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是我們結婚10週年,而今年終於搬家有了自己的小窩
開始享受2人世界揮戈吃不完的惡夢(誤),我是說甜蜜的外食生活XD
有了自己的房子的甜蜜負擔後,今年沒了以往的出國過節的奢侈
只好轉而吃頓好料慶祝,不過今年對於吃反而沒那麼挑剔
我們把目標找轉向家附近的燒肉屋,簡單的吃燒肉慶祝就好。



店家在門口標示了大大的停車場示意圖。




是說有來過燒肉屋的人都知道,他們生意非常好
常常要提前定位都還不一定定的到,生意好到誇張
所以只好拜託在裡面擁有兩跟柱子的小軒幫我們順利訂到位置。



真的是賣咧號小的啦,每次來都是整間店坐滿人的景象。



這裡有巧克力噴泉,從來都不吸引我,所以跳過吧!

燒肉屋的冰淇淋就很OX了,比起一堆燒肉店的哈跟大使或明治高檔貨
這裡只有提供甜到要命的甜筒一整個遜色多了。ˋ(′_‵||)ˊ



菜單始終如一的幾乎沒啥改變,所以高雄郎大概都看過了
大家就加減參考看一下唄,反正每來必點的都固定那幾樣。 ╮(′~‵〞)╭



每桌桌上都放有各式醬料,如醬油、沙茶醬、辣椒醬、七味粉、味噌醬等
燒肉屋的烤肉沾醬比較偏甜,我反而喜歡御賀或五熟釜的沾醬。



這盤則是雪花牛跟霜降牛肉。



霜降牛,油脂沒那麼多,不過肉質比較有嚼勁些
烤好入口的香味整個很濃郁,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雪花牛。



雪花牛,每片肉片的的油花分佈均勻,口感軟嫩又多汁
不會太肥膩,在嘴裡化開的感覺真爽,後面幾乎都只加點雪花牛。



一開始當然還是隨意亂點,這盤則是羊肉、雞腿肉、椒鹽軟骨
燒肉屋的肉很多都有醃漬過,對喜歡吃原汁原味的感覺來說比較不優

椒鹽軟骨,有醃過的感覺,不是很喜歡不過挺有咬勁的
羊肉,油脂雖豐富但不愛,不過目前幾乎沒在燒肉店吃到合口味的羊肉。



蜜汁豬,比較厚實但卻不乾澀,充滿爽朗的嚼勁
蜜汁醬汁均勻的都滲透入豬肉,香甜蜜汁香氣吃來微微帶甜不覺得膩。




海鮮盤有蟹腳、蛤蜊、魚下巴、蝦子、干貝等。



石鍋拌飯,服務員一端上石鍋拌飯時就馬上攪拌了
所以只有拍到攪拌後的拌飯模樣,他們的石鍋飯調味香又好吃
所以每來必點,我已經可以感覺阿仔想巴我的頭說我了米雞了。 ( ̄□ ̄|||) 



魷魚,一整個鮮脆,尤其灑上點糊椒鹽,更具風味
豬大腸,味道夠也夠鮮,可惜嫩度比沒變調的五熟釜差一些。



剝蝦服務好像在高雄是燒肉屋首創吧,員工教育訓練超好的
每個都是一坐下就問有無來過,然後就跟著幫忙剝蝦
我甚至看到隔壁桌客人離席一下下,他們馬上用極快速度把桌上的蝦剝好
我想他們的服務終旨就是不能讓客人剝到蝦吧!XD




烤好翻面後灑上點胡椒鹽,再擠上點檸檬,整個蝦子的鮮甜完美呈現。



烤魚下巴,整個鮮嫩多汁,魚肉細緻度高,很好吃。



燒肉屋的火鍋向來對我來說都是裝飾品,連火鍋料都沒什麼吸引人的
唯一的優點就是有帝王蟹腳的提供,只要直接丟入鍋中烹熟就行
尤其加了蟹腳後,湯的味道也相對的鮮甜多了。



干貝,很鮮甜,帶有稍微的水分。



日式麻糬,燒肉屋的麻糬有分4片、8片、12片
本來想說超撐了,所以只點一份4片的,沒想到阿仔這夭死鬼又來一盤
烤好後鬆軟軟的,直接沾煉乳及花生粉味道香甜多了。



其實多年來燒肉屋用餐的經驗,每次都是無可挑剔的滿意離開
以餐點的品質、服務態度跟送菜的速度都是很夠水準的
不過這次用完餐確實有一點小小的惋惜
一樣要價$500元的燒肉,菜單跟餐食材依然跟他們的服務一樣始終如一
就沒什麼突破性,也沒比較特別能撼動我們的食材來吸引消費者
可能就久久來感受一次服務至上得感覺也不錯啦!

 




燒肉屋(鼎山店):
電話:07-395-858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52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30
價位:一到五中午450元   晚上假日500元 (無服務費)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