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不是假日.所以我們所性提早在23號跟老公先過結婚7週年.其實
比其往年每年出國或去外地度假.今年跟阿仔都有志一同沒特別想要去哪裡.
但是吃好料是絕對跑不掉的啦.今天我們選了逐鹿燒烤當作晚餐的地點.燒
烤確實粉久沒吃囉.眼看阿仔的口水都流滿地了.所以就選了這間目前在網
路上評價還不錯的"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因為定位的時間是5:30.位在彩虹公園裡的逐鹿.凡是高雄人都知道那附近超難
停車的.所以我們提早出發.沒想到到的時候門口剛好有個停車位.真是超Luck
的啦.因為未到時間.我們就先在附近走走照照相.不過倒是挺好奇的.店裡面不到
5點就有幾桌在吃..阿~~這個時段是在吃哪一餐阿.還以為我們吃5:30算早ㄌ
沒想到還有更早的.

無聊在附近閒拍


逐鹿日式燒肉店門口外觀:


大門口外觀:



店門一推開.門口處還有鋪石子.粉日式風但不好走.若是穿著高跟鞋可能會滑吧


店門口造景:


店內用餐環境.右上處即是結帳櫃檯地方.有分是一般座位或者可以選擇脫鞋
子.到前方和式木板區.我們選擇坐和式木板.但是阿仔好像不太喜歡脫鞋


逐鹿的菜單.種類繁多.光是甜點種類也遠比其他燒肉業著多樣化:


一坐下來就看到桌上已擺放6-7碟的的小菜.可直接燒烤.真貼心呢


開始上菜了.先上來的是牛五花肉.及綜合海鮮盤.左下圖片是蔥燒牛肉捲.
不錯吃啦.但我個人不喜歡吃蔥...所以我覺得不包蔥比較好吃(阿仔:這什麼
話.那你吃牛肉就好啦.叫什麼蔥燒牛肉捲ㄌ)
右下角的是肥腸.我超愛吃腸類.不管是滷的炸的烤的或是煮成四神湯.我
攏左甲意啦~~.旁邊那盤是類似春捲皮.可以烤來夾肉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左上圖是雞腿肉.我覺得還好呢.肉質有點硬.左下圖的整盤蝦.不得不推薦的
地方是店家已剝好殼.烤好時只要把蝦頭蝦尾拔掉就可吃了.真是超貼心的
舉動.右上圖是甜點麻糬.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我自己一個人就能嗑掉一盤.不
用阿仔幫忙吃.(阿仔:切.最好你一個人吃的完啦 ).右下圖的是原味香腸
原本沒點的.我跟阿仔不約而同的聽到隔壁桌的女生跟友人強力推薦很好吃
我們就點了.孰不知.....這不是我的菜阿~~.吃起來像醃製的培根火腿肉.
我們倆都不喜歡這種口味.真不該偷聽到別人的對話的.香腸旁的一小碟是
沙朗牛肉.直接連同鋁箔碟子下去烤.蠻好吃的.可惜份量好少.要多叫幾碟才
夠吃吧.





愛吃阿仔烤肉四連拍:



麻糬有分原味跟抹茶2種口味.我們點的是原味.是沾花生粉.後來聽雅萍說才
知道抹茶的不錯吃.飲恨阿~~沒吃到.你看看上面這張圖.烤到膨起來.看起
來就超好吃.下面那張圖是剛烤好.雖然有點焦.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麻糬非常燙.所以不吹一下一定會燙到嘴的.客倌們.記得吃的時候要吹一下喔.


重頭戲來了.今天之所以會挑選這間的另一個重要原因就是.這裡的冰品就有
4種.想不到吧.一般燒烤吃到飽都是只有一種.而且大都是杜老爺.這裡除了有
貴桑桑的HAAGEN DAZS.還有日本明治.跟客惟您.還有一種.拍謝我顧著吃
忘了名稱.當天吃了HAAGEN DAZS水蜜桃優格跟臻果巧克力碎片.真的
有very 讚的感覺啦.回味無窮呢.


吃飽喝足了.來張合照再走吧



今天光臨"逐鹿".整體感覺還不錯.是間會值得一來再來的店.本來吃燒肉我
和阿仔最愛去的是燒肉屋.因為燒肉屋的小平頭老闆.招呼超周到.服務好.
但是今天又發掘一家very  nice的逐鹿.同樣也是服務好.老闆娘態度親切.
同樣不怕客人吃的超好服務.服務生不停的來問我們有無需要加點等其他
服務.害我差點以為加點菜有作業績的ㄌ.2家價位是一樣的.中午400元.
晚上450元.都不需另加服務費.也都限時2小時.2家都值得推薦.但是你若愛
HAAGEN DAZS.可能會像我一樣喜歡逐鹿吧.但逐鹿的唯一缺點就停車位
超難找.位在大統百貨後方的彩虹公園.假日來時停車位真的是一位難求阿.
加上旁邊又有捷運施工.所以建議可以騎機車過來比較好停車.或是停隔壁
的大統百貨也可以.因為生意超好.所以建議先電話訂位喔.以免沒位置.

逐鹿日式燒肉名片正反面特寫: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5號(原野宴中正店改名)
電話:07-2263355
官網: http://blog.yebi.tw/just2eat?/board.asp?blog_id=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