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體不舒服.連吃一整星期的粥.這星期阿仔挑戰我的胃.帶我去夢時代逛逛
不過原本考量到很多東西都不能吃的我.在阿仔鼓吹我吃一點點沒關係.後來我
們看到在版上赫赫有名的高雄空廚.所以決定吃這個.不過真的看得出來有名氣
所有的店家.就空廚的生意最好.排隊的人潮最多.擠滿滿的.跟其他店家冷冷清清
相比較下.果然有差別.

高雄空廚的櫃台前:


高雄空廚的生意特好.排隊人潮爆多.在美食街裡的生意算是異軍突出吧.難以
想像美食街的電家聲意也能那麼棒.櫃台前等號碼取餐的人真的好多喔:


高雄空廚主打德國豬腳跟蛋包飯專賣店.總共推出8種套餐.單價從最高的德國
豬腳套餐$299~129元都有.還算平價.分別有以下8個餐點:

1.全家福脆皮德國豬腳 $299元       2.紐澳良烤雞腿蛋包飯     $139元
3.義大利肉醬蛋包飯      $129元      4.川味椒麻雞腿蛋包飯     $139元
5.英式燉牛腩蛋包飯      $159元      6.和風黃金豬排蛋包飯     $139元
7.韓式泡菜燒肉蛋包飯  $129元      8.黑胡椒沙朗牛排蛋包飯$169元


左圖是高雄空櫥櫃台前的套餐食玩模型.做的超逼真又可口的樣子.
右圖是點餐後會拿到的點餐單.上頭有號碼.等到號碼到自己時再去櫃台取餐


等了20幾號.終於到我們的號碼了.阿仔趕緊去取餐:


這是我點的紐澳良烤雞腿蛋包飯.單價$139元.份量還蠻多的.除了陪襯用的花
椰菜.紅蘿蔔外.還有炸薯條.雞腿也很大一支.賣相頗佳.雞腿烤的火侯是夠.雞肉
軟硬適中.但是連同醬汁都非常偏鹹.薯條炸的太軟.有點冷掉的口感.不知是否
期望太高所以有點失望.來吃之前就爬文過了.遽聞高雄空廚的蛋包飯裡頭是包
白飯.所以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了.掀開蛋皮來看果然包的是白飯.真是有點迴異.
吃大多數的蛋包飯裡頭大都是包著紅通通的炒飯.空廚還真不一樣阿:


餐點全照再來一張:


醬汁給的很大方.但是很鹹.不適宜沾太多:


眼見為憑.真的是包白飯.不過我喜歡蛋包飯裡頭是包炒飯.比較夠味道啦:


阿仔點的和風黃金豬排蛋包飯.單價$139元.配菜都一樣.只有醬汁跟主菜不一樣
咖哩醬一樣給的很大方.整盤都被醬汁佔滿空間.咖哩醬很濃郁.還不錯.不過阿仔
不太愛吃咖哩.所以跟我換餐點吃.豬排炸的酥脆.是肉質鮮嫩的里肌肉,包裹著濃
郁的培根及起司.酥脆的豬肉搭配濃郁起司.外酥內軟的滋味.撼動你的 美食味蕾.
真的有令人意猶未盡的感覺.這個和風黃金豬排蛋包飯比紐澳良烤雞腿蛋包飯好
吃多了.起碼沒有很死鹹的口感:


和風黃金豬排蛋包飯的咖哩醬汁真的淋了特多份量.快淹沒盤子的感覺:


和風黃金豬排蛋包飯細看豬排裡頭有包裹培根及起司:


在高雄空廚點套餐加十五元.就有送一小塊高雄空廚所製作的蛋糕跟飲料無限續
杯.我們加了一份.飲料除了紅茶還有柳橙汁.表現都普普.蛋糕不會很甜.很紮實:



吃飽喝足的我們逛了夢時代一會兒後.來到一樓.仰大名的COLD STONE冰淇淋
拿出7-11集點卷.打算嚐鮮吃看看.遠遠的就看到排隊人潮.阿仔很開心的趕快加入
人潮中:


排超長的隊伍排出門外來.店員給了排隊的人一人一張MENU參考冰淇淋種類
剛開始看到DM時有被琳瑯滿目的冰淇淋種類給震撼.因為每種冰淇淋的配料
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喔.不是焦糖就是核果再不然就棉花糖.巧克力.餅乾啦
一堆我本來就愛的食材 差點忘了自己不能吃冰淇淋呢 ...


終於排到櫃檯前了.人潮還是多:


COLD STONE的夢時代門市店內用了代表他們家搶眼的紅色來當做牆面的色彩
果然有美式的feeling.老實說店內空間算蠻寬敞的.座位也多.要不是搭配7-11集點卷
買一送一的活'動話.C/P值那麼不高.又貴的COLD STONE應該沒那麼多人潮吧!!


靠窗的位置有沙發座椅區.不過人太多了.能有空位就偷笑了.挑不得位置阿:


COLD STONE櫃檯前服務人員超多.不過好像是採幫你製作冰品跟服務都是同一
人員為服務原則.幫我們服務的小姐態度頗優:


櫃檯前的牆上高掛著冰品種類的餐牌價目表供客人參考點餐:


左上圖是櫃檯上會放置各式口味的餅皮供你挑選參考用的
左右下圖即是COLD STONE的冰櫃.冰品的顏色變化多端很漂亮.讓人超想每種
都吃一口的.不過應該會肥死吧!!


因為店員告知我們冰淇淋共分大中小三種尺寸.買大的最划算.單價$210元.原味餅皮
+20元.所以我們點了愛戀巧克力跟草莓香蕉圓舞曲.然後分別各加原味餅皮.共$250元


我先吃的是愛戀巧克力.巧克力冰淇淋裡頭加上布朗尼蛋糕.巧克力醬和粒粒黑
巧克力.巧克力冰淇淋味道雖然很濃.但是很甜.上頭的粒粒黑巧克力有點硬.布朗
尼蛋糕味道不錯.不過因為太甜.所以會越吃越膩.吃到後面整個就是很飽.吃不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COLD STONE每桌都發給客人一杯水的用意了.根本就是去膩
用的嘛.......害我後面都吃不下.都交給阿仔解決了


這個是草莓香蕉圓舞曲.這個顏色賣相比愛戀巧克力繽紛漂亮.有草莓.粒粒白巧
克力.香蕉等.濃郁的草莓味很香甜.配上香蕉塊很好吃.草莓冰淇淋有酸酸甜甜的
綿密口感.吃過愛戀巧克力的口味後.我覺得這個比較不會那麼膩.雖然我還是感
覺COLD STONE的冰普遍比其他廠牌冰淇淋還來的甜.可能要很能吃甜的的人才
真的會喜歡吧 還有美中不足的是餅皮應該是脆脆的才好吃阿.怎麼反而吃起
來很像餅皮放太久軟掉的感覺呢.....小敗筆阿:



瞧阿仔樂的ㄌ.吃貴地貨的冰淇淋很開心的模樣.多謝你努力集點讓我吃冰:


堅持要照到杯子的COLD STONE的MARK才行的阿仔:


上圖是COLD STONE的MENU單.很多口味的冰淇淋任君選擇
下圖是COLD STONE其他主打的小蛋糕幕斯類商品DM


COLD STONE夢時代店:



今天很開心的吃了預期中都想吃的美食.雖然有點小失望.可能真的期待過高吧
不過話說高雄空廚這樣的價格跟份量確實有超值的感覺.但是口感真的有偏鹹
不過我家阿仔還是給了很高的評價.也摩拳擦掌的準備下次有機會吃那個德國
脆皮豬腳餐.他可是在漢神巨蛋就肖想到現在了呢

至於COLD STONE的冰淇淋要不是買一送一的話.平常那麼貴的單價+上甜到骨
子裡的程度.我想我不會再吃了吧.畢竟31冰淇淋或哈跟大使都比他好吃多了.再
不然我都覺的連明治冰淇淋的口感還好一點.不過COLD STONE這家店有另個招
牌特色.就是熱情的美式風格.店員會突然唱歌.娛樂現場客人倒是挺有賣點的啦
可以去嚐鮮吃一次倒也無訪啦~~


番外小插曲:
因為胃的不舒服所以沒什麼胃口.所以非常感謝阿仔今天粉拼命的幾乎吃掉兩人
份的午餐跟冰淇淋.害他肚子非常的撐.不過也因為破了戒吃了醫生說不能吃的東
西.遭到報應的我.兩天內都是過著吃幾餐拉幾餐的悲慘日子



COLD STONE(夢時代):
電話:
07-970-358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樓

高雄空廚(夢時代):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樓A14

所有相片參考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