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老公的公司上又舉行了年度吃尾牙活動,公司包了車北上
我老公跟安娜老公是同事,所以我跟安娜兩個愛跟路的人妻們只好默默的跟上去
為了怕老公們到台北時忙於開會疏於分心照料我們,我們倆當然獨立自強安排活動去了。
阿仔迷之音: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倆老早就打定主意要到五分埔大開殺戒嘛!

我們到達台北的時間剛好中午時刻,礙於五分埔這時還沒開門,所幸到新開的京站廣場
京站廣場的廣告在電視打的那麼轟動,我們倆一進來殺點失心瘋的買下正在打折的項鍊
真是好李嘎在阿!這時候良心發現踩了煞車,總不能還沒到五分埔就先沉淪在這吧!
不過我還蠻喜歡京站很多都是獨家且高雄沒有的櫃,有些還蠻有創意的。

正在煩惱中餐吃什麼好時,電扶梯一上到四樓來目光就默默的被這間愛爾蘭瘋薯吸引
我這個馬鈴薯控內心的OS正喊著午餐就是它了,轉頭看了安娜沒想到這傢伙也是馬鈴薯控
想當然爾,沒有挑嘴的老公們在場,二話不說我們當然進來用餐囉!

狸貓迷之音:我們果然是好朋友阿!連吃的口味都一樣,還一樣愛敗家 ~( ̄▽ ̄)~


其實之前有陣子,在很多部落格上,看到有愛爾蘭瘋薯的食記
就已經不知不覺的放到將來北上的口袋名單中了,這次誤打誤撞真是太開心了

店內以黑色調跟墨綠色為主軸,雖然感覺沈了些,但透過投射燈的搭配
又彷彿有種酒吧的FEEL融合速食店的結合,簡單而低調。


另一面牆上有著店家招牌的各式瘋薯的海報照片。


這個櫃台看起來就像旁邊招牌寫的愛爾蘭薯條酒吧,架上擺放了不少啤酒,但重點是薯條。


愛爾蘭薯條酒吧的商品燈箱上透著燈光的照射,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喔!


看一下價目表後,雖然比麥叔叔貴多了,但是每一個口味還是都很吸引我們
薯條的配料一共有十四種口味耶,我們猶豫不決點什麼好時,剛好看到旁邊的套餐組合
套餐共分成下列ABC三種,都有附上曲線玻璃瓶裝的可樂。

A套餐:焗烤馬鈴薯皮+雞柳條+可樂
B套餐:蜂蜜芥末薯條+洋蔥圈+可樂
C套餐:熱狗堡+薯球+可樂

我點了一份B套餐是蜂蜜芥末薯條+洋蔥圈+可樂,單價$180元
安娜點了一份A套餐則有焗烤馬鈴薯皮+香檸雞柳條+可樂,單價$230元。


看了一下每個桌上都寫下列有一些字,讓人看了不禁莞爾一笑阿!
「在愛爾蘭有句俗諺:在這世界上,有兩種事是不能開玩笑的,一是結婚,二是馬鈴薯」

那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愛爾蘭人吧,凡是馬鈴薯製成的食品餐點我都超愛吃的! ~( ̄▽ ̄)~


餐點雖然強調現點現做,不過等沒多久餐點就陸續好了
這盤是焗烤馬鈴薯皮,因為剛上桌,所以一口咬下去,還帶點“牽絲”的感覺
不過單吃馬鈴薯皮的口感,好像沒什很特別的味道
搭配上中間那白色的cream沾醬後,更是隱約的帶出烤過的起司跟火腿的香味
也使得口感變為香甜一點,但嚴格來說沒什麼驚奇的滋味,Fridays的焗烤馬鈴薯好吃多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最後有吃剩的就是這道焗烤馬鈴薯
不過強列建議這最少是一上桌就趕緊吃,不然冷掉後來吃整個除了乾硬外,沒別的形容了。


香檸雞柳條因為夠酥脆所以還蠻好吃的,不過我咬到後來覺得隱隱約約中有股咖哩的味道
我們認真的看了一下菜單寫的是香檸沒錯阿,雖然聞起來是有股檸檬清新的氣息
但我吃起來卻覺得像咖哩的味道,Any way東西還蠻好吃的就足夠了。


炸的金黃色澤的洋蔥圈,不論沾蕃茄醬或是芥末醬都很好吃
洋蔥圈一咬開裡頭的洋蔥味道自然就飄散開來,而且不會很油膩的口感。


這就是蜂蜜芥末醬口味的薯條,單點價要$90元,細長的薯條,份量不算少
粗細也比麥叔叔的還粗,整個外皮炸的耀眼的黃澄澄色澤,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啦

顧不得燙吃上第一口後,薯條吃起來有種鬆鬆的口感,馬鈴薯香味十足
薯條炸的也很酥脆,一整個就連單吃都很棒,冷了都一樣好吃阿!

因為有淋上不少的蜂蜜芥末醬,伴隨入口的是蜂蜜的香濃甜味,絲毫沒有芥末的嗆辣氣息
尤其蜂蜜突出的甜香味刺激著舌尖的味蕾,完全呈現出不同的風味來,真是越吃越涮嘴
整個口感溫順多了,蜂蜜芥末醬薯條真是好吃到讓我們拼命的往嘴裡塞阿!


這就是人妻們第一天中午的豐盛午餐阿!
也因為這餐吃得太飽了,打消了我們後來吃冰的念頭,趕緊逛街運動去。 (  ̄ c ̄)y▂ξ


這是今天要回高雄前,臨上車前硬是凹老公讓我再上樓買愛爾蘭瘋薯帶上車吃
為了怕搭車時間來不及,我火速的衝到4樓點了一份特調起司的薯條
捧在手上整個心滿意足的很,一上車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吃
我想跟我同班車的乘客一定被哪香氣干擾的想痛揍我一頓吧!

這次點了特調起司醬口味,紙袋打開後味道超濃郁的
口感濃郁到像吃焗烤一樣的芳香撲鼻,不僅順口好吃外,起司香氣更是久久都散不開阿
熱騰騰的時候吃還會有牽絲的口感,超好吃的阿  (≧<>≦)
But...起司口味有個缺點,若不趁熱吃的話,起司很快就會硬掉
起司醬最後都結塊殘留在杯底,所以吃起來變的超鹹的啦,吃到最後就不那麼好吃。


愛爾蘭瘋薯對我這個馬鈴薯控來說真的是很對味,一整個愛的很
尤其各式花樣的醬汁,能搭配出這麼多層出不窮的好味道,簡直佩服起商人的頭腦來
拜託!趕快來高雄開一家吧,不然我一定會懷念死這股美味的薯條的啦!



愛爾蘭瘋薯: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 (京站廣場)
價位範圍(每人):$20元-$150元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