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跟阿仔驅車回老媽家時.阿仔其實已經餓到要發火了.正在討論等等
要吃什麼時.突然撇見車窗外有一攤在賣關東煮的騎樓攤販.馬上跟阿仔倒退回
去.打算下車吃看看.


關東煮的火紅招牌格外顯眼.以前經過都沒注意看.除了關東煮還有炸類跟葱蛋餅


生意真的不錯呢.而且價目表的標價都很便宜.價錢超親民.阿仔餓到火速選料:


注意看攤子下方招牌.原來還有販賣蔥蛋餅.一份單價$20元.不過我們沒點.後
來有後悔到.看別桌的好像很好吃.老闆娘說是招牌喔:


關東煮有黑輪.米血.魚板.雪魚板.單價都一支$7元.任選三支20元.其他像阿給
菜頭.貢丸+蛋丸.一律都$10元一份.超級便宜.看著關東煮的食材在滿滿一大鍋
湯裡盡釋美味.令人流口水呢



有提供清湯免費喝.歡迎客人自己取用.我吃關東煮一定會喝湯.所以阿仔趕忙
去舀了一碗給我喝:


看老闆娘大粒汗細粒汗的忙著炸黑輪.又在日正當中的3點.真是辛苦呢:


炸類有分黑輪片大片$15元.小片$5元.米血$7元.黑輪條$5元.看要什麼就
跟老闆娘說.她會現炸給你:




後頭的桌椅也都是來光顧的客人:


雖然只有4-5張桌子的位置提供當場享用.不過生意超好.我看桌子周轉率超高
一有人結帳.馬上又有人坐下來吃.外帶的人也不少.看起來停車下來吃是對的:


今天共叫了一支米血.一支黑輪.一支雪魚板.貢丸花枝丸一串跟一片大的炸黑輪
總共花費才45元.真的很便宜.又有清湯無限暢飲喔:


黑輪我覺得還好.不會有比較出色的感覺.雪魚板就不得不提了.深海的雪魚製
成的魚板.口感特佳.味道也鮮美.不會腥.重點很Q.不黏牙.又好吃.不過米血是
糯米類的現在我不能吃.所以只有阿仔有吃.他說還OK.不難吃就是了:


本來以為一串兩顆的丸子都一樣.後來吃了才知道一顆是肉丸一顆是花枝丸
拍謝.咬了一口才照.花枝丸也很Q.不過肉丸比較好吃:


這裡的貢丸內餡有包肉.咬一口.丸子的口感彈性極佳.不會有沙沙的口感.內餡
的肉汁很香.湯汁包裹在丸子裡.不僅燙口又好吃.吃得時候還的小心燙汁不小
心噴出來.來這一定要吃看看喔:


大的炸手工黑輪片.單價一片$15元.上桌時.就是如此漂亮的金黃色澤.讓炸黑輪
看起來超美味.店家火侯 掌握的挺不錯喔.外酥內軟的手工黑輪.超燙嘴又好吃.炸
的非常酥脆.咖滋咖茲的好好吃喔.跟岡山前鋒國小前的黑輪攤不相上下喔非常
推薦


近照就能看出炸黑輪有多酥脆吧:


店家附的無限暢飲的清湯.可以自由取用:


這裡的清湯看似上一張平凡.其實不然.湯裡頭還有高麗菜跟洋蔥一起熬煮.香味
撲鼻.看似清淡.但卻很入味.一喝就知道差別.尤其店家販賣的如:菜頭.會飽含湯
的食材.更能釋放出甜味到湯裡.又吸收湯汁的精華,在喝清湯的同時就會品嘗到
湯頭的特別鮮甜口感.甘醇甜美.讓你回味無窮:



這是別人點的蔥蛋餅.看起來很美味.這次沒有吃到.下次回來還要再來吃看看:


因為店家無名片.所以我只好把地址照下來囉:


新增一下地圖.這樣可能比較好找到喔:



老實說右昌真是個寶阿.這邊的物價我真的覺得有比較便宜.好吃的東西也超多
這間黑輪攤真是無意間挖到的平價小吃呢.雖然只是路邊攤販.但價格非常平實
東西又好吃.我跟阿仔都超愛吃黑輪攤.舉凡岡山有名的前鋒國小前的攤子.或台
南阿輝黑輪.口福黑輪.三民市場烤黑輪攤.都是常常讓我們流連忘返的店家.如今
右昌黑輪更是讓我跟阿仔吃完都默默在心裡想說下次還要再來吃.偷偷放到我們
心中的美食筆記裡.所以想要吃俗擱好吃的可以去試看看喔~~



右昌黑輪(因沒店名.所以我自己就方便記得取的名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三山街135巷133號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