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受邀體驗【閃耀美指】的活動,整個流程除了上一篇介紹的家家小屋場地導覽外
重頭戲的部份當然是在高雄大遠百12樓的Attic Star展開

其實我沒做過指甲彩繪,所以收到邀請時很意外,也很想嘗試看看美甲的貴婦體驗阿!
這是這次收到的邀請卡,主題是【Attic Star閃耀美指】活動。




位於高雄大遠百12樓的【Attic Star美甲彩繪】
這邊就是Attic Star的櫃位,後面一排排色彩鮮艷的瓶瓶罐罐的指甲油非常的吸引人注意
還有一點就是擁有指甲油界界地位崇高的OPI指甲油,這也有販售喔。



Attic Star的櫃位不大,但是陳列佈置的還蠻舒適的,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前方則是擺滿了各式各樣色彩的指甲油供客人挑選。



另一邊的櫃上也有其他正在做優惠的商品訊息。



沒想到Attic Star空間不大,卻也能擺放上一個如此舒適的蛋形籐椅耶
實在太Q了,店長Tina說這個可以讓陪伴來做指甲的人稍做等待時也能有舒適的空間休息。



他們的服務項目有手部保養護理、美甲彩繪、水晶指甲等
價位不算太高,比起一些貴到嚇人的沙龍,這的價格親民多了。



我們第一次來體驗的是指甲彩繪的部份,我們先選擇要彩繪的圖案
由四種款式中挑選一種做本次體驗的彩繪款,顏色可以在自由搭配自己喜愛的色彩喔
我挑選了一款比較像尖花系列的花樣,底色選了淡淡粉膚色。



這雙手是Yammy的手,她早一天已過來做好,款式非常的漂亮
白色款的素雅花朵透著些許光芒,真得很不賴耶!



我們先來看看安娜做好的款式,她選了一個接近膚色的珠光亮粉色
圖案則是玫瑰花圖案,筆工畫的很細膩,非常襯她的手阿!
(不過這傢伙搞低調,你知道的我很夠朋友的,放心放心,賞你個貓臉 (  ̄ c ̄)y▂ξ)



接著就是我的部份了,不過因為我的手奇醜無比,指甲也很短
本來我還擔心我一伸出手來會被側踢飛出去( ̄□ ̄|||) ,幸好美甲師心地善良
不過也因為我的指甲短一些,原本的花朵圖案可能沒辦法一模一樣
畢竟每個人的指甲弧度跟形狀大小都不大相同,所以我就全權交由美甲師來發揮創意囉!



美甲師幫我指甲都塗上底色後,再來就跟著彩繪圖案
而且幫我前端的指甲做出漸層般的色澤出來,彷彿讓指甲有延伸的效果
跟著完成後再塗上透明指甲由來保護,再放到烘乾機裡烘個20分鐘左右就大功告成囉!



來看看我的第一次指甲彩繪吧!
有沒有為我的雙手增添一些悄皮的感覺,真的是還蠻喜歡的耶!



這次的彩繪指甲非常滿意,我們跟著挑選下一次要做的甲片造型
原本我是屬意最上面的豹紋款,不過這款尼力有挑選,所以我就想說來點不同的
剛好考量紅色風暴趴T,所以我挑了中間這款為下次的造型
至於最下面的甲片造型我覺得很Q,有機會再來嘗試看看。



隔了一星期再過來做手部保養跟甲片造型
不過到了現場後,安娜說可以更換成雜誌款的造型
所以我們兩個善變的女人紛紛選了雜誌款造型,真是難為美甲師叮噹阿!

首先叮噹先幫我們的雙手的彩繪圖案卸除,跟著幫我們用鋼推去除手部的甘皮跟老廢角質
再利用磨皮器來做修整指甲周圍的皮膚,叮噹很細心,磨指緣過程不會痛的,所以不用擔心
不過我的手部真的太乾了,乾到連美甲師都要我勤擦指元油來保護手指。



處理後不僅變得更有光澤,也比較方便接著的甲片黏貼
先挑選適合的甲片來做長度修剪,因為我是第一次做甲片
所以擔心太長的話不方便戴隱形眼鏡,只好請叮噹幫我把長度做稍短些
跟著就是照我挑選的圖案,上第一層淺淺的珠光粉紅色
然後把紅通通的指甲油顏色在指甲前端,然後點上小白點圖案,好像米奇的造型喔。



塗擦兩層待乾後,跟著加上可愛的立體蝴蝶結造型
使用夾子加上各色水鑽,為甲片點綴後就大約完成了。



一樣都要再到烘乾機裡做烘乾的動作,這樣比較確保指甲比較快乾。



等待的過程先來看看安娜的甲片造型,她為了不要嚇到婆婆,挑了保守款
淡粉紅的顏色加上立體浮雕的白色櫻花圖案,真的很清新又有貴氣阿,但輸我一點點XDDD 
狸貓迷之音:你下次考慮露臉我就給你幾佰婚啦! (  ̄ c ̄)y▂ξ



來看看我已經烘乾的指甲吧!
猶如糖果繽紛顏色的指甲前端有著閃亮亮的碎鑽光芒閃爍著。



這是雙手甲片造型後的模樣,自己真的覺得美爆了
為何叮噹能做出那麼可愛的造型阿,美甲真的會讓所有女孩都無法抵抗耶
感覺越來越喜歡,只能說美甲是條不歸路阿!



這是甲片造型後的第四天模樣,每天上班看著敲著鍵盤的手,都有種爽度
畢竟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阿!



這是Attic Star的可愛名片。


雖然到第五天時,我不小心弄掉了大拇指上的一顆碎鑽,不過一就不減風采阿!
其實不用太擔心甲片不好維持,一般的話都能維持1-2星期時間
不過持久的天數都依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而有所差異喔
至於卸除的方法,只要將手長時間泡進熱水裡就能輕鬆的卸除囉!



 【店家資訊-Attic Star美甲彩繪】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2樓
預約電話:0926-423929


原本像上面一次體驗的美甲彩繪一次要價需$299元~$399元
不過這次活動還特別提供粉絲優惠券,讓大家一樣能用優惠價格來體驗到美甲彩繪
有興趣的朋友若想體驗的,請記得把優惠券列印下來,要記得事先預約喔!


百元兌換券注意事項:
.需提前電話預約(0926-423929)方可使用
.本券可體驗原價$299~399之指甲彩繪
.本券不可兌現及折抵現金
.使用本券預約製作甲片或水晶指甲,可享85折 
.有效期限為99/2/21止


這是專屬的粉絲優惠券
請列印下來使用喔!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