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粉難得阿仔公司聚餐.所以晚上我可以擁有自己的時間.所以今天晚上打
算去吃河堤社區的咖哩巨匠.其實我粉愛吃咖哩.上次在熊寶寶的部落格看到
時就想去吃.但是阿仔不愛吃咖哩.每次只要經過河堤社區跟他提吃咖哩.他車
子馬上都給我乎囂而過.真是氣死我了.所以今天晚上偷空終於可以去嚐鮮

下班之後直接前往咖哩巨匠.因為公司離那裡還蠻近的.一下子就到達了.這家
店雖然小小的.座位不多.但是網路上的評價不錯.沒定位的話常常都要排隊.可
能今天是平日時間又早的關係.所以到達時店內大約只有4桌在用餐的客戶.所
已我挑了角落的的位置坐下.

咖哩巨匠的門口外觀.蠻好找的.位在河堤路上.





店家在門口還有貼心的放置大型餐牌供客人參考餐點種類.



圖片的左上角處即是結帳櫃檯的地方:


這家店風格走溫馨舒適的感覺.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是座位並不顯的的擁擠
用餐空間的動線規劃挺舒適..不會有隔壁桌的聊天聲都一清二楚的感覺.櫃檯
旁邊還有放置雜誌區供客戶閱讀.店內燈光是柔和的黃光.更添幾分溫馨.吊燈
粉漂亮.是我喜歡的風格.所以特別照下來.








人潮開始多了.座位都坐的差不多.


桌上都放有點餐單.自己寫完拿去前方櫃檯結帳即可.店內的餐點價格平價.
餐點大都是130元起跳.最貴的餐點不超過250元.這裡咖哩的口味共有4種.
可以挑選你喜歡的咖哩醬口味.分別有原味.椰奶.甜味.辣味.你也可以加價
選套餐.有兩種套餐方式:
A套餐:加40元附濃湯+沙拉(可換麵包).
B套餐:加60元附濃湯.沙拉(可換麵 包)+甜點.






小姐會先送上一大壺檸檬水.旁邊就是點餐單.


餐點上來的速度粉快.首先登場的是濃湯.湯的口感濃郁好喝.麵包是2片大蒜
麵包.麵包就還蠻一般的.反正他不是這次來的重點.所以先把胃的空間留下來
等等要享用主餐.






濃湯來張特寫.湯裡頭料還不少.





上桌了.我點了部落格上最多人推薦的咖哩雞肉飯甜味.+A套餐.我個人偏愛的
咖哩口味是屬日式偏甜的口味.太辛辣的口味反倒還好.一份餐點裡大約有
5-6塊的雞肉.是像鷄米花的炸鷄塊.外皮酥脆.咖哩醬給的量粉足夠.看你自己
要倒多少量去斟酌.醬汁入口就能感受到濃郁的咖哩香又帶有香甜的口感.
果然沒點錯.倒了滿滿的咖哩醬在餐點上.光是感受濃濃的咖哩香氣都覺得是
種享受阿.飯的份量我個人是吃不完.不過一般男孩子我是覺得應該不太夠
但是裝下麵包.沙拉或甜點後會有粉重的飽足感了.不過附帶提一下.我本身吃
東西速度慢+上看雜誌.吃到後面雞肉冷掉的口感就比較不好.所以大家用餐要趁
熱吃喔.別像我放到冷掉呢....這樣就辜負廚師用心烹調的餐點喔












雞肉來張特寫吧!


來張照片比對一下上圖是餐點剛送上未淋上咖哩醬的原貌.下面的圖片是已
經淋上咖哩醬的雞肉飯.咖哩醬果然是最重要的精粹阿~~


接著是我另外加點的經典奶茶.半價是35元.味道還可以接受.奶香味足夠.
蠻大一杯的....但我喝不完阿.只要有點套餐.冷飲都是半價計算喔.






咖哩巨匠大門口外觀


要離開店家時.還是有客人不斷進來用餐.


今天咖哩巨匠的晚餐享用蠻愉快的.果然沒白來的.店內服務人員待客態度非
常好.感受的到店家親切的態度.餐點價位便宜.平均一頓下來大約200元左右
就可吃的粉飽了.餐點又道地.食物又好吃.真是讚.連我家阿仔回來看到照
片都說我不帶他去吃好料的(阿這位先生..你不是說你不吃咖哩)
阿仔自白:我是不吃咖哩阿..但是你不是說有火鍋嗎....我可以吃火鍋阿.
阿仔真是不枉為火鍋狂阿!!反正這位先生就是愛哭愛跟路就對了啦~~說那麼
多幹嘛ㄌ.
老話一句.店家生意不錯.所以還是建議先定位喔.以免沒位子喔 


咖哩巨匠
10:00 ~ 22:00   每月二三四週週三公休
電話:(07) 359023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628號


熊寶寶的美食天地:
http://gourmet.homeycat.tw/read-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