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經過西堤的時候就在注意原本對面的海龍王歇業後,會換何家接手這店面
後來看到開幕的是輕食早午餐的店,還真的蠻期待的,畢竟離我們家很近
不過才剛開幕就在版上看到雷的分享文,只好路過都當沒看見的呼嘯而過。



上個星期天一如以往睡到自然醒起床後,跟阿仔帶著小NINE一齊出門覓食
又經過這家伊特米早午餐輕食,這次決定下車給他個機會好了。



一樓騎樓下的戶外座位也不少,上頭有設置風扇加上徐徐的風吹來並不熱
帶著NINE NINE出門的我們都要考量有這種戶外座位,才不會影響其他客人。



本來坐在另一邊,可是廚房的油煙味不斷飄出來,只好換到另一邊的座位。



旁邊這扇門下樓到地下室就是有冷氣的室內座位,不過那天我們坐戶外
當然沒緣窺見地下室的模樣,只好等下次再找機會來吧。



就算是戶外區都有設置雜誌區,讓客人能一邊想用餐點邊觀看。



伊特米的餐點還蠻多樣化的,除了一般早餐常見的漢堡、沙拉、三明治外
還有提供義大利麵、義式燉飯、墨西哥捲餅跟酥炸小點心等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早午餐是全天候供應,這對我超重要阿
畢竟假日睡醒都是中午了,想吃輕食的話不用擔心沒有過了供應時間。



這裡一樣是採用自助點餐付款的方式,點餐後會得到號碼牌一支
店家會再送上餐點到桌上。

花枝圈,單點價$50元,一盤有6圈花枝圈
炸至金黃色的花枝圈一拿就非常的燙手,應該附上一跟小叉子給客人的咩
他們的炸花枝圈還蠻厚實的,炸的又香又酥,吃起來軟嫩沒有硬梆梆的口感
可惜沒什麼花枝的味道,比較沒那麼吸引人。



里肌豬排三明治,套餐價$69元,就是多一杯$35元內的冷飲
三明治來的跟圖片一樣,沒有太大的落差感。



斷面圖來一張,裡面夾有豬排肉、起司、生菜、蕃茄跟蛋
切的厚厚的里肌豬排看起來很有存在感,豬排的麵衣炸的還算酥脆
吃起來感受的到多汁的肉香滿滿在口中。



乍看一個土司切半的里肌豬排三明治,但其實還頗有份量的耶
我吃完一個時就覺得有點飽,整份三明治吃完就有種很撐得感覺了。



阿仔的套餐冷飲選的是金萱茶,我補差價換了紅茶拿鐵
我覺得阿仔點的金萱喝起來跟沐之村的口感很像,茶味也還蠻濃郁的
我的紅茶拿鐵味道淡了點,感覺奶加不夠多,味道差一些些。



阿仔點了輕食套餐系列的嫩煎雞腿排,單價$139元
一整盤的內容看起來挺豐盛的,內有丹麥吐司、滑蛋、沙拉、薯條、煙燻腸。




嫩煎雞腿排阿仔切了一口給我吃,我馬上皺起眉頭
義式香料的調味太過於搶戲的壓過雞腿排的味道,味道不是很理想
雖然雞腿排的肉質不乾澀,但是就是讓我連第二口想吃得慾望都沒有。



丹麥土司烤的很酥,所以味道很香
滑蛋的部份好像有比分享文看到的還嫩口一點,不過我吃到整口鹽不均勻orz
薯條用的跟一般的薯條都差不多,吃起來就一般般而已。



就連名片都設計的很小巧可愛
Eat Me彷彿是述說著:吃我~吃我~吃我~吃我~快吃我阿~




99迷之音:最好附近開很多有戶外座位的輕食店,我就能一齊出門了~~



雖然之前看過雷文,不過這次的用餐,感覺沒被炸到體無完膚
可能店家已經漸漸上軌道了,所以沒有剛開幕的手忙腳亂感
餐點的部份雖然還是有些需要加強的地方,但大致上來說都還可以接受
最近北高雄的早午餐輕食店,像骨牌效應一家接著一家冒出來
我心目中的早午餐店家名單還落落長阿,怎麼吃得完阿!




伊特米義大利輕食:
電話:07-558-0898
地址:高市左營區富國路241號
營業時間:AM7:00~PM11:3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