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雷達機鵰兄約了我們一起去踩雷,想說被炸的話黃泉路上人多熱鬧嗎(誤)
看了一下鵰兄說的漢堡店,居然叫做大俠愛吃漢堡堡
實在很特別耶,大俠耶!.....那很會靠腰的大俠也能進門嗎XDDDDD

靠腰迷之音:乾...我可是響徹雲霄的腰腰耶!自動門還不快開(菸)





進了門之後,有讓我們稍稍眼亮了一下
比起現在到處都是的美式漢堡店,這裡的裝潢真是大大的有特色阿!



為了府合大俠的風格,店內用了一系列的木桌、竹林牆跟斗笠來裝飾
果然有讓我差點以為旁邊站得鵰兄是楊過.............身邊的鵰(誤)!



櫃台前面還另有提供可樂機,點餐的話能無限暢飲。

請到櫃台跟掌櫃說出通關蜜語才能點餐喔(誤)!



我看劉德華演的"摩登如來神掌"應該都讓人印象深刻吧!
尤其是天殘腳的角色,吃了滿嘴毛(誤)的通關密語的口號真是N年都忘不了阿

至於通關密語系蝦咪.......請看下列提示:

大俠愛吃漢堡包  純正牛肉真是好  香港市民添口福  吃完就是乖寶寶




這是MENU,價位跟一般的美式漢堡店大同小異,大約單價是$108元-$258元
一般常見的漢堡外,巨無霸系列的超大粒漢堡也是不可少的
除了漢堡外,還有提供"武林高手"才能點的小點心(誤)。



點完餐火速拿了飲料,杯子比起69的大很多,不用來回走拿飲料很不錯。



首先登場的是阿仔點的泰式極品海鮮堡,單價$138元
兩大塊的炸海鮮餅看起來份量就不少,擺盤還有放上脆薯。



我吃了幾口炸海鮮餅,覺得雖然酥脆略但是味道偏腥一些
多吃幾口就會感覺有點膩,幸好醬料我還蠻喜歡的。



我點的是泰式脆皮雞腿堡,單價$138元,擺盤都一樣
但是中間那塊份量十足的雞腿排讓我一看就超滿意的。



泰式脆皮雞腿排火侯炸的非常剛好,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外酥內鮮嫩
搭配上酸酸甜甜辣辣的的泰式醬汁,整個吃起來就是涮嘴阿
薯條吃起來也很酥脆,不會軟綿綿的難吃。



這個就是泰式脆皮雞腿堡合體的模樣,厚度也讓人驚訝
比起一般美式漢堡店的正常漢堡尺寸,他們家的果然走"大俠"的尺寸
最好還是照一般的豪邁吃法,吃起來會過癮許多。



鵰兄點的雙層起士牛肉總匯堡,單價$148元
上面快融化的起司片看起來好令人流口水阿!



雙層起士牛肉總匯堡合體後更是迷人,尤其那醬汁融合有點融化的cheese
牛肉吃起來很厚實味道也很濃郁,不會有過鹹的膩口感
配上清脆的生菜,味道就是非常的match阿。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隔幾天我就又跑去買了這口味的外帶吃了阿XDDDDD



突然間一回神,差點勞ㄟ還( ̄□ ̄|||)
因為安娜點的萬佛朝宗超大粒系列的日式厚切豬排堡端上來了,單價$258元
中間夾的日式厚切豬排還是兩大塊的份量咧,有恐怖到。



馬上來個超級比一比,大小立刻見真章
尺寸有沒有差很多,這個可能真的吃完就要勞ㄟ還了吧!!!



接著我們請轟動武林的金大粒來示範演出XDDDDDD

咦...那不是聞名的金靠腰嗎?幹嘛喬裝成金大粒來騙觀眾阿!!!

版眾:退錢!退錢!明明是金靠腰,以為裝這樣就能不請長輩出來嗎?(誤)

不過據靠腰說法是說還不錯吃啦,難吃的請找她出來面對XDDD



要離開前阿仔鐳射光模式啟動,居然發現了這區還有一本北七武林秘笈
拜託你!不要鍊三小武林絕學了
你有終極戰士的好友了,地球人怎麼想阿! o(︶︿︶)o



這次真的非常難得鵰兄的地雷偵測機失靈,大俠愛吃漢堡堡沒讓我們踩雷
畢竟他這部地雷偵測機的名號也不是沒來由的,每次都帶他老婆去踩雷
真是慶幸我們沒被炸的粉身碎骨,還意外的翻盤吃得很滿足的離開
離開時還聽到服務生會大喊著~大俠 慢走!簡直笑翻我了阿!




大俠愛吃漢堡堡:
電話:0938-035038
地址:高雄三民區鼎信街18號 (文藻後門 茶的魔手對面巷子進去就是了)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02:00  Pm 05:00 ~ Pm 10: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