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行的第二天回程我們住的是彰化的彩虹森林motel
終於到我了(挺),MOTEL版首PO可是冒著生命危險阿!
我是說我終於也能有機會參解一下印度教的真諦(詳情)
彩虹森林當初看到板友分享文的時候,真的很心動
可惜印度教就跟日月神教一樣,不是每天都能參拜的
的要有機會才能好好的去參透其中的奧妙阿!





聽說這間跟彰化的第八月台是出自同一集團開的
不過第八月台聽說很陰,加上彩虹森林比較新,所以選了這家
來的沿路幾乎沒什麼店家,motel周圍挺荒涼的
這是是隔天退房離開的時候拍的,所以能照的比清楚。



這是房門卡。



車庫大小看來中規中矩的,應該一般房車都可停
不過不算太大就是了,旁邊依然備有穿鞋椅跟鞋拔等基本配備。



長長的樓梯上來就是房間門。



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有著小碎花壁紙的小空間
這一區不知有甚用途,可能想說我們要玩撲蝶梗時可以用上吧(誤)!



牆壁幾乎都是我愛的粉紅色跟紫色的搭配,仿效夢幻的紫綠薰衣草田
配上碎花壁紙跟公主床,果然有府合普羅旺斯的主題,滿分阿!

女生喜歡的四柱公主床根本就是我的菜,恨不得家裏也有一個
King size的床也是motel基本配備,床墊很軟
But...床墊好像有使用過度的情形,坐在上面翻身或幹麼
不停的會傳來ㄍ一 ㄍㄨㄞ 的咭咭聲,吵的要命,讓我躺的足賣爽快!



衣櫃旁邊的貴妃椅還蠻好躺的,也很堅固
不過角落有點冷,不想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的話
建議還是照正常管道程序來參解印度教就好(誤)。





電視是42吋的液晶電視,但是後面有很冏的事發生ORZ

這裡也有提供上網,不過不是無線的
網路速度雖沒很快,但上網還算讓人滿意的速度。



零食櫃提供的零食餅乾約三四種,不過看來都不好吃,所以連碰都沒碰
旁邊也有咖啡跟茶包,冰箱打開還有飲料跟礦泉水,基本的都有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糟糕,而且還"灰熊"失望。



重點就是.......................



沒有泡麵~
                
              沒有泡麵~
                             
                            沒有泡麵~


難道不知道剛忙完,我們可是很需要補充體力阿!◢▆▅▄▃崩╰(〒皿〒)╯潰▃▄▅▇◣



motel另一重點的小套套,則是杜蕾斯跟PLAY BOY各一個。



房間通往浴室間有用一道珠簾隔開來,硬要搞個浪漫就是。



走廊左手邊有另外隔起來的兩個小空間,一邊是淋浴間,一邊則是馬桶 
馬桶有用牆壁略隔起,才不會直接看見到哪都要大便的阿仔在嗯嗯XD
淋浴間的沐浴乳跟洗髮精則是固定在牆上,方便按壓使用
不過淋浴間有點小蚊蟲,地上也有螞蟻.....真的很不優。( ̄□ ̄|||)   



浴室空間比整個房間大許多,目測來看應該有比房間大
不過燈光超昏暗的,整個陰森森的,有點詭異的FU
除了正中央的鞦韆椅外,還有練印度教必備椅、按摩浴缸、維琪浴氣泡床。



左手邊是大的洗手台兼梳妝台,上面放了備品。



提供卸妝乳、洗面乳、沐浴乳、洗髮精、乳液、梳子、浴帽、刮鬍刀等。



印度神椅看起來很沒質感耶,硬梆梆的很不舒服
人家安娜去的伊甸風情的印度椅還鋪絨,這樣才府合人體工學阿(誤)!



那個按摩浴缸大到不可思議,而且是整座大剌剌的就擺出來
旁邊還有小階梯,方便進出浴缸,比較不會危險
前面還有一台小型電視能觀賞,電視還比我家浴室的電視大
旁邊的遙控器居然沒有防水包保護,真是太相信消費者了。



浴缸不只無敵大,還非常的深,幸好放水的速度還算快
而且水非常夠熱,熱到我站在浴缸上等很久,才敢再把腳放下XD





號稱36孔強力水柱按摩浴缸,按摩效果沒有很強大
浴缸也能開啟七彩霓虹燈來變化,當然要演成鬼故事我也不反對(誤)。



鬼故事上場~



當初就是看中普羅旺斯502號房的浴室配備有自動維琪浴
所以才捨棄沒沒有維琪浴的102號房,雖然只差$300元。



不過打開之後就無敵後悔了,水柱強大到不行,堪稱是殺人暗器其一阿
就連阿仔都不願冒著生命危險躺上去,所以浪費了三百摳...嗚嗚。ˋ(′_‵||)ˊ



最後關掉維琪浴,阿仔只好勉強上陣蓋白布演死屍(誤)!





不要說我對網友不好,備受神秘感裸體隱藏版照片即將大公開>\\\\\<







各位觀眾!!!

 



郎咧???


哎呦~我是為了保持神秘感再來多一道防雷區咩!XD




何方妖孽竟然敢出來嚇人!!!









要裸體有裸體,還半遮掩的是神秘感無誤阿!


迷之音:這樣子你還嫌不夠神祕感,我現在不是在拍恐怖片啊,大哥! 



浴室正中央就是一個盪鞦韆椅,真的有中我愛的點
盪鞦韆其實也蠻穩的,不管在上面上上下下或左左右右的....坐著都很穩
只要別北七的耍白目的話就不會危險(點頭狀)! 



坐在鞦韆上仰望上頭,居然有個無敵大觀星天窗
這不正好一邊盪著鞦韆還能一邊吸取日月精華鍊天地合補大法>\\\\\<
 


就是為了示範站在搖椅上面還能拍照的這張照片所以就........跌下來了XD

阿仔迷之音:靠...也只有你這個"敗尺" ,才會因為盪太高摔下來吧(菸)!



泡玩澡後,我跟阿仔就開始了今天來的另一個目的
看我期待已久的...............
   

 

史   瑞   克


版眾:騙人騙人....退費啦╰(‵皿′*)╯



所以接下來保證有真人性教育示範喔>\\\\\<

 

 







真的是性教育阿(無誤)!!!\( ̄▽ ̄)/(\ ̄▽)/\( )/\(▽ ̄/)\( ̄▽ ̄)/



中間小插曲就是在我們認真上課的時候
螢幕突然沒有畫面了,但耳邊還是不斷聽到亞咩嗲的悽慘叫聲XDDD
這是什麼鬼情形阿,沒有畫面只有聲音( °⊿° )|

靠........難道是我們太認真所以把電視閃瞎了(誤)
所以只好扣客服來處理,弄了半天原來是電視過熱引起
幹...超冏,萬一阿仔以為有看不見的訪客來拜訪,然後縮起來了
這下誰賠我阿! ╰(‵皿′*)╯

電視修好後,我跟阿仔也認真的把沒上完的性教育課程上完後就歐歐睏了
下一次上課時間大約是在2012吧!XD



早餐是可以指定時間送到房間的,所以隔天一早就發現早餐早已送來
兩瓶鋁箔飲料+花生厚片跟一份漢堡,吃起來還蠻普通的就是。





老實說這間房間比起某些MOTEL同等級來說,不算太大太豪華
CP值算高的一間MOTEL,房型很獨特,雖然少了點精緻度
但該有的都有,最最最可惜的就是少了泡麵(認真貌)
已熱門週六來住宿才$2680元,已經是非常親民的價格了
尤其台中高雄一堆motel,隨便動輒就三張小朋友以上得價格來相比的話
這裡其實算很OK的選擇了,當然若是要更講究質感的話就不太建議了
畢竟仔細觀察的話,還是能發現房裡有些東西的質感比較陽春一些。

 

 



彩虹森林度假中心:
住址:彰化縣秀水鄉彰鹿路548號
訂房專線:04-768-8887
官網:
http://www.rbf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