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是高雄捷運免費試乘的最後一天.所以阿仔提議今天去高雄走走吃吃東西
打算今天所有要去的目的地都已捷運能到為原則.充份享受最後一天的好康
我們第一站先到巨蛋站下車.走到前篇剛提過的SUBWAY享用便宜又好吃的
潛艇堡當午餐.吃完午餐後.高雄今日的天氣超好.烈陽高照.去哪呢?當然就是
去隔壁的A+1採購一些日用品囉.反正太陽很大.外面很熱.我可以順便看有缺
什彩妝用品

阿仔首站-巨蛋站出入口處:



我的母校就是三民家商.以前沒現在繁榮.現在是捷運巨蛋站地點之便.整各北
高雄區域加上之後的漢神巨蛋館及新光三越左營分館.北高雄的戰鬥力指數
只會整各提高至100%吧.不過以後逛街購物都很方便.

巨蛋站出口旁正是寬闊的博愛路:



巨蛋站附近的SUBWAY博愛店:


巨蛋站旁的小公園.花花草草弄得挺漂亮的.如圖就是:



逛完A+1後.阿仔說要去看看漂亮的中央公園站後再去逛新堀江.可是我前天
才剛跟同事去過同樣的路線ㄋ....阿仔說不是跟他去.所以不算數.所以大魔王
說了算數......前天丟下他.自己跟同事出門.我不想再惹大魔王生氣.所以只好
再走一次囉~~~

( 不過我是俗仔啦.阿仔用小眼睛青我...好恐怖喔.這個大魔王~~  )



中央公園站跟吉祥物合照.照相的人多到爆.等好久喔:


中央公園站有對夫妻請阿仔幫他們合照.不過他照相非常龜毛.我老是等很久



中央公園站漂亮的景觀處處充滿了人潮:



中央公園站整個造景就是非常讚.形成處處是人手一部相機猛拍照.恨不得馬上
把此等美景記憶在相機中.中間的流水造景很漂亮.不過他真的不是許願池啦
怎麼都有人猛往水裡丟銅板呢.......






走出捷運站出口.路邊的花圃造景也都有專人照料:


阿仔自白:我終於來到中央公園站了~~  (有那麼高興嘛)



這是哪?
看背景是大統262館.原來就是中山路跟五福路交接處阿.阿仔等紅燈時來一張







逛完熱鬧的新堀江後.都快傍晚了.從中央公園站離開後.阿仔正在思考要去
哪裡.考慮要在哪站下車.看他看著路線圖思考著方向真認真阿!!


反正今天是所幸走到哪逛到哪.還沒想到目的地沒關係.先來一張合照先



最後阿仔決定到火車站前的光南買個東西.所以我們就從中央公園站坐到
高雄車站在下車囉~~



高雄火車站跟高雄捷運位處同一區域.一出捷運高雄車站出口.旁邊即是高雄
火車站.非常相近.



離開光南後.就正式返家旅程了.終於ㄚ~~~什麼.還有後續.我的腳快斷了
原本是沒有要在橋頭糖廠下車的.因為阿從捷運試乘以來.每天新聞報導都是
糖廠人潮爆滿的消息.每每看到新聞畫面都有驚到的感覺.結果今天回程
時.阿仔眼睛一亮.看到糖廠車站外面熱鬧的燈光.像園遊會一樣.在車門關緊
前.阿仔急忙叫我下車逛逛.


橋頭糖廠站還是很多遊客:


橋頭糖場站出口:



以前的糖廠比較純樸.我跟阿仔以前常去那裡吃冰.以前不紅時.人潮少的ㄌ.
現在拜捷運之賜.整個橋頭的商機都跟著轉動起來.帶來了很多商機.當然也
少了分寧靜純樸風.或許很多人認為熱鬧點比較好.但是老實說.我還是蠻懷念
以前想到就來糖廠的那份悠哉感.不像現在人擠人的.走到哪擠到哪.或許捷
運開始收費後.人潮會驟少也說不定.


橋頭糖廠站一出捷運就會看到周遭到處是販賣美食.冷飲的攤販.數量之多
就像是一個小型的夜市一樣.熱鬧的很.但垃圾也多的很.....


像夜市一樣熱鬧的橋頭糖廠站外圍.以前根本見不到這種景象:



上圖是阿仔一出捷運站看到賣熱狗的.就吵著要買來吃.結果就踩到地雷
下圖是我們購買熱狗的商家-熱狗王.真的不該第一家店就停下來買.1枝$40元
不僅貴就算了...還難吃.也是冷掉的.重點是服務態度還蠻差的.不太理人.後來
往後逛.賣熱狗的起碼有4-5攤.價錢從最便宜的20元到我們買的竟是最貴的



全省瘋透透的橋頭糖廠.冰品展售中心門口:



裡面擠滿了人.明明橋頭糖廠的冰.就跟其他地方糖廠的冰一樣.但今年最熱門
的恐怕是橋頭糖廠吧!!我看到這一ㄇ人.還有排隊的人潮.想都不想就直接出去
了.什麼都沒有買.







位在橋頭糖廠的糖的戀庭院咖啡.單價不便宜.販賣各式簡餐火鍋及冷飲.
以前根本沒什麼客人.拜捷運所賜.店家現在生意好到不行.賺足觀光客的錢


夜深了.在橋頭糖廠站等車回家.終於要踏上回家的路囉




阿仔捷運免費試乘最後一天啪啪走所到的各個捷運站留念照:



終於結束了一天隨意啪啪走的捷運之旅...但是我的腳真的好酸喔.快斷了啦
一整天幾乎都是在走路.不過阿仔不毛都很OK.所以我也玩的甘之如飴
捷運的便利性真的很棒.不僅走到哪坐到哪吃到哪都很方便.這一個月同時也
超省油錢呢.雖然4/7開始收費.不過我們都有買一卡通.所以前三個月還是可以
享受到不分遠近一站12元的優惠也是很划算的啦.至少大量的老人軍團起碼
從此會在捷運上消失匿跡~~~


隨意啪啪走相簿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