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跟阿仔吃完卡滋TON後,我們走到車子停的地方時
猛一抬頭看到對面有家很特別的飲料店,門口放了個超巨型公仔,異常顯眼
在注意看一下,發現是家專賣古早味冷飲的店,這種類型的莫名的都對我有種吸引力阿
所以二話不說,我三步併做兩步的快步走過去想買杯來嚐嚐。

這是店小二門口外觀,大大的黑色招排在想小巷子裡很好找。


店小二的店面用白色調裝潢為主,搭配上一些古早味的玩意兒凸顯其特色。

店面一側的白色格櫃上擺滿了各式大大小小復古小商品
這復古又懷舊的氣息相信在許多人的心中留下的也是不會抹滅記憶。

我就是被這個巨型公仔給吸引注目光。
就像看到小時候的柑仔店一樣,有一些菜圃餅阿或是綠豆糕阿等小零嘴
幾乎都是我小時的最愛耶。

最下層擺了各種顏色的早期的電話機,都是用轉的撥打的那種,我家以前也有一台。

櫃台旁邊還擺了些小零食跟可愛的擺設。

顏色繽紛的小電鍋擺飾後頭,放的都是玻璃瓶裝的高雄牧場的鮮乳。


店小現在剛好有在做活動,買飲料可集點跟獲得10%購物金
而獲得的購物金累積後可拿來兌換店小二店內任何商品喔。

傳單上除了標榜店家的由來故事外
還特別標榜絕對沒有使用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

這間名為店小二的的古早味茶飲專賣,這裡販賣的商品除了古早味紅茶外,
還有鮮奶紅茶或紅茶豆漿、青草茶、綠豆湯等傳統的飲品可供選擇
當然一般常見的冷飲這也都有販賣,平均單價從$15元~$45元。


我本身超愛喝鮮奶茶、紅茶牛奶、紅茶豆漿這類冷飲,每次在飲料店,老是都點這幾樣
我看到店家強調的以古早味紅茶作基底,每一杯鮮奶紅茶都有著一整瓶高雄牧場的鮮乳
這根本就是我這鮮奶茶控的最愛嘛,所以馬上點了一杯紅茶鮮奶來嚐鮮。


等了一下下就拿到鮮奶紅茶了,老闆給了我一張集點卡喔。
鮮奶紅茶,單價小杯$30元,味道喝起來奶香味非常的濃郁,打底的紅茶味也很濃厚
不是那種很稀很虛的淡淡紅茶,茶味還不錯,也不是那種麥香紅茶的口感
但同時喝的到真正牛奶濃醇的味道,久久不能散去,我就是愛這種奶香茶香的濃醇感
不像一般鮮奶茶要嘛做不出濃厚的口感,要嘛茶香味太澀蓋過其奶香味。

 店小二古早味茶飲專賣的名片很有創意,像小時候的作業本外型,有特色又鮮明。

店小二的冷飲讓消費族群在普遍的連鎖茶飲裡,也能感受到古早味味道的美好
沒有太多華而不實的外在,喝到嘴裡的只有純然的好味道
聽說除了安吉街的店面外,瑞豐夜市裡頭也有擺攤喔。



  店小二古早味茶飲專賣:
電話:07-556-7192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25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