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辦公室囔囔了好一陣子要吃火鍋.終於在過了2個月後敲定日期...
沒辦法.這陣子公司人手短缺.假日都要先輪值.要約到一天大家都沒有班的
日子還真難約.只好找一天平日下班.小美也有休假的日子才行.
原本我們是計畫要去橋頭吃的.但就在某天午休翻報紙的時候看到自由時報
正好在推薦唐宴麻辣火鍋.在我跟雅萍幾番討論之下因為唐宴距離也較近.所
已終於敲定在唐宴囉~~

就是看到如相片中紅布條描述的自由時報推薦才選這間的:



在我到達時小美也剛好到了.所以我們就先開始東拍西拍.這時店內才只有2桌
客人.我們還想說平日早知應該不用訂位了.這家唐宴好像開沒多久.價位的話
是每人299+10%服務費.算是還蠻常見的吃到飽的價位.

唐宴的門口.玻璃透明牆面甚至櫃檯後方都貼滿了客人留下的拍立貼照片:











1樓的座位大約有10桌左右.2樓因客戶數不多不足以開放.所以就沒看到2樓的
樣貌.店內共有提供四種鍋底.有麻辣鍋、酸白菜、一般白鍋、人蔘雞,整體裝
簧氣氛屬中國風.考慮有人不吃酸白菜鍋.所以我們點了一般白鍋跟麻辣鍋小辣
其實我覺得菜單提供的種類還好呢.可能內臟類的提供比較不多吧.不過到是有
沒看過的蔬菜烘蛋.我覺得好好吃喔.像蒸蛋的口感.還蠻特別的.不過雅萍到覺得
還好呢.....

後面的佐料區.旁邊其實也有冰淇淋區可供自助取用



左上:鴨腸.左下:蝦子.蛤仔.右上:金針菇.魚餃.右下:豆皮.油條.手打魚漿丸.花枝丸



鍋底上場囉.下面是牛肉沙朗:


左邊是唐宴的菜單.右邊就是我說口感特別又好吃的蔬果烘蛋.旁邊的
是麻吉燒.沒有內餡.吃起來就軟軟QQ像湯圓一樣.



菜單上還有這道紅油抄手.還不錯.本來想說紅油超手大都偏辣.沒想到不但口味
不算太辣.是酸酸辣辣的口感.but....其他人卻覺得醋味太重.太酸了..不敢吃
店家應該是用工業用醋吧..味道才會那麼嗆吧!!!



因為早到我跟小美就先叫了滿滿一桌菜.後來雅萍跟憶萍來時就開始繼續加料
當然最受歡迎的還是肉類.叫了一堆肉片.邊吃邊聊.不知不覺大夥都吃的粉撐
當然大家也猛灌飲料灌了3壺.這裡的飲料只有紅茶跟烏梅汁.通常一開始就會先
來1壺.但是烏梅汁還好.所以我們猛喝紅茶.
我覺得她們的麻辣鍋湯底還不錯.白鍋的湯頭就粉一般.不怎麼出色.喝不出香甜
的湯頭實在可惜.不過店家的服務態度真的還蠻不錯.服務生來來回回幫我們加
的多次湯底.還看她不時眼觀四方看有無其他需要服務的.看小妹這樣跑來跑去的
一整晚.其實真的蠻辛苦的.重點是原本有限時2小時的.可能是平日晚上.客人不多
吧!!所以店家就讓我們坐了整晚閒聊.沒特別趕我們.


唐宴的食材其實還好.服務蠻不錯的.給的料加點的給的都粉大方.因為阿我最
討厭吃到飽的業者一附怕人吃的樣子.這樣的話店家應該都經營不久吧
唐宴除了我愛的蔬果烘蛋能再吸引我上門.應該下次心血來潮才會在帶老公去
吃吧.欠老公一頓燒肉粉久了....他都快用怨恨的小眼睛青我了所以短期應該
是會先去吃燒肉吧~~~

唐宴麻辣鴛鴦鍋
11:30 ~ 14:30 ; 16:30 ~ 02:00
(07) 5588213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35號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