蕩蕩上到二樓,沒想到店家留了這個大個位置給我們。 ( ̄□ ̄|||)





樂加廚房的二樓讓人一上來,就彷彿來到另一個空間的驚豔
二樓整個空間已白色為主軸,搭上環繞整面的絕佳採光落地窗
一整個讓人覺得舒適又放鬆感,環境又乾淨無比
營造出來的氛圍就是讓人的自在又無壓力,讓我好喜歡阿。





牆面上還有多幅攝影作品跟畫作展示,讓我目光默默的一幅幅的欣賞完。





後方還有擺放整面的的書籍雜誌讓人參閱。



餐點除了漢堡、蛋捲、沙拉、雞肉捲、飲料外,來有提供少見的冷麵
除了單點,也可另外加價$58可元升級成套餐,多了飲料跟濃湯
平均價格約從$58元~$100元不等,還算平價啦
一眼就望盡菜單,比起同性質店家,我覺的餐點的選擇少了一點點。




點選好要的餐點再到櫃台結帳,你會得到一個Call機
等call機響時,再到櫃台領取飲料
至於餐點部份,服務人員會送過來,也算是半自助式的方式。



英式鮮奶茶,味道真的不道地也不優,明顯喝得出茶跟奶的兩種味道
一點都不Match,整體的味道又偏淡,跳過吧! ╮(╯_╰)╭



套餐附的濃湯,現在都流行用紙杯呈裝了
裡面還有為數不少的紅蘿蔔、馬鈴薯、玉米粒
濃湯的味道還蠻濃郁的,不會太糊或太稀的口感。




美式有機蛋捲,單價$89元,加價$58元為套餐
有臘腸跟蘑菇起司的選項,我選了蘑菇起司的搭配。



擺盤還有沙拉跟兩塊法式麵包,法式麵包的鬆軟香甜我個人很喜歡。



慢慢的用刀子劃開蛋捲,沒全熟的蛋液緩緩的流出來
搭上看來牽絲誘人的起士,軟嫩香濃的氣味真的讓人很滿足
蘑菇獨特的菌菇味也沒因此壞了這個蛋捲,味道鮮明又契合
讓我很難得的吃完這盤,然後居然........回家還會餓!!! (▔□▔)

沒錯,我覺得份量少了點阿,我才不相信男孩子這樣就能飽了(丟筆)!



南蠻雞腿堡,單價$69元
雖然沒有吃到,漢堡外皮烤的微酥焦的模樣,看來很生火
讓我好後悔沒點漢堡,後來看茵琪也很ㄜ樂這個漢堡
下次就是他了,因為還有附脆薯阿!



美式熱狗太陽蛋,單價$79元,雙蛋很美味,但不怎麼適合三高的人。



輕食煙燻雞肉沙拉,單價$59元。



蕃茄海鮮冷麵,偷吃一口後,冷冷的....還有點空虛(誤)
應該是說我不習慣吃冷麵,麵條是挺Q彈的,但口感我不愛。

迷之音:里嘛幫幫忙,叫你吃個麵,還能演個空虛寂寞覺得冷阿!XD



青醬燻雞冷麵,看起來比上一盤豐盛一點點,不過冷麵依然不對我的FU。




綜合薯品,共有薯條、薯餅跟薯契
全都是馬鈴薯製品,馬鈴薯控千萬別漏失掉喔
薯條也不錯吃,還算酥脆,不會軟綿綿的毫無香氣
薯契其實就是半月形的帶皮薯塊,我覺的吃起來跟MOS的超像
光是馬鈴薯的香氣跟那鬆軟澎鬆的口感,就讓我無限著迷阿!




認識10幾年的同學每回聚會都超開心的
雖然過了這麼多年,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也沒停過的
大家感情還是維持的不賴,算還蠻欣慰的
至少不用去刻意維持假面的情誼,畢竟我自己還蠻度爛這種行為的
不過每次聚會完面對一群小孩的活潑模樣後
我只能慶幸自己不打算生小孩,不然我應該會短命吧! ╮(′~‵〞)╭




用完餐真的可以明白,為何樂加的生意會一直那麼的好
不論整體的用餐環境或餐點,基本上都算有相當的水準
就連價格也是算具有一定的C/P值,跟連鎖速食店一樣的平價
其實類似像樂加廚房這種全日早午餐、輕食性質的店家有增多的趨勢
但是有幾家能像樂加這樣屹立不搖的生存著,這倒是很值得思考阿!

 

 


The Plus 樂加廚房:
電話:07-222-588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捷運橘線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AM07:00 - PM23:3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