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太冷了跟阿仔窩在家裡看電視轉播跨年特別節目看到凌晨3點多.所以
照慣例休假睡到日上三竿的壞習慣在2008年的第一天也無破例.粉奇怪的是
阿仔每次休假日都早早爬起來......等到肚子實在餓到受不了時就會開始叫醒我.
中午12:30時.阿仔叫我起床趕快梳洗.要帶我去台南逛逛.他應該餓死了吧  = =

開到台南時.阿仔突然告訴我要帶我去吃台南一家超有名的烤黑輪攤.說是之前在
台南工作時.台南的同事帶他去的(應該不是什麼地雷店吧).不過到達之後我就
打消剛剛的念頭...雖然是鐵皮屋.不過超多人排隊的.應該是道地小吃才能有這麼
多的人潮吧!!就連再我們停車的同時不停的有車子停下來排隊購買呢.

目的地就是圖片中的鐵皮屋.雖然不起眼.但生意可好的呢



台南市大林路125號旁的鐵皮屋(體育場網球場對面).每週一公休.10:30~18:30
所以不要在公休日跑去喔~~










沒騙你吧.人潮還不止這裡呢.從坐下來等待到吃完.人潮一直都沒減少呢.不
時有車停下來外帶.聽說老闆原本是用三輪車叫賣.沒想到生意越來越好.賣到
後來都有鐵皮屋.真是猴塞雷阿.

圖片是阿輝黑輪內的座位.其實店內的座位還蠻多的.



前面會有內用單跟外帶單可以填寫.寫好之後交給親切的老闆娘.然後等候老闆
娘炸好叫號在給錢.價錢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裡.實在是算非常的便宜
不只烤黑輪.香腸大腸.炸蝦捲.甚至是冷飲都有販售.價錢都粉親民.




上桌了上桌了.超大一盤的.別懷疑.我們今天的午餐就是那麼一大盤.一開始還
覺得阿仔點太多ㄌ.後來發現每一桌點的都爆大一盤的.可能是實在是太便
宜了吧.大家都不知不覺點粉多.









還有免費的湯可以呈來喝.可是湯沒什麼味道ㄋ....小小的敗筆阿.雖然那
麼冷的天喝熱湯是一大享受.可是沒味道實在是好可惜阿.不過阿仔還是硬
喝了2碗.還真給面子阿.


這家黑輪其實我覺得真的還蠻好吃的.雖然他的烤黑輪不像高雄三民市場的
烤黑輪烤的那麼酥碎帶點炭火味道.但是他家的炸蝦捲跟大腸香腸實在真的
好吃阿.尤其老闆娘親切的態度.不因為是路邊小攤.招呼的可周到呢.所以
我跟阿仔說下次有機會在來吃吧.(阿仔:就跟你說吧.還不信ㄌ....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