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家名稱:金寶文具 安蔻文具 檸檬草文具 寶你喜歡飾品
拍賣網址:http://angoo.taobao.com/   http://shop34415312.taobao.com/
物品名稱:
檸檬草-潮流粉可愛包中包
檸檬草-caroline文具創意筆袋
檸檬草-韓國iconic皮質相機背帶CAMERA STRAP-Brown
檸檬草-DIY桌面收納盒|抽屜盒+2個筆筒(粉藍小點)
安蔻-韓國文具 KuKu Cat可愛書簽便簽貼
安蔻-水果便簽本-梨子款
安蔻-蝴蝶結存折包
寶你喜歡-蝴蝶花朵桃心項鏈官網圖
寶你喜歡-電鍍真金彩鑽珍珠多圈手鏈
寶你喜歡-大大的皮質蝴蝶結手機鏈
寶你喜歡-個性百搭片片骷髏項鏈

 這不知道是到貨多久的北七蠢貨,蠢到我都忘了他們的存在XDDDD
每次安娜要開文具團,總會有一堆北七幫友吵著要買一籮筐的蠢貨
有多蠢?看下去就知道阿。 

首先一樣先看一下美美的賣家照片喔!

檸檬草-caroline文具創意筆袋,RMB6元



安蔻-蝴蝶結存褶包,RMB12元。


檸檬草-韓國iconic皮質相機背帶CAMERA STRAP-Brown,RMB30元。


共有四色,其實四色都很美,真難抉擇阿。


安蔻-韓國文具 KuKu Cat可愛書簽便簽貼,RMB0.88元。


檸檬草-DIY桌面收納盒|抽屜盒+2個筆筒(粉藍小點),RMB5.6元


實品大會串來了喔!!!


這一大袋是什麼?好大一大袋阿!

黑阿!你們也覺得吼!!!



這就是本屆榮獲蠢貨代表的收納盒系列
本來呢,買收納盒並不蠢,但最北七的是這一堆都是同一個人買的,都是我了米雞同事所為
我的同事還買了非常多,重量真的重到不行
光安娜要把它們載回來拿給我,就不斷的聽到她靠腰這袋蠢貨誰買的。XDDDDD 



當我拿到手之後發現真的不是普通的重,是"灰熊"的重!
下面的北七大比拼不用拼了阿,真的一局定江山阿! ╮(﹋﹏﹌)╭



這小堆才是我的啦,是不是跟上面的整堆收納盒癖差很多呢
這一堆蠢貨文具團買的,才花我新台幣四百元左右吧,超值阿,可能國內只能購買一條相機背帶吧!

右下方綠色的是西洋梨的便條紙,跟上一次的蘋果便條紙同系列就不另介紹了
打開都宛如一顆梨子的造型,要用時撕一張很方便,也是此次踩踩樂贈品之一。



這是我買的蝴蝶結系列可愛存摺跟筆袋,存摺純粹是因為可愛又敗了一本
But....不論蝴蝶結或韓國貓的存摺收納本都不是那麼實用阿

因為台灣的存摺有的塞不進阿,我居然只有三本放的進收納本。
晴天霹靂◢▆▅▄▃崩╰(〒皿〒)╯潰▃▄▅▇◣ 



這是便條紙,看圖片很可愛,所以買來要當踩踩樂其中贈品
不過真的騙很大呢,打開來看整組動物都不同,但莫名的就是感到有點冏就是
希望不要被嫌棄阿!就當做鬼月大放送好了。(誤) 



同事買的晴天娃娃書籤,好像才RMB1元吧,當初以為缺貨,差點聽同事碎碎念到耳朵長繭咧!



一開始就是我最滿意的iconic皮質相機背帶CAMERA STRAP-Brown
我想換一條相機背帶肖想很久了,偏偏台灣看到的都很貴
更別說一些開價不實的賣家了,打著韓國來的喊得都像天價那麼高
這款的同個牌子Y拍就賣680了,所以在淘寶看到RMB30,你說說看,淘不淘?

一定要的阿!!!

 

這款有四色,我的小黑相機不想太高調,所以挑了咖啡色的背帶
還好北七軒買的是金色,呼裡嘎在,老娘我可不想跟你情定三生呢XDDDDDD



來看看CAMERA STRAP-Brown背帶的真相,真的質感超好
無論手感或包裝真的都很優,有一定得水準以上。

使用好一陣子了,背帶夠寬所以背起來還蠻服貼的,也很穩固
整個就覺得撿到寶阿,不曉得台灣買從韓國在坐一次飛機來的背帶有蝦咪不同。




我的相機裝上新的相機背帶多有靈魂阿!!! (〞︶〝*)



粉紅收納袋中袋,想買很久了,偏偏寶雅或夜市一個都賣一兩百的搶錢
剛好看到淘寶文具一個RMB9元,不買對得起自己嗎?你說說看阿!

我的東西很多又很常換袋子,有這個收納整個方便很多阿,救贖到我阿
手機、零錢包、唇蜜、筆、梳子、面紙、鏡子等哩哩扣扣物品都放的下
就算再換袋子揹,整咖移過來就好了,真是好方便。(  ̄ c ̄)y▂ξ

阿仔迷之音:乾...買一堆袋子幹嘛,麥買這就沒煩惱阿。(菸)



這是收納盒附上的組裝說明書,這哪需要看,直接丟給僕人一號處理就好。(誤)



鏘鏘鏘!這是組裝好的模樣,很可愛的配色,粉紅的圓形普普風格好Q。



剛好拿來放在我化妝台的邊邊,我沒有量尺寸,直覺覺得可以,尺寸非常剛好
拿來裝比較常用的髮飾,常用的要拿比較順手,至於不常用的就另外收囉。

這個收納盒呢我就很滿意,記住,收納盒我只買這一個
跟某人很北七怕缺貨卻買了一籮筐的收納盒事蹟不同(菸)。



來看看同事萍最後拿到北七文具後,努力組裝好收納盒的景象
這就是她的辦公桌喔,放眼望去真的沒那麼凌亂了
之前真的是嚇死人的亂,當然,這是保守說法啦,我還想活命咧! 




看看整個位置幾乎都是淘寶貨的天下,旁邊掛著還有上一次文具團的留言板
全都是對岸來的,可見淘寶整個攻佔OL的心阿。(菸)




麥走麥走!阿麥刷咧,阿擱有ㄟ呢XDDDDDDDDDDD


我繼續偷渡月7底到貨的淘寶的寶你喜歡的飾品分享,只買一點點啦!



一樣是賣場美圖先參考一下。
個性百搭片片骷髏項鏈,RMB15.9元,5折特惠8。


蝴蝶花朵桃心項鏈官網圖,RMB24.9元,5折特惠RMB12.5。


大大的皮質蝴蝶結手機鏈,RMB9.9元。



電鍍真金彩鑽珍珠多圈手鏈(5個一組),RMB12.9元,5折特惠6.5。

剛好遇到折扣優惠,所以買了一條項鍊一個手鍊組跟兩個手機吊飾
非常的划算,不過我覺得也有雷品的,剛好那雷品是安娜買的(擦汗)XDDDDD

這就是安娜買的雷爆的骷髏項鏈( ̄▽ ̄#)
本來"骷髏"關鍵字的物品我也很喜愛,不過後來怕買太多就沒買這條
安娜剛好選了這款,到貨時一度以為沒有這條
誰知它實在太輕盈了,輕盈到夾在包裝袋上差點忘了它的存在(誤)
等我一找到,看到實品真有覺得替安娜擦汗的感覺阿XDDDDDD
感覺跟官網圖有落差,沒什存在性的骷髏項鏈有冏的感覺ORZ



之前火紅的皮質蝴蝶結手機鏈,看到優惠剛好決定買兩個來當踩踩樂贈品
為了怕收到的人覺得粉紅太娘,同時買了米色,共兩個色系
讓低調的或像安娜這種粉紅控都能心動阿。

實品跟官網沒啥落差,我覺得很別緻,早知道自己也多買幾個備用。 ╮(﹀_﹀")╭




電鍍真金彩鑽珍珠多圈手環,5個一組的手環,剛好有折扣更便宜
一組含運只要台幣$30幾元,very俗啦
以我那麼破壞狂又容易弄丟東西的天兵個性
這麼便宜的手環就算被我不小心丟三落四弄不見,也沒那麼心疼阿。



實品感覺有玩具的感覺,沒官網的圖片那麼精緻的樣子
不過很便宜那就算了,當買經驗囉,但戴在手上光澤還蠻閃的啦。



這個蝴蝶花朵桃心項鏈是我打開網頁一見鍾情的一款
不過收到實品感覺又覺得"就還好"而已,沒有照片那麼的飽和顏色
幸好是折扣買的,含運不到台幣$70元,幾乎每款都不用"吉百摳"啦。


這是近一點的實戴模樣。

這是蝴蝶花朵桃心項鏈戴著的模樣,趕著出門叫阿仔隨便拍的,沒很清楚。 ( ̄▽ ̄#)



這次的文具可是囊掛了淘寶的金寶、安蔻、檸檬草三家賣場
整個北七幫的蠢貨買很大終於告一段落了,居然光文具就狂開三次團
不過倒是買的很開心啦,隔一條台灣海峽少少的錢買到的經濟效益比寶島高
就是覺得很爽,自己下手買淘寶真的很方便又不用被當水魚敲
至於寶你喜歡的飾品我覺得評價真的好壞參半,實品有的跟照片有些落差
所以要買的人還是趁有優惠再下手,踩雷了可能也不會那麼心疼。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