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的美妙就在於蝦密西郎骨頭都淘的到,就連那號稱什麼都有什麼都賣的阿虎都比不上
快要接近冬天的季節,想必保暖工作不能少,尤其我又是屬於超級無敵怕冷型的人
所以更是要趕快準備戰鬥服(誤),所以今年趕緊入手了最近很紅的宅人披肩
當然若是你想要的是辦事的那種戰鬥服,請點--->戰鬥服



傻孩子,不會真的有人去點吧XDDDDDDDD
這裡離18禁還很遙遠阿(歐飛)


照慣例來看個賣家官網美照吧!


雪紡花朵大腸髮圈,共六色,RMB8.5。

 


折疊動物薄毯兔子款,共小粉兔跟小藍象兩款,RMB28。


折疊泰迪熊加厚毯,共七色,還有其他各款玩偶,大號尺寸RMB38。



宅人披肩粉底白點款,共三色,RMB28。


先來介紹celine&shop購買的戰利品實品照,這間賣家賣了很多小物我都很有興趣
所以買了三個雪紡大腸髮圈跟折疊動物薄毯兔子款,左上角的史迪奇束口袋跟零錢包都是贈品。



那天正巧逛完瑞豐百貨回家的我,被這款花朵大腸髮圈狂燒到燃起熊熊大火,二話不說就拍下三色
花朵雪紡髮圈實品顏色美到爆,質感好,我在瑞豐百貨問一個居然要價150元,嚇
我買三個加起來剛好可以買夜市的一個,真的買到賺到。



這款髮圈直徑是11cm,這是紫色套在手上的模樣。



太無聊了我........一次套了粉、紫、米三色在手上。



這是粉色款隨意綁起來的模樣,打了閃光燈所以有點色差,實品顏色粉柔美喔。



換米色的看看。



異想天開的一次綁了粉色跟紫色兩個髮圈,我真的太北七耶~~~



這是昨天外出時照的,其實真的很好看,隨意紮在馬尾上就很搶眼了。




這款兔子折疊毛毯是買來要放在書房臥鋪上用的,跟我的懶懶熊玩偶擺一齊比個大小唄!



要來變身了喔,把中間的蝴蝶結打開就能變身小毛毯。



這款的觸感真的無敵柔嫩,就像是毛巾布那種軟綿綿的手感
收到的時候真的非常驚訝質感超優,所以阿仔也吵著要一件!



這是整個打開的大小,大小是110cm*85cm,比較適合嬌小的女孩子或小孩。



就是因為阿仔在那邊嘰嘰叫的,吵著也要來一件動物毯
害我後來接著再開一團,當初問你還給我說不要咧! (# ̄皿 ̄)╱↓ 刺~

不過幫阿仔買的熊熊折疊毯是不同賣場買的,因為兔子大象款是我這種哈比人專用的(挺)
這家尺寸有做到大號加厚款,顏色是粉藍色的,擺在小粉兔旁邊可以看出大了一點點。



這款藍色小熊折疊毯居然還有吊牌寫著合格證咧!



兩款的細節也不太相同,小藍熊是用扣子扣著,小粉兔是用蝴蝶結綁起來的
注意看就連材質也略有不同,小粉兔是像毛巾布的珊瑚絨軟綿綿舒適手感
小藍熊的只是加厚的一般棉布質料,一比較後整個都輸了,阿仔還哇哇叫不一樣。

狸貓迷之音:口亨!知道當哈比人的好處了吼,大件的還是你自己挑的咧(菸)!



今年冬天火紅的宅人披肩來了,包裝上還有照片圖示使用方法
記得這款有粉底白點、藍底白點、彩色點點的款式,粉色好像最多人買耶!



先來看看實品圖吧!

這款是有口袋的設計喔,大小是150cm*72cm的尺寸,儼然又是哈比人專用的了XDDD



連帽的部份除了有做耳朵外,還搞剛的做了蝴蝶結,感覺像阿花一樣。 ( ̄▽ ̄#) 



細部照的部份,脖子處有做扣子設計,方便走來走去不會掉下來
不過那個扣子怎麼沒剪開阿!還要我們自己加工開扣眼就是了,有點冏耶!



接下來跟著示範折疊動物毛毯用法!


每次在電腦前狂上PTT,偶爾想到旁邊的臥鋪度咕一下時
這時候折疊兔子毛毯就能派上用場囉!



跟著派出阿仔當小藍熊的比例尺示範
大件的尺寸可能會比較適合一般人的身形,或者買給閃光也行。



一人一狗剛好一人一件嘟嘟好,完全不用搶啦~~



北七的宅人披肩使用實穿照又要來了!!!



冬天窩在電腦前就是需要這一件啦~~
誰說他北七的,明明就是超級實用的,快點給偶說是喔( ̄▽ ̄#)

去年冬天很紅的懶人毯沒跟到,今年冬天我已經先準備好保暖物品了
如果是像我這種怕冷的人,每年冬天都冷到吱吱叫卻還死命要窩在電腦前一定要來一件啦!



裝可愛來一張,如果想要扮小綿羊的,閃光演大野狼的,這個也是可以當戰鬥服啦(誤)!



畫面怎麼剛好在合購版啦,都被發現我在家都在幹嘛! ( ̄□ ̄|||)



最後來一張示範照,就連毛小孩都能一起用喔(〞︶〝*) 

今年冬天你買了沒?凹嗚~~   



感覺我老是在淘寶買一些很北七的東西,每次聽到的人都說我頭殼壞掉XDDD
我明明真的覺得他們都很實用的咩,我是認真的(挺)
不過淘寶真的很好買,但是也是有小抱怨的啦
這次淘寶戰利品剛好卡到大陸國慶黃金周假期,等的我勃子都要長了才收到貨
明明知道有假期提早發貨的咩,還是被海關卡住不放╰(‵皿′*)╯怒
而且還得知台灣海關新規定的噩耗,希望我接著來的包包團不要被海關扣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