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要下班的時候.雅萍因心情十分低落.所以我非常有義氣的在下班後跟她
去吃飯.打算好好的開解一下她.不過實在不想跑太遠的我們.又不想吃樓下的溫
馨小品.只好決定走到前面的亞蒂米德式廚房用餐.

亞蒂米德式廚房門口外觀處:


亞蒂米德式廚房的門口貼有異國風味鍋的海報.也有貼心的放置餐點餐牌參考:


左圖即是門口的餐點牌 右圖即是亞蒂米德式廚房門口處


一入門口旁邊有放置書報雜誌架:


亞蒂米德式廚房走溫馨路線.室內昏黃的柔和燈光.搭配搶眼紅色的桌布一整個
耀眼.天花板的幕帳以灰色簡約風格來陪襯.形成強烈的對比效果.看起來還蠻順
眼的.止不過椅子不是很舒適就是:


亞蒂米入門口旁的靠窗位置區:


牆邊掛著黑白誠色調為主的裝飾趁著窗邊的布幔挺融為一體的感覺:


另外一邊的座位都是靠落地窗區.我喜歡這邊的座位.可惜6點下班的我們進來
還是晚了一步.都坐滿了.只好坐到靠牆邊的位置:


雅萍在前面櫃檯先買單:


亞蒂米德式廚房的點餐單.這裡都是自助式的點餐.畫好餐單後拿製前面的櫃檯
結帳.之後才出餐點.除了提供德式料理.義大利麵跟焗烤.冷飲.三明治.厚片跟早餐
套餐的各種選擇:


亞蒂米德式廚房的餐點非常平價.最便宜的餐點從90元開始起跳.冷飲是20~55元
之間.凡點德式料理.義大利麵跟焗烤.冷飲都可在抵10元.然後可加值為A.B套餐
A餐加45元另附生菜莎拉跟特製濃湯.B餐加65元另附生菜莎拉跟特製濃湯.特製
甜點.最低消是$20元.很低的價格.有像沒有依樣.隨便點都超過:


左圖就是店家推薦的異國風味鍋的鍋類.除了精緻風味鍋.還有水果咖哩鍋.蘿勒
蕃茄鍋.醬燒酸辣鍋.算餵奶香鍋共5種.單價從160~180元.皆附白飯.蛋.豬/牛肉任選
右圖即是亞蒂米出名的得意早餐套餐.從49元~95元的早餐都有.主打的以德式風
味的早餐為強項.例如德國香腸.墨魚香腸.啤酒香腸套餐早餐皆是一般店家少見的
選擇.害我好心動.不過每天趕遲到邊緣的我.可能沒那個閒情逸致坐下來慢慢享受吧


這是我點的碳烤嫩雞排佐特製紅醬.單價$110元.可選擇麵包或白飯.我忘記勾選
所以店家幫我搭配白飯.配色賣相很不錯.除了主菜雞排.還有搭配4小樣配菜.一一
為炒嫩蛋.馬鈴薯泥.西洋芹.跟一款醃製的小菜.除了這款醃製的小菜是鹹又酸到
不行.讓我吃不下.其他的都口感OK.不過配菜都是以簡便可料理的為主就是.主角
碳烤嫩雞排吃不出碳烤的口感.不過佐的醬汁還不賴也濃郁芳香.雞肉是嫩.但是
非常薄.沒什麼份量.不過以$110元的表現應該合格:





碳烤嫩雞排佐特製紅醬近照來一張.上頭還有放香料點綴:


這是雅萍點的精緻牛肉風味鍋.單價$170元.配料一般並不算多的份量.不過他家
的異國風味鍋不得不提的是湯頭很好喝.口感也很獨特.乍看湯底很白.以為是牛
奶鍋.不過雅萍賣個關子的叫我喝一口看看.我喝過之後果然也很讚賞.有點類似
牛奶鍋的湯底但是更鮮甜卻又沒有濃郁的牛奶香氣.不是牛奶鍋的口感.但是很
獨特的湯頭.不知店家是加了什麼.難怪雅萍每次來都點這各精緻風味鍋阿


火鍋的配料一般.肉騙其實也沒幾片.但是湯頭出色就勝了.火鍋的湯底果然也
很重要:


異國風味鍋湯底很白.真的好像牛奶鍋.口味也很濃郁:


異國風味鍋再來一張:


左圖是雅萍點的鮮奶油綠茶.大杯價$30元.她說亞蒂米的冷飲都還不錯喝
右圖是我點的鮮奶茶.大杯價$35元.但是有像伯爵奶茶哪種爽滑的口感.還蠻好
喝的.害我小小迷戀上.結果星期一下班徒步去買.忘了星期一公休日


臨走前照一張.不過當天因為前天參加好友生日趴搞的很晚才睡.又素顏.整個
粉沒精神.很大嬸的模樣:


亞蒂米德式廚房的名片正反面:


亞蒂米在榮總商圈已開很久了.在這劇烈競爭的地方能一直生存真不簡單.像隔
條巷子的香草集都不曉的換過幾次店名換湯不換藥了.生意還是沒好轉.而亞蒂
米的平價消費及眾多餐點的選擇確實也是一個優勢.畢竟消費比樓下的溫馨小品
C/P值高太多了.所以我們如果要就近聚餐不跑遠的話亞蒂米確實是一個好的選擇
其實這篇食記應該是上星期就要寫的.不過公司最近發生很多事.搞得雅萍更加
焦頭爛耳.本來上星期陪她吃亞蒂米時好不容易以為她心情好點了.經過一星期
的變化.感覺她確實需要放個假輕鬆一下啦.不然太緊繃了.而我又因為身體的不
舒服.回家都早早就寢.終於不舒服到受不了.拖到這星期去看醫生了.所以食記
生產進度才會越來越慢阿~~




亞蒂米德式廚房:
電話:
07-359-535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141巷12號
營業時間:AM:10:00~PM:9:30    例假日為AM:9:00~PM:9:30 ( 每週一公休 )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