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星期系列&彩虹系列情侶褲組

賣家名稱:螃蟹商城

拍賣網址:http://ybtaob.taobao.com/
           

寫這篇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看到明天的太陽阿!!!

不過為了慶賀阿仔大魔王生日,我們今天就把他給豁出去吧
偷偷來一篇阿仔生日禮物大放送分享文(誤)
◢▆▅▄▃低╰(≧▽≦)╯調▃▄▅▇◣  

阿仔迷之音:乾...你這樣搞,哪裡低調,這樣別人怎麼想.....

阿仔今年的生日禮物讓我左想右想的不知道買什麼好的同時
突然想到之前阿仔提過星期內褲看起來好棒,不過台灣賣好貴
我只好火速進攻淘寶搜尋,終於讓我找到這家螃蟹商城
果然淘寶是我的天下阿,連閃光的生日禮物都來這就搞定了。

快遞差點趕不及我送禮的時間,不過好險十催百催下終於火速送到我家。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到底細蝦咪???

這次共買了星期系列禮盒跟情侶對褲組
阿仔看到這裡時笑得合不隆嘴,終於讓他得償所望啦
終於了了他今生的願望了(誤),拿到一直想要的星期系列。



這是賣家官網照,看起來太迷人了,火速多下了一組情侶彩虹系列。





外包裝不是紙盒裝的,不過我不是很在意啦。



彩虹系列的腰帶的設計摩有那麼寬板,像一般的運動型內褲的感覺
不過腰帶繽紛的顏色我自己還蠻喜歡的,男女色不太同,但色系一樣粉嫩。




彩虹系列的腰帶的設計摩有那麼寬板,像一般的運動型內褲的感覺
不過腰帶繽紛的顏色我自己還蠻喜歡的,男女色不太同,但色系一樣粉嫩。



賣緊張啦!

先來看盒子外觀,純白盒子上印有七彩顏色線條。



紙盒側邊的就是螃蟹商城的標誌。



這是打開的模樣,裡面還有七小盒顏色繽紛的紙盒包裝。



鏘鏘鏘!這個就是傳說中的"一星期內褲"
這是全部盒子的外觀,外包裝相當精緻可愛,一天一盒。



當初為了選擇尺寸真有一點頭大,超怕買了不能穿的
一來國際快遞我懶得退換貨,二來最重要的是大陸的尺寸好難捉模阿!
之前幫阿仔買過一次淘寶他款時發現大陸的尺寸幾乎都偏小
幾乎都要買大一點的尺碼才會剛剛好,如果你是號稱30光分的鄉民可能就只能觀望了。

我看了網頁N百回,覺得這款應該算中低腰款,擔小尺寸有誤
賣家網頁上的資料是針對臀圍腰圍測量,
我只好默默的拿了阿仔的2(x)ist跟CK的款式來抓個大概後了買定離手。



答案揭曉!!!

總共有七個顏色,,彩虹般耀眼的色系看起來多刺目阿XDDDD



材質是棉質的,不過洗了會不會鬆就有待時間來驗證了。

他的設計其實跟2(x)ist還有CK的某些設計有點類似
不過舒適度跟質感都很不錯,光拿在手上的觸感就覺得質料很細緻
內褲的彈性也不差,有點小彈性,當然不及另外一款的彈性優。



腰帶的設計我覺得很好看,像運動型寬版的設計
融合各色系的星期Logo字體,色系亮眼又非常的特殊。



大家有沒發現,星期五跟星期六的褲子明顯跟紙盒標示的顏色顛倒了
反正都能穿,無所謂啦,不管是藍色褲還是靛色褲只要能穿都是好褲(誤)。

接下來就是本尊出來大合照咧

全體一鞠躬(誤)...我是說大家趕快排排站站好,多壯觀阿!



重申一次,當然絕對不會有"石川"先生的
因為我還年輕阿!不想因褲斷了條小命XDDDDDDD

不過我詢問阿仔的穿後感,對阿...不然咧!
今天星期四,可想而知今天那一款(誤),我什麼都沒有說喔

受害人阿仔表示,穿起來輕薄透氣,材質舒服
而且看似低腰,其實是中低腰的設計,比起我買給阿仔的幾款2(x)ist還包一點
看賣家網站特別強調U型定位、抗靜電、獨特剪裁的優點
果然穿起來效果也有點〝提〞的服貼感,囊袋的設計較深,能舒適的整個托住
抗靜電喔沒什麼感覺,不過沒讓老公的"鳥"電到到是真的(誤)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廢話,我都從星期一看到今天星期四了
每天顏色不同多賞心悅目阿,只差沒跪下來膜拜了。XDDDDDDD



反正我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想說反正阿仔
內褲永遠穿不完的心態,趕快趁今天大壽之日搶先分享一下這次敗家成果
幸好今晚還有請阿仔吃大餐當藉口
老公...你知道的所謂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麥生氣啦!老一歲了不能隨便生氣的喔!

生日快樂啦!!!!!


(這篇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被關閉,有緣的算有眼福阿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