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行第一天實在冷到挫賽,所以我們臨時想要去泡溫泉過過癮
所以晚上回飯店時,人妻們發揮宅妻的精神,各自抱著筆電在房裡查價、研究哪間好
隔天一早安娜告知我們已從Y拍上找到優惠的泡湯卷,且已約好賣家面交
我只能給她鼓鼓掌啦!堪稱是太有效率了啦,而且面交的地點剛好就在我們住的旅館對面
所以第二天一早我們先跟賣家面交完後,就直奔去用餐了。

中午大家在MOMO一直大廝殺後,實在飽到不行,卻還是依照計畫的前去北投泡湯
我還笑說這下應該一泡進浴池內都浮起來了XDDDDDDDDDDDD

這就是泡湯的湯屋卷,網拍面交價$850元,假日的話現場要補$100元
不過這個卷還有送下午茶,官網的泡湯價$980元還不含下午茶耶,所以算起來很優惠。



台北山樂溫泉位於著名泡湯勝地的北投泉源路上,我們搭乘捷運到新北投站後
出了捷運站,大約只要過一個路口,步行3分鐘的時間就到達目的地了,非常方便。



偌大的招牌就在路邊,所以特別顯眼好找。



山樂溫泉會館的門口猶如日式建築的風格,兩側有著花草的造景
經過舖平的造景石子路長廊就到門口了。



門口前的木製公告欄貼有溫泉會館的各式優惠消息供客人參考。



這是會館的大廳櫃檯,雖不算氣派但也看來怡人舒適,我們溫泉卷交給櫃台補了差價後
就先到旁邊等待,順便東拍西拍的到處走走看看。



會館內貼有不少露天風呂跟湯屋的優惠訊息。



大廳旁有座位跟電視可供等待的客人休息打發時間,長廊後的空間也另有座位區跟雜誌區。



我們大約等了1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了,經過指示下樓,這是樓梯下來一隅的造景。
 


本上房間不算很大,中間擺放了一張大床外,還有跟衣櫥、椅子、冰箱之類的簡單家具
另一邊則用半透明的霧面玻璃隔開的泡湯浴室,雖然湯屋沒有很大間
但空間也不算狹隘,已價格來說還挺舒適的,沒失望就是了。



牆壁上有壁掛電視,冰箱裡還有贈送的兩瓶礦泉水,及茶包跟咖啡包可供飲用
除了備有拋棄式拖鞋外,拉開抽屜竟然還有保險套 >\\\\\< 



浴室內另有沖澡淋浴的設備設備,旁邊則有石砌的大浴池。

湯屋裡的浴池是用黑色建材所製,乍看帶有些許的冷意,不過有對我的味道還好
我最怕那種檜木筒浴池了,幸好山樂這個不是,最少有營造出簡單又不失舒適的泡湯空間
正方形的大澡缸,浴池內做成階梯狀的,所以成人也能直接坐著
最重要的是泡澡浴池夠大,兩個人一起泡還是很夠空間,保證塞的下
上方有設置三個水龍頭,好像是冷水、熱水跟溫泉水吧
這裡的出水算快水,也滿很快,重點夠熱阿!

溫泉泡起來很像是硫磺泉,不過覺得沒有一般硫磺常有的刺鼻強烈味道
聞起來味道比較淡些,水質略白,但摸起來有股滑膩感
泡起來倒是很舒服,把最近累積的疲憊都消除了一大半阿
看來我最近真是忙到要爆肝了,行事曆滿滿的,整個人不休息都不行阿
所以泡完湯後,我就睡著了,可憐的阿仔只能重播N百次的霹靂嬌娃。



浴池邊還附有簡單的盥洗用品,也有沐浴精、洗髮精等,不過皆是不知名廠牌。



泡完湯後,我們滿心歡喜來到餐廳,想說哇塞!是Buffet呢!!!
結果一進取餐區,看到菜色後就沒胃口了,一整個虛阿XDDDDDDDD
大約有小肉包、小饅頭、兩種水果、兩道糕點、米粉、紅棗湯、涼拌菜跟豆腐
除了冷熱飲部份,還有冰淇淋區,大抵上只有這樣。



走一圈後,大盤子勉強只夾了小饅頭、小肉包跟冷掉的豆腐
也不知道我哪跟筋不對,夾了這些玩意兒,豆腐冷的難入口,包子饅頭也不好吃
吃一口後我就停下來休兵了,阿仔只好全盤接收,下午茶讓人非常的失落阿!



這是小塊的仿提拉米酥蛋糕,為什麼說仿呢?
因為外表像,口感完全不像,吃起來還是冰的,口感也不美味
所以我吃一口後,剩下的全進了阿仔的胃,反正他現在很會吃,是我專屬的廚餘小幫手。



這是明治的冰淇淋,味道不錯,其他東西生不了火,只好猛吃冰。



我吃最多的就是明治的冰淇淋了,誰叫下午茶讓我很失望。



整體來說山樂溫泉會館的湯屋還蠻舒適的,尤其是比較過陽明山跟北投的湯屋後
算是價錢便宜的了,而且時間也有兩個小時,還算蠻充裕足夠的
雖然隔音部分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在走廊上隱約都可以聽到房間的聲音,不是很清楚
但我們在房間裡其實聽不到隔壁兩側房間的聲音,所以也算還好
唯一被雷的就是下午茶的部份,下午茶的部份真的非常的虛,虛到我們大家都傻眼
若扣掉下午茶這段,應該還不算太糟的溫泉泡湯之旅。




山樂溫泉會館:
電話: 02-2891-3388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7號(原:第一閣旅社)
官網:
http://shan-yue.emmm.tw/?ptype=info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