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在網路上因緣既會的參加了MINI日式髮型沙龍髮型發表會的髮型模特兒
剛好這陣子粉想變換髮型的我非常的躍躍欲試.雖然先前爬文有看到不太好的評
價.但是非常勇於嚐新的我還是抱著好奇的態度去參加.不過因為此次需要同時做
到染燙的造型.礙於我白天要上班.頭髮又長髮量又多的情形下.處理起來所需費
時較久.所以分別兩天進行.加上星期天的發表會.所以我上星期共跑了三天的MINI
才完成這個任務啦~~


MINI日式髮型沙龍門口:


一進來就發現裡頭空間還蠻寬敞的.還有二樓的空間.色系已黑.紅.白.鐵灰來
塑造出時尚簡約的空間感.剛進去時就看到來來往往的人潮.設計師就有10個
我表明模特兒得來意後.助理態度頗親切的請我先稍坐一下:

MINI日式髮型沙龍室內空間照:


MINI日式髮型沙龍前方櫃台處:




我這次的設計師yami過來了.我們是第一次見面.人還蠻和善的.先跟我溝通這
次做的造型集所需知道的注意事項.然後就開始洗頭.上捲子開始做造型.過程
當中完全沒有之前爬文上遇到的不禮貌之處.此時讓我放心下來.開始認真的
看電視打發時間:

上好捲子等待時間的我無聊的拍下過程來紀錄:


不過第一天燙完時已10點多了.礙於我還要騎車回家的時間怕太晚.yami詢問我
看明天是否還方便來完成未剩下的部份.所以第一天就先頂著剛燙好的頭回去
第二天來一樣先溝通髮色後開始上染劑.yami沒有因為是免費的就拿很糟的燙
染劑藥水給我使用.相對的都是一些沙龍在使用的廠牌.也有幫我做燙染前護髮
真是大心阿

頭髮剛上好染劑的時候:


上好染劑的我在烘乾.頂著保鮮膜頭的我真是搞笑呢:


好了好了.終於洗掉了.有沒有看出髮色不一樣阿:


yami順便教我怎麼保養怎麼造型:

後面比YA的就是我此次造型的幕後大工程-yami是也:


第二天燙好又剛染好的模樣.不過隔天還要來參加他們的拍照跟發表會.所以
yami不敢幫我擦太多造型品.因為隔天還要洗掉重新整理一下.所以第二天晚
上我就頂著這個顏色亮麗的新髮型回家囉:


星期天一早9點到達MINI後.等了一小會兒.看到所有的設計師嚴陣戒備蓄勢
待發的模樣.大家忙著要幫自己的模特兒弄個漂亮的造型出來:


跟我的設計師yami合照.這次真的很辛苦她也很多謝她.讓我有個滿意的造型:


頭髮當天整理好後的模樣:


這是Before 原本變髮前的造型.頭髮是黑色的.太久沒染了.捲度從4月燙到現在
也都快直了:


這是After.這次新髮型髮色有點接近橘紅色系.超亮眼的.因為我皮膚很白.換了
這髮色感覺皮膚更白了.不過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這次MINI髮型的發表會主題就是這張圖片的髮型.設計師要做出相似度最接
近的髮型.最後再來票選最佳的那個髮型:


當天的造型是由他們總監親自拍照的.請參考下列照片連結:
# 嘿嘿....我也在裡面喔:


最後非常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一件事就是最後所有的投票票選竟然我的髮型拿下
最高票數.其實其他模特兒的髮型有些也很好看.不過這都是要歸功於yami啦.是
她手巧.幫我做了一個亮麗我又喜歡的造型.還讓我一個不小心拿了一堆禮物回
家.整個超開心的啦

票選第一名的禮物就是照片裡那一袋所有洗護髮商品.還蠻重的.我提著坐捷運
回去.感受到這個禮物粉"鄭重"的誠意呢:


禮物打開了.除了洗髮精.燙染護髮專用洗髮護髮品還有兩罐造型品.真的有賺到
了的感覺耶.不僅免費換了新造型.還有這堆禮物


MINI日式髮型沙龍的名片正反面:



上星期總共去了三趟MINI沙龍.可能是我運氣真的很好.這三天裡面接觸到的
所有MINI工作人員對我都蠻親切的.沒有我擔心的不禮貌的態度出現.就連幫
我洗頭的助理都還蠻細心的.洗頭髮也很舒服.確實讓我扭轉了一點對MINI的
印象.不過最重要的是yami的態度真的粉親切耶.不會冷冷的.也會跟我溝通髮
型.三天的過程下來也不斷跟我聊天.雖然說我本來就很愛拉豬屎啦(台語).不
過我對她印象真的是還不錯.因為從換完新造型的這星期內.大家對我的新髮
型評價都還不賴.最重要的一件事是我自己也很喜歡啦這才是重點

所以如果怕弄頭髮過程會遇到很冷的設計師的可以來找她試試看喔.不過我從
頭到尾都沒問過她家的價位.所以想要剪燙染的可能要自己打電話過去詢問喔

MINI日式髮型沙龍:
電話:07-238-8099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76號(火車站附近喔)

所有照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