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家名稱:金寶文具&安蔻文具

★拍賣網址:http://angoo.taobao.com/  http://shop34415312.taobao.com/

物品名稱:貓咪最新款顏色圓珠筆
           創意火柴圓珠筆
     貓咪滑鼠墊 
               鐵塔隨意貼便條紙
        蘋果款便條紙
            韓版可愛小杯墊
               貓咪夏日必備扇子
            藍色水性原子筆
                DIY絢彩裝飾膠帶
            貓系列的存摺包
     冏冏原子筆

         

上次買的淘寶金寶文具大滿意後,北七團團主安娜馬上又號召一團文具團
這次還加開了安蔻文具,整個就是一定要來超級比一比就對了,反正一樣RMB計費粉便宜啦
看得到價格透明化,反正你要下手購買時絕對不會讓你翻不到標價而膽顫心驚就對了。

下面都是淘寶文具賣家網頁下標圖示喔!


 貓咪最新款顏色圓珠筆賣場照,RMB1.5,之前我已買過粉紅跟藍色的。
創意火柴圓珠筆賣場照, RMB1.2,火柴筆顏色是混發的,共5色喔! 

 

韓國貓咪滑鼠墊賣場照,RMB7.5,共有12款,款式真是讓人難選擇阿。



鐵塔隨意貼便條紙賣場照,RMB2.1,共紅綠兩色,因為低調又有型,專程買給阿仔用的
水果款便條紙賣場照,RMB2.5,有蘋果跟梨子兩款,最近也很火紅。



韓版可愛小杯墊|留言板賣場照,RMB5,一盒共15入,不誇張,真的無敵推薦。



韓國貓咪夏日必備扇子-清涼扇賣場照,RMB2.8,都說是夏日必備了,不來一支怎麼行
後來發現這隻扇子的功能不是搧風,是像右側這般拿來遮醜用。(誤)
尼力.....你趕快來一支狗狗的下次吃飯才能玩不露臉的爛梗XDDDD



這一大堆就是這次入手的兩家文具大合照!!!
不會太誇張啦,有的可是雅萍的耶,怎麼可能全都我的呢
哼!總是會有更大隻的了米雞阿(誤)



扣除掉雅萍的,這一小堆被朋友號稱蠢貨的文具才是我的,也不是太多啦
話說北七軒你買的香蕉橡皮擦才是榮登我們這團的蠢貨第一名好嗎?
不要亂賴我XDDDDD



這是雅萍買的其中一款文具-複古鐵塔票據袋/記事本實品照,RMB5.5
不是太北七,所以特地借來照一下,質感還不賴,感覺可以拿來放發票收據之類的收納
不過無效啦,一定一下就滿了,他是我們辦公室最大隻了米雞呢,發票收據一定一馬上裝到爆滿。



我絕對不會亂污衊人,某論壇的習慣有圖有真相,下面就是真相



這個就是雅萍的辦公桌底下堆積如山的包裹,全都是憑她一己之力喔!!!
更重要的是另一邊還有喔,我沒照到那幾盒,這傢伙也是怕阿母罵,擺在公司分批偷渡
吼!!!等這刻等超久,終於表到你了 吼!!!哈哈哈



我這次買的原子筆才這幾支,本來還想說上次買了一堆都還沒用完耶,還在心虛中
看到安娜那一大袋筆的數量......哼哼哼!!!老公,你都有看到真相了吼!
誰比較勤儉,自己說!自己說!
至於某人買的筆的數量暫時不便透漏,畢竟也才4X支而已,我什麼都沒有說喔(誤)



老公要我幫忙買的藍色水性原子筆,一支RMB1
不過含運平均一支好像台幣$6元吧!所以老公一次要我買10支一盒
下面試寫了幾支都很好寫,順手又不斷水,比較後比起寶雅或A+1還便宜
非常建議公司買這個就好,畢竟我們工程師丟掉筆的機率是100%
這個吼!掉了比較不心疼啦,都不是寫沒水的,整伙人都是比誰先弄丟的啦!



這個就是巴黎鐵塔隨意貼便利貼實品照,實品不賴喔
大小折起來剛好能放襯衫口袋喔,男生拿不會太裝可愛
非常適合那種很給掰又愛裝低調的人......老公,我沒說你喔XDDDDDD



先承認我這次又買了北七物品了,DIY絢彩裝飾膠帶實品照,RMB2,折合台幣約$10元左右
這次買了白色招財貓跟黑底粉紅蝴蝶結的圖案,好可愛喔。

但是雖然很便宜,但我家有大魔頭,買來都沒地方貼阿!!!
嚴重懷疑下單那天我鬼遮眼阿!
你看看,你看看,以前買的三捲裝飾膠帶幾乎全新,我真的頭撞到
不管,不管,安娜你的筆電交出來讓我貼(超大誤)



這是韓國可愛貓系列的存摺包/護照夾實品照,實品真的太優了阿,夢幻到不行耶,我找好久喔!

But......阿仔說:你確定你要把所有存摺放這裡面嗎?你這樣一弄丟就全部了耶!ORZ
雖然這麼說很機車,我卻反駁不了阿!!!
誰叫我這次搬家有把整袋手錶差點搞丟跟整袋髮飾都弄不見的蠢事
所以說.......老公你別擔心啦,這次安蔻上新貨是粉紅蝴蝶結存摺本喔
為了雞蛋分散投資法,我已經又下一本新款的了,這樣很保險吧,不用稱讚我啦~~~



這也是近期韓國文具火紅商品之一,水果便條紙
我原本買的是梨子的,但是蘋果的太可愛了,強迫北七軒跟我換,順利得逞阿!哈哈~~
打開後好可愛喔,真是捨不得用耶,多買幾本來當將來踩踩樂贈品好了。



連我家小NINE NINE都超有興趣的,這麼賽甲該不會以為是真的蘋果吧,硬是要聞幾下。



韓版杯墊-可愛小杯墊|留言板賣場照,一盒共15入,竟然只要不到台幣$30元
真的超級無敵划算阿
,算起來一個約$2元耶!你還不買在幹嗎?
無敵繽紛的五顏六色都有,這次拿到的是LOVE系列,真的好可愛喔>////<



實際拿來墊看看,真的挺OK的喔,而且厚度也夠,不是那種薄的像張紙的那種
保證絕對不虛,我都先試完水溫了,要買要快,真的太便宜了,用壞再換都不心疼。



韓國可愛貓咪滑鼠墊,RMB7.5 ,所以我本來買了白貓咪跟黑貓咪都各一個
結果賣家出錯少來一個,所以我只分配到黑貓咪阿,安娜......還我白貓咪(誤)。



把原本很普通的圓形滑鼠墊換掉,換上貓咪滑鼠墊後,整個好棒阿,都激動起來了(北七阿)
但是....使用後有那麼點不順手
,因為我原本的滑鼠墊較大,結果換成貓咪後
常常一個不小心滑出耳朵外................哈哈,不要笑,我不信你們不會!ORZ



韓國貓咪扇子實品照,吼!你看那炯炯有神的大眼,是不是一定要來一支?
我是為了萬一家裡停電而買來準備的耶!多正當阿
結果發現這扇子的正確用途才不是煽風
,真相再下一張!



拿到文具的當天,大家出來分贓完一起吃飯時才發現,扇子的用途如下

咦?怎麼變成無嘴貓蓋頭?

因為本來要拿來玩不露臉的爛梗遊戲時
損友北七軒的臉太大只好拿無嘴貓頂著先
話說那個無嘴貓面紙盒我本來想買的耶
,實品質感超好,還是皮面的
被他這麼一惡搞,倫家不買了.....哼!!!!



隔兩天跟安娜夫妻到台南吃飯時,安娜真的把扇子帶出來要玩不露臉的老梗遊戲
說這樣以後我不用費工夫幫她打馬賽客來後製
,ㄟ.....你有沒有那大心阿!!
為報答你的貼心
我跟你說過這次你們夫妻倆出場保證男的帥女的美,沒騙你吧
好可愛阿!阿都遮住了阿....哈哈哈哈



上面北七夫妻倆玩不夠也要我一起玩,老公看完照片後徐徐的說:還好我沒去,丟臉死了XDDDD

重點是大家有無發現我拿的是滑鼠墊,安娜拿的是扇子.....另一手還拿著貓咪鑰匙圈
我實在很想說這是三小阿!!!你吃頓飯不玩個貓咪一家親不行嗎?
全家貓咪都帶出來了......我真的不封你北七團主不行耶!



嚴格說來,這次文具團整個很圓滿落幕,雖然安蔻比金寶出錯機率高
但實品質感優又便宜
,所以整群北七俱樂部又在當天買了第三團文具( ̄▽ ̄#)
反正沒比拿誰最北七都不行啦,這次分享文一次表了太多人,我看我明天真的要來跑路了
原來文具團的真正用意是拿來表朋友阿!!這樣考驗友情大家一起試看看(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