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阪急週年慶時換了幾張夢時代摩天輪卷.沒想到夢時代開了那麼久.今天
我們才有機會來坐摩天輪.不過今天到夢時代的時候已快2點.所以我們今天決定
就在裡頭覓食.本來阿仔又想吃七樓半.後來在我反對下.我們到樓下美食街找尋
今天午餐的落腳處.後來看到這間嘉比韓式風味館.不約而同都想吃這間.

嘉比韓式風味館火紅的招牌:


嘉比韓式風味館用餐空間約兩個攤位的空間寬.比一般美食街叫號拿餐的座位
多一點.直接裡頭就有座位.不用等號碼叫號:


嘉比韓式風味館用餐空間分兩部份.除了繞吧台的前方座位.旁邊還另外有兩人
桌跟四人桌的座位.餐台旁邊有放置免費冷飲提供.飲料種類共兩種.無限暢飲:


接近2點的時段.所以沒什麼人在用餐:


嘉比韓式風味館室內空間照:




牆後方掛有價目表可供參考:


一坐下服務人員馬上拿來菜單.菜單內容除了銅盤烤肉類.石鍋拌飯類.火鍋類
三大項.平均單價在110元~268元豪華餐都有.也可另外在加點其他配料或菜類
我們點了小羔羊銅盤烤肉鍋跟澳洲牛肉石鍋拌飯兩種:


每個桌上都有擺放一個像照片裡的銅盤.是要讓客人烤肉用的.銅盤中間凸起的地
方.就是要放烤肉的地方.每一個銅盤上也都整齊的擺放上蔬菜豆腐配料.以利於客
人點用時的方便性:


接著服務人員送上來涼拌小菜跟烤肉用的沾醬.這個沾醬紅通通的.本來以為非
常辣.但是沾了一片肉片後食用.這個沾醬真是不得了阿.不僅完全不辣.還帶一點
甜甜鹹鹹的口感.吼~整個味道我超愛的.讓我狂沾著吃.有股想要問店員醬料哪
買的衝動.其實我覺得有點像老上海臭臭鍋沾的豆瓣醬.但是又比較稀.那個味道
我也不會形容.就是好吃.但是吃不慣得人可能會覺得過鹹:


小羔羊羊肉鍋的配料除了一盤切很薄的羊肉片外還有三個蛤仔:


小羔羊烤肉鍋單價$168.沒有另外加料.還有附一碗白飯.吃銅盤烤肉的樂趣.就跟
烤肉一樣.在中間凸起來的銅盤上翻烤著肉片.銅盤鍋邊放上喜歡吃的蔬菜後.然
後一邊烤肉一邊煮著鍋邊的高湯.讓上頭烤肉的肉汁能夠剛好融入湯裡.讓富含肉
汁的高湯更香甜.烤好的肉片沾著迷人的沾醬真是越吃越涮嘴.我個人覺得大部分
的銅盤燒肉都大同小異.差別除了肉質外.沾醬也是很重要的:

我點的澳洲牛肉石鍋拌飯.單價$130元.跟市面上價位差不多.我個人在沒迷上韓
劇前就超愛吃石鍋拌飯.偏偏身邊的人都不愛吃.像阿仔跟我哥我爸都一致認同擺得
漂亮的拌飯硬是要給他攪的像噴一樣.所以每次我說要吃都沒人附和我.讓我很鬱悶


看石鍋拌飯冒著熱滾滾的熱氣:


石鍋拌飯在上桌時就要趕快把握時機.把飯跟上頭的配菜拌的均勻.雖然每每我都
被石鍋拌飯的香氣給吸引住忘了趁時機拌均勻.但是我就特偏愛那種鍋巴的口感
尤其醃過的泡菜以及韓式辣醬拌在一起.石鍋嗶嗶的聲音加上焦焦的鍋巴香氣讓
我超愛石鍋拌飯.嘉比這的牛肉石鍋拌飯.其實整體而言表現算普通.雖然肉片不算
少.但他家的石鍋拌飯裡頭的醬的口感雖帶點微辣.卻沒亮眼之處:

今天的午餐:


整個銅盤被嗑的超乾淨.幾乎連湯都不留.就知道阿仔多愛吃了.我說今天不吃火鍋
他就說這是銅盤烤肉不算火鍋.我怎麼覺得這也算是火鍋的一種阿...都嘛是開爐火
在滾阿 


吃完嘉比韓式風味館後在地下一樓閒晃時看到Open將的佈景台.趕快來照一張:


來到樓上摩天輪的地方等候排隊.其實我是想坐這台白色的大耳狗狗的摩天輪
因為好可愛喔.不過我看男孩子應該其實覺得坐哪台都嘛是一樣啦:


後來排到這台是Kitty貓的.看我家阿仔多裝可愛:


裡頭都有一個抱枕.主題都跟坐的那台的公仔是同一個人物的大頭抱枕.我坐的
這台是Kitty貓.抱枕當然也是Kitty貓囉.超可愛的:


雖然阿仔說Kitty貓抱枕上定有很多小朋友的口水.但是我還是要拿著合照嘛


坐在摩天輪上往外拍.剛好拍到夢時代上的Open將氣球的背影.超Q的啦:


阿~好快喔.感覺不到20分就轉完一圈了.劍湖山的摩天輪就走特慢.害我坐完
摩天輪下來好想在坐一次喔....


今天吃了一陣子沒吃的銅盤烤肉跟石鍋拌飯.雖然餐點表現還算普通.不過
意外的嘉比的沾醬真的讓我好驚豔喔.害我真的好想買一罐回來配飯吃
以前我跟阿仔最愛吃大順家樂福對面的大老爺銅盤烤肉.後來很少過去環球
看電影.就沒在有機會過去吃.今天很難得的阿仔竟然自己開金口說要吃這個
因為平常我要吃韓式料理或港式料理他都不太點頭的.搞得我們好像常吃火
鍋.明明人家就不是火鍋控嘛....  也不知道要維護觀眾利益.老是看千篇一
律的火鍋控食記.觀眾也會膩的嘛....


夢時代的摩天輪好可愛喔.不過單次150元粉貴.要不是有免費的票.阿仔一定不會
陪我來坐.因為他天生欠缺一點點稚子之心ㄇ


嘉比韓式風味館
電話:07-970-500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B1樓A20+A21 

所有照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