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阿仔心血來潮跑到萬巒吃豬腳,這次又突如其來的想到東山買鴨頭(攤手)
每次這種需要山長水遠的想吃某一項老郎密,阿仔都會突然卡手很咩的準備出門
希望不會有哪一天像我老北突然想吃彰化肉圓就開車直奔了。XDDDDDDDDD

小小的籃記攤販前排了很長的人龍,幾乎次次來都要排隊,不過這次沒等多久。



店家人員都直接在一旁處理鴨頭。




買到囉!買到囉!阿仔的表情說明過橋都值得。

狸貓迷之音:也不用這樣嘴笑目笑阿,等吃了你就笑不出來了,口亨!



這次照慣例又到東山的藍色鴨子跟籃記買朝思暮想的東山鴨頭
老店的籃記這裡只賣鴨頭、鴨脖子、鴨翅、鴨爪
另外到藍色鴨子點了甜不辣、米血、豆干、鴨心、鴨胗等
默默的就點了一大堆,倒出來也那麼大一盤。



鴨脖子炸得很酥脆,裡頭的鴨肉帶著甜甜醬汁的香味
鴨脖子的皮吃的時候還會有一絲絲的特殊口感,也魯的很入味
算是比較沒走鍾又口感不錯的少數商品。



大豆乾吃起來跟上次一樣,切得很厚實但吃起來卻很失敗
依然滷汁沒透進去,味道完全沒發揮出來,吃了都賣爽快〒△〒
幸好米血吃起來軟嫩Q彈又夠味道,稍稍讓我閉嘴安靜吃沒有該該叫。



鴨心就不用說了,咬第一顆差點以為吃到了鐵石心腸般的堅硬( °⊿° )|
差點破口說出了乾,鴨心整個除了乾硬到無比外,沒有其他詞彙能形容它。



買了東山鴨頭後,以為圓了阿仔的夢後,轉身就想要上車的我又被叫住
係瞎密呆誌啦!又突然叫住人說要到處走走逛逛,是吃到鵰兄的口水喔(歐飛)

阿仔不斷表示這裡有家冰很有名的,連食尚玩家都來介紹過
往前走果然看到傳聞中的粉圓冰,不過看了下都沒半個人,差點懷疑走錯。



室內空間還算乾淨舒適,也不會有擁擠感。



阿仔叫了一碗綜合粉圓冰,單價$25元,還蠻便宜的。



綜合冰的料也不少,放了紅豆、粉條、粉圓等料,價格又實在
紅色小粉圓吃起來很Q,也很有彈性,每一口都有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
淋上微甜的糖漿,吃起來爽口又不甜膩。




日喜的粉圓冰還有放豆花,不過他們的豆花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
豆花的口感不像平常吃到那種較綿密的口感,吃起來Q彈的很
濃郁的豆香味可是超吸引人呢。



這次買了籃記整個覺得是多次購買以來,品質最不好的一次
東西不是沒味道就是整個堅硬無比的強軔,牙差點掉了,讓我邊吃邊該該叫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一家老店生意好了,品質卻下降的店家
看來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再來買了,
聽到沒阿,阿仔,賜你免過橋(菸)。

這次的東山鴨頭讓我太傷心了,雖然吃到了好吃的粉圓冰
卻彌補不了我差點斷牙的危機,都是始作擁者阿仔害得啦
所以罰你帶我過橋去吃北澤、中島屋、竹笙林,全都是壽喜燒呢
好不好咩!好不好咩! ~(* ̄▽ ̄)/‧★*"`'*-.,_,.-*'`"*-.


籃記東山鴨頭: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東中村中興路11號
營業時間:PM13:30~PM17:30

日喜豆花:
電話:06-680-0324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東中村中興路106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