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Gmarket吸盤紙巾架+雜誌架+神奇飲水架

賣家名稱:Gmarket

拍賣網址:http://ppt.cc/1oLu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600515


話說自從有自己的房子後,現在上網東買西買的又多了一項居家商品可採買
為了能讓生活更方便且舒適,難免會有衝動手滑的,不過這一切都是合理的(挺)
所以呢我在搬家那陣子的時候,趁著忙碌之餘還是上GMARKET買了些生活用品。

阿仔迷之音:愛買就愛買,牽拖一大堆咧.......

GMARKET的Dehub各式吸盤置物架官網圖,韓幣5000起跳。 



話說我家的廚房牆壁面換成烤漆玻璃的材質後,每次要買置物架回來使用
都很難過阿仔大魔王那關,誰叫傢伙規矩超多,又限制我買不能破壞牆面的。

所以某次在ES板看到有人推薦使用的吸盤式置物架,馬上生火買了幾個
只為了讓阿仔沒有話可說,哼!都用吸盤了,你在給我呱呱叫試看看!

我買的紙巾架,韓幣7500,不含運約台幣$215元,真的很便宜
那時候看PCHOME的吸盤系列一個隨便都台幣5-600元左右,坐飛機來台還只要一半的價格。 



這就是吸盤式餐巾紙架,看起來很簡單的感覺
要使用前,記得把要吸附的表面用乾淨的布擦拭上面的塵垢後再用
等用吸盤吸住後,再輕輕旋轉灰色的轉盤讓空氣擠壓出來,啪的一聲就完工了
真的輕而易舉就能吸附好,連我這手殘人都覺得沒難度。



直接吸附在烤漆玻璃還沒放上餐巾紙的的模樣。



另外還買了一個雜誌書報吸盤架
看起來頗重的,但拿起來一點都不會太重。
據說明支撐力約能放置3公斤左右,試過放兩本廁所必備寶典-壹週刊兩本OK的




至於放哪裡?

鏘鏘鏘鏘!答案就是放在浴室。



大家都應該知道蹲廁所是人生中多麼重要的事
既然是這樣,我們就更應該提高蹲廁所的爽度(菸)。(  ̄ c ̄)y▂ξ 



黏貼好後,來看看實際使用照吧! 
放心,不是叫各位看我們表演蹲廁所啦,是看擺放好的雜誌架

你看看你看看,當我們在辜本所時,手裡閒著慌的當下
ㄟ..等等.....還沒到擦屁股啦!才剛坐下呢( ̄▽ ̄#)

左手輕輕一伸,隨手就能拿到最新DM或八卦雜誌來打發時間
不用轉頭,也不用低頭,完全是拓手可得的距離阿!!!
這樣上廁所心情應該也比較愧活阿XDDDDDDDD



這樣還不滿足,還要介紹一樣好用的神奇小物
剛好我家正在猶豫要不要裝熱水瓶或像公司一樣的大型飲水器
不過考慮到家裡不常開伙,喝的水也少,唯一喝水量最大的是我家的NINE NINE
所以目前家裡都是買礦泉水回來喝,畢竟載水去加這麻煩事我們倆個都懶阿!

熱水瓶阿仔嫌耗電,大型的飲水器佔空間的問題也很頭痛
所已正在頭大之餘,月初看到合購板有人在徵飲水架,好奇點來看
真的就是這道光啦!!!

神奇飲水架的賣家圖片,含運只要台幣$200元。
 


是它,就是它了,馬上火速下標買下來,剛好解決我們目前的煩惱。



還有附上產品說明書一張,使用方法也寫的很清楚明嘹
特別的是共有附上三個蓋子,尺寸都大不相同
方便使用者買的各家廠牌礦泉水都能使用,一般都是4600cc~6000cc都行
說明簡介有特別把各家廠牌的礦泉水分類,標注在上頭那個蓋子能使用
這點真是太大心了啦!



飲水器裝上後的近拍模樣。

這是我在廚房裝了紙巾架後的模樣,後方就是烤漆玻璃,所以無敵好用
旁邊擺得就是這次的重點目標之一,神奇飲水架。



聽說這個是新式專利管口設計,所以適用於國內各大品牌家庭號桶裝水
輕巧的設計非常方便,真的是好物一枚阿!



裝好後襬在廚房一角,真的能充分利用空間的各個角落。



要喝水的時候,把杯子放置下方輕輕一按就行,毫不費力氣。 



貓咪杯的高度也都剛剛好,不過其實我覺得裝了這個受益最大的還是我家的小NINE NINE
因為我跟阿仔都很少喝水,小NINE每天喝的水都贏過我們吧! ( ̄▽ ̄#) 



這次的居家小物都讓我們非常滿意,尤其花少少的錢剛好能解決我們的煩惱
像吸盤架重點還能利用空間,不會有鑽孔、破壞原有裝潢的問題產生
真的非常方便,家裏有需要的可以考慮看看喔!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