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家名稱:雯雯外貿女裝

物品名稱:黑色泡泡袖棉質打底T恤
                                        藍綠色兩穿式荷葉邊碎花雪紡抹胸裙
                     黑色泡泡袖棉質打底T恤
                   五分袖塗鴉披肩式開衫

拍賣網址:http://0rz.tw/4To7n  http://0rz.tw/22Cgi
                        http://0rz.tw/VI95b  http://0rz.tw/mL90T 

昨天從安娜手上拿到熱騰騰的淘寶新戰利品,這次除了又買些很北七的文具蠢貨外
當然又買了些新衣服,不過繼上次雷的潮流地盤抹布事件後,簡直心有餘悸
沒想到拆開包裝後,這次第一次購買的的這家雯雯外貿女裝賣場真的還蠻不賴的
品質OK外,單價也很便宜,比柚子家的便宜,不過質感真的不差!廢話不多說,快來看。

下面四件就是我這次下手的賣家官網下標圖,四件加起來RMB167,台幣含運不到一千元啦!



黑色泡泡袖棉質打底T恤賣家圖,RMB25,有黑白二色,考量到我有白色打底T,就買黑的。



藍綠色兩穿式荷葉邊碎花雪紡抹胸裙賣家圖,RMB52,還有橘桃色,挑了讓我一見鍾情藍綠色。



黑色荷葉邊袖長版T恤賣家圖,RMB45,特殊的荷葉邊袖不由自主讓我挑了它。



五分袖塗鴉披肩式開衫賣家圖,RMB45,我對塗鴉款很沒轍就像看到阿豹一樣,手都默默滑的。



黑色泡泡袖棉質打底T恤實品圖,棉質但不會太薄所以不用擔心會透光的問題
摸起來挺舒適的,比我在台貨賣家買的白色打底T恤還厚一些些,好後悔沒多帶一件白色。



藍綠色兩穿式荷葉邊碎花雪紡抹胸裙實品圖,這件一拆開包裝後讓我無敵驚艷
媽呀!含運不到台幣$300元的質感無敵讚到爆,色澤跟官網圖一樣優,毫無色差
質料好舒適喔!所以火速穿出門玩耍一整天。



底下的荷葉邊作工很精緻,也沒有任何線頭出鎚,裡頭有多一層內襯,不會透光。



黑色荷葉邊袖長版T恤實品圖,垂綴式的荷葉邊是我愛的元素之一
有點類似萊卡跟棉的質料,摸起來滑滑的,手感不錯。



五分袖塗鴉披肩式開衫實品圖,質料是四件裡最薄的,不過不會刺刺的就還OK
領子邊的垂綴感做的超好,塗鴉又是我的菜,反正夏天搭這種薄的開襟衫最方便了。

話說這件是因為這家賣場BMB150才免境內郵資,損友安娜竟然撇下我不一起湊( ̄□ ̄|||)
我只好再多挑一件省個境內郵資,我真是勤儉組的啦,省了境內郵資。

阿仔迷之音:蝦咪勤儉組,我看是了米雞組啦,應是多買了一件阿里不搭的衣服。(菸)




底下請出了"石川"小姐囉!
(請忽略我的倦容,今天出門玩樂一整天累個半死,還拼命哀求阿仔幫我拍的!!)



這是黑色泡泡袖棉質打底T恤的實穿照,不是超合身的版型,穿起來很透氣舒服
所以單穿或打底都是可以的,我個人偏向拿來當打底衫,畢竟層層掛掛比較像我的風格。



藍綠色兩穿式荷葉邊碎花雪紡抹胸裙實穿照,這件我超愛的
賣家說是兩穿,但我覺得是三穿耶,整個好超值喔!
不僅可搭打底衫拉高至胸腺下來當假兩件式穿法,還能當短裙或拉高當小可愛穿。

下面這張就是我今天出門實際穿搭模樣,搭打底衫拉高至胸腺下來當假兩件式穿法穿法
我是沒有覺得顯孕啦,而且顏色超亮眼超好搭的,C/P值無敵高。



這樣的穿法式直接拉下來當長裙穿,反正今年夏天還蠻適合的。



這件裙擺真的超美超搖曳的,不過請忽略我這張表情無敵機的臉。 ( ̄▽ ̄#)



裙子在陽光下拍的顏色很飽和也很湛藍,跟今天天氣一樣阿!



這就是今天下午在布偌閣餐廳的戶外拍的,昨天拿到馬上就拿來穿。



今天回到家太累了,所以不想費心思想搭什麼,只想趕快拍完這次戰利品四件
只好偷懶拿五分袖塗鴉披肩式開衫直接搭黑色泡泡袖棉質打底T,外頭繫上雙條式鉚釘腰帶
再搭上七分哈倫褲跟羅馬鞋,其實也是挺OK的,反正罩衫的垂綴效果挺優的。



我後來發現可以把罩衫下擺綁起來打個結直接又是另一種風格耶!
意外發現這件也是挺多穿的好物,真的撿到寶,好開心喔。



最後一件實穿照是黑色荷葉邊袖長版T恤,到這邊我已經沒力了
只好默默的拿起最常穿搭的灰色內搭褲直接搭,不過好像單調點
長度夠蓋臀,其實應該能當洋裝穿,不過我懶得在套絲襪,所以就這樣。



後來想到可以加腰封點綴,馬上把上次淘寶跟的紫色蝴蝶結寶石腰封拿出來
紫色的效果果然畫龍點睛,連阿仔都說這樣好看,真是開金口呢
腰封上次淘寶跟了三條,再找時間來拍穿搭好了,不曉得有沒人要看,不然想偷懶,哈哈。



上次第二次跟的潮流地盤大受打擊,結果在這家雯雯外貿女裝恢復信心
馬上又要開第二團(誤),老公...我是為了幫安娜買那條藍綠色的荷葉裙啦XDDDDDD

誰叫這傢伙明明也喜歡這件藍綠色兩穿式荷葉邊碎花裙,結果後來臨陣退縮不買
原因竟然是"顏色太顯眼豔麗"
也不想想看我在我家樓下遠遠的都看到她在我家樓下路口停紅綠燈了
身上那件常出現白兮兮的星星洋裝更刺目咧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