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的迪迪小吃一直都是享譽盛名,去過墾丁的人幾乎無一不聽過"迪迪"名號
明明就超愛去墾丁的我們,卻從來一次都沒去吃過
不外乎生意太好,每次衝到現場看到排隊人龍就軟了,我說得是"腿軟"  >////<
就因為這樣人太多又懶得排隊,'迪迪'就成為去墾丁的一個遺憾
沒想到今年2月底時,終於一圓我這個夢,終於讓我吃到迪迪小吃了。



餐廳實際位置在Amy's Cucina旁的小巷子穿進去,徒步約走3分鐘就會看到。



搬家後的迪迪,雖然不在墾丁大街上了,但占地變得很大
不過室內座位區偏少,幾乎都是露天空間加上外搭帳篷的座位區。

整體一看,中間的主建築物是有著搶眼又鮮艷的黃色+橘色組成
聯招牌都是亮眼的黃色,在在都讓人不能忽視弟弟迪迪的存在。 (別低頭XD)



其實我覺得在這種遮雨棚內用餐還挺克難的阿
旁邊小小的燈火透著微弱的光線,一整個暗什什。

PS.所以這篇的照片都處在一個很暗的環境裡,有點傷眼,大家就加減看吧!XD





還有高腳木頭椅根本是在欺負哈比人阿,害我還的墊個腳尖(誤)
好吧,這樣的用餐環境我個人還真的挺不愛的,沒FU阿! ╮(╯_╰)╭



餐具也是很像辦桌那種廉價餐具,加上遮雨棚用餐區,確實還是挺一致的(誤)。



菜單,大致分為開胃菜、肉類、海鮮、湯、甜點、飲料、調酒等
平均單價從$170元~$390,價格不算平價
反正來了觀光地區,本來就要有被剝皮的打算了。







冰紅茶,單價$80元
非常的苦澀沒味道,一整個覺得有被搶劫的感覺,傷心阿...............



雞肉炒河粉,單價$200元
一上桌時有被份量嚇到,滿滿的一大盤,難怪服務員阻止我們點第四道菜。



炒河粉香Q滑,油亮又飽含醬汁,溼度也適中
吃來香噴噴的,入口滑不溜丟,我覺得河粉是當天表現最佳的一道。



炒空心菜,單價$180元
份量超大盤的,這盤空心菜我們應該要很努力才能消滅吧XD
其實就是蝦醬炒空心菜吧,空心菜很清脆,蝦醬味道也很鮮
不過炒的比較油漉漉點,入口的感覺就差了那麼一點。





特製炸雞,單價$200元
網路心得文幾乎過半都推薦這一道,好像來迪迪沒吃炸雞等於沒來過迪迪
所以打著不想踩雷的心態,遵循前人的經驗,好炸雞,不點嗎?XDDD



這個特製炸雞吃來酥脆又多汁,非常的鮮嫩
沾上中間那碟特製醬汁後,酸甜微辣的風味確實很開胃
夏天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容易乾澀又上火,真的不錯吃
But...我著實說一句,這炸G好吃歸好吃,但有好吃到佳評如潮嗎?發黑噴!( ̄? ̄*)





兩人拼了命完食後的真相。



一餐加10%算下來七百多,兩人吃這樣還真不便宜
差不多是我們兩口子常去吃的泰灣一餐兩倍金額吧,不過墾丁是觀光地區咩
這一切就變得再合理化不過的事了,反正是吃飽了總比氣飽了好,就沒什苛求。




來觀光地區吃貴價菜時屬正常,迪迪的價位跟墾丁大街上任一家異國料理差不多
東西也沒難吃到哪,但要我誇他特好吃或不吃就白來墾丁,這話我還真說不出
但要在市區裡同類型餐廳,找出比他好吃的,這倒不是件難事
何必要專程跑到台灣南端處撒銀票,然後敲醒自己的美夢咧
所以這家傳說中的迪迪應該也是我的一次店吧,衝著這麼有名,來一次就夠了
不過迪迪小吃這個墾丁傳奇,我至今還是不懂這個傳奇為何會廣為流傳(誤)!XD

 
溫馨提示:果然'有夢最美'阿,傳說就讓它是個傳說好了...........








---------------------------------------番外篇----------------------------------------


順路介紹一下當天在墾丁大街攤位買的月亮蝦餅!


其實當天迪迪只排到候補,而我又超餓的,所以原本打算放棄吃迪迪這件事了
在大街上看到蝦餅攤就先點了月亮蝦餅,恰巧迪迪剛好來電說候補到我們的位置
天人交戰下,我還是把錢付給蝦餅攤老闆,再請老闆先讓出我那份給其他客人
至於我的蝦餅,就只好等吃完迪迪後,再來跟老闆兌領,真是大心的老闆。 \( ̄▽ ̄)/





月亮蝦餅,單價$120元
已攤販來說很貴是吧,我聽到價錢時也這麼覺得,不過打開盒子後我就釋懷了。



鏘~鏘~鏘~鏘~月亮蝦餅的真相來了
份量真的很驚人吧,看到真相後,我對"120摳"這件事再沒有異議
就當夜市那種一份六十的,一次買了兩份吧!





蝦餅酥脆可口,看那個厚度,真不是蓋得,真材實料阿
滿滿的鮮味一入口真的騙不了人,挖五告尬意阿,真的超好吃的。 ~( ̄▽ ̄)~



蝦餅雖然無可挑剔,但是沾醬就很有問題了。
不是我愛的那種酸甜梅子醬,而是辣味醬,害我狠狠沾了一大堆,辣個徹底
一整個悲傷到不行,說好的梅子醬咧!╮(′~‵〞)╭




 屏東-恆春-墾丁迪迪小吃南洋菜:
電話:08-886-1835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文化巷26號
營業時間:PM17:30-AM01:00(每週二公休)
          AM12:00-PM15:00  PM17:30-PM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ktdidi.com.tw/





泰皇宮月亮蝦餅:
地址:墾丁大街上靠近警察局附近巷口的攤販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