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偏頭痛常發作,想到家裡常吃的頭痛藥吃光了,又的到舊崛江補貨
所以星期六下班後,阿仔馬上二話不說的說要載我到鹽埕區買藥
就想說哪有那麼好康的事,原來這傢伙想吃勝味牛肉火鍋

口亨!哇就災影裡五陰毛陰謀! 凸( ̄皿 ̄#) 




一樓整個客滿,直接被帶位到二樓
不用懷疑,他們生意真的很好,拍的時候沒客人,但我坐下五分鐘後
整個二樓也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客滿了,速度之快讓我咋舌。



菜單依舊是一大張,全都是單點的,除了火鍋跟火鍋料外
另有提供熱炒跟蚵仔煎這類小吃,真的有訝異到
從來都沒想過賣沙茶爐的也會兼著賣蚵仔煎之類的!  ( ̄▽ ̄#) 





勝味的沙茶醬雖然也是特製的,一樣有用花生粉、扁魚、蔥酥等調製
醬料香氣雖濃郁,但月初的記憶猶新,天天的沙茶醬味道格外醇厚許多
這點相比較下,勝味的沙茶醬就遜色一點了,不過還是勝過牛頭牌啦。




火鍋含豆腐、蕃茄、冬粉、時令蔬菜,這次蔬菜是大陸妹,店家會把大部分的料一起下鍋再端上來。



火鍋湯底是濃郁鮮美的柴魚大骨高湯一起熬煮的
兩次來用餐都是火鍋上桌,就放有高麗菜跟豆腐、蕃茄
湯頭因為柴魚的滋潤,更顯的湯底是甘醇甜美阿
每一口入喉都是清甜無比的滋味,完全大勝上次在天天喝到的湯底
讓我跟阿仔默默的嗑掉擁有高熱量的湯兩大碗。 汗( ̄口 ̄)!!



牛肉,單價$200元
鮮紅的色澤,雖說是現切的牛肉,不過油花比較少。





因此入口就知道缺了肥嫩鮮美的口感,有種差強人意的感覺
唉...我就知道嘴被養刁了,一般牛哪能跟特製牛肉比╮(﹀_﹀")╭
勝味的特製牛肉才是王道阿,其他的滾邊吧 (誤)!



毛肚,單價$180元
非常不便宜,但看在份量還不少就只好忘了價錢這回事(誤)
尤其毛肚跟肥腸這類高膽固醇的東西呢,就是吃火鍋的好拍擋阿!




肥厚的牛肚涮一下入口,Q~Q~Q阿,說不出的Q彈好滋味!
 


沙茶牛肉炒麵,單價$80元
大火快炒的沙茶牛肉爆香的滋味,入口都能感受到火侯的掌握相當適宜
牛肉不偏老,但吃多幾口會感覺味道過重些,比較容易膩。





手工燕餃,單價$60元
手工的燕餃吃起來口感就是無比的細膩阿
內層肉餡紮實度咬起來就是波讚,嘴裡滿是繚繞的香氣
像平價火鍋店那種機器做的魚餃燕餃根本沒的比阿!



被阿仔凹了一頓揮戈餐,明明我就沒有破財消災的衰臉阿! ( ̄▽ ̄#)

鹽埕區的沙茶爐到處遍佈,每次到這區彷彿被制約的都吃了鍋
都快忘記我那說好的鹽水意麵跟說好的米糕城咧!╮(﹋﹏﹌)╭

而且吃到中場時,我才發現當天阿仔中餐就跟家人吃了牛肉火鍋
乾....這根本是陰謀阿,還說很久沒有吃了,可見阿仔心機多重

多久阿,就同一天的中午到晚上那麼的久嗎??!? (#‵′)凸

這點實在太恐怖咧,下次還是禁止阿仔開到鹽埕區好了,口亨!

 


 勝味牛豬羊肉爐:
電話:07-551-1352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65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AM01:00







照片請點這







閱讀延伸2009.11.11 [高雄]-廣東汕頭勝味牛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