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晚上要跟安娜去吃新開的咖哩殿的,但某人想買包包,我們只好默默的又走到瑞豐夜市
已經不想算4月份到現在來過幾次瑞豐了,我們可能是一星期來足天數的那種無聊人吧!
東晃西晃不知吃什麼好時,猛一回神又默默走到非薯不可攤子前,這難道是馬鈴薯控的宿命!!

上回詳情--->瑞豐夜市大串燒&非薯不可
(懶得再介紹一次攤子了,大家直接看上次的敘述,這次直接跳到食物就好,讓我偷懶一下)



這是非薯不可的MENU,這次一樣要點不同口味的來嘗試看看
所以我點了莎莎醬薯條,安娜點了起司肉醬肉丸。

狸貓迷之音:逼機鬼你再問老闆肉丸又不點裝肖咧的話,下次你別說要吃肉丸,我不陪你來。(菸)



這是莎莎醬薯條,單價$50元,還是一樣滿滿的一大杯的份量
那個莎莎醬感覺都要滿出來了,這樣只要$50元超級划算的
比佐佐義一大盤要價$120元的薯條絕對來的有誠意多了,少了燈光美氣氛佳,整個C/P值有高。



鮮紅欲滴的莎莎醬看起來真的要讓我們口水滴下來了!!
一般來說莎莎醬擺脫不了的原料不外乎番茄、洋蔥或各式香料來調味
不過我們兩個吃一口後,不得不說,眉頭一皺,兮的,久違的李組長又上身。 ( ̄□ ̄|||)

天敵出現了!!

My God!是青椒味阿!!! ╮(﹋﹏﹌)╭
我們兩個超討厭的青椒大魔王出現了,不過答應老闆放下個人恩怨,只好硬著頭皮上了。XDDDDDD

雖然老闆說青椒味道很淡,但是對不愛青椒的人來說,那個味道的濃郁可是特別敏感的
所以不愛吃青椒的可以考慮一下再點莎莎醬口味喔!

撇開青椒味道,莎莎醬清爽酸甜的好滋味確實不賴
比起一些市面上常見的重口感莎莎醬,非薯不可的吃起來酸酸甜甜中帶點爽口感
不會有濃到嗆辣的口感出現,愈吃愈過癮,沒有青椒更好。 

阿仔迷之音:揍飛!不是說要放下個人恩怨嗎(菸)(  ̄ c ̄)y▂ξ




起司肉醬肉丸,單價$70元,但是這樣照起來有點弱耶XDDDDDD
上面那杯薯條滿滿的,這杯肉丸有空虛到,差點說老闆你搶錢(誤)



不過肉丸隨便拿一顆起來,上面淋了香氣十足的肉醬跟濃到化不開還牽絲的起司
賣相十足阿!聞味道就先給80分了,整個香味撲鼻而來
肉丸大小適中的一口往嘴裡塞,Q彈多汁的肉丸不只鮮嫩美味夾帶著香濃肉醬真是Very Good阿!
肉丸有紮實,帶點鹹香,整個很對味,老闆,我錯了,上面不該說你搶錢(跪) ( ̄▽ ̄#)



等待薯條的過程中,看到隔壁攤一直讓我想買看看的法式雞肉捲好像不賴
不過某人踩過雷,所以我內心一直掙扎要不要買看看,怕會被某人表說就叫你不要買吼!

不過眼尖的我發現雞肉捲怎麼包著長條物狀,跟之前看到的燉飯不同了
這次包的是熱狗耶!

非薯不可老闆補槍說,隔壁一直在研發適合的食材,際燉飯後還有換過菇類,這次換熱狗了!
既然都換到熱狗了,三次革命應該成功了吧!馬上心動的叫了一份。



法式雞肉捲一份單價$65元,共有以下七種口味
和風咖哩、泰式椒麻、泰式酸辣、日式千島、美式蜂蜜芥末、美式塔塔、招牌檸檬優格。



看幾個年輕老闆認真翻烤的模樣,感覺不錯吃,我也希望是啦,畢竟我最近踩雷過多,樹敵不少!



這次點的是泰式酸辣口味,借了隔壁薯條攤前照相,怕打擾人家做生意只好沒打閃燈先來一張。



後來我跟安娜拿了一堆小吃,默默的走到隔壁校園旁的椅子打算大開朵頤
再來一張,上頭淋了泰式酸辣醬汁,看起來應該不差倒是。



借張安娜的圖,來個超級比一比。

左邊的是之前她買的雞肉捲,包的是燉飯,右邊的是這次我買的雞肉捲,包的是熱狗
店家真的有在擷取客人的意見做改良耶!這點真是值得稱讚阿!



但是我們一人夾一塊來吃後,我默默的嚼動著雞肉捲
老實說我這次體會到忽忽的雞肉了,真的少了點雞腿肉那種滑嫩的感覺
鬆鬆軟軟的,差點以為吃的是像魚板那種東西,少了點咬勁
幸好泰式酸辣的醬汁帶點酸酸甜甜的獨特風味這點毋庸置疑的不錯。



後來我幹了件北七的事,就是把雞肉跟熱狗分開來吃,結果意外發現吃起來還好一點耶
帥哥老闆們,有考慮把熱狗換掉嗎?好像也是不適合耶 (踹飛)。

好啦,說真格的,這塊雞肉上頭帶點煎的焦香的雞皮,吃起來微酥的口感真的好吃許多
可能其他塊真的受熱沒那麼均勻吧,不然就是雞皮的香酥口感適時的轉移內容物的口感
你看照片就能清楚發現這塊雞肉真的烤比較焦一些,味道反而好吃許多
不然照理說雞腿肉都去骨剔除筋了,雞腿肉的口感應該不差的說。




其實我真想跟非薯不可的老闆建議,你的薯條結合隔壁攤的醬汁應該也不賴
可以考慮異業結盟喔!(誤)

完了,這樣下去我會被瑞豐封殺吧,整個來鬧場的感覺
不過我是真的那麼覺得咩!各取其不錯的來彌補其不足的不是會更好
畢竟小吃攤推陳出新的速度很快,只要一風靡什麼,街頭巷尾都賣那樣相同的
要殺出一跳血路當然要多下點功夫才能長存阿!

 

真的,老闆,我下次能單買薯條嗎?

 

瑞豐夜市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和南屏路口
 
 (捷運紅線:R14巨蛋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非薯不可:
電話:0913-703093 第11排

法式雞肉捲:第11排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