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是姊妹淘小文的生日.今年她生日決定包各飯店房間下來開趴T.不過礙於
其他姊妹們有的上班到9點.有的更晚.所以比較早下班的我跟茵琪約下班後先
去新堀江晃晃吃點東西.晚一點在趕到寒軒飯店跟大家會合.

我們兩各先去了趟韓風.出來後不知道要先吃些什麼墊肚子.隨便晃的時候茵琪
提議吃熱狗堡.我突然想起了版上很多人推薦的快樂熱狗堡跟火焰熱狗堡.因為
我都沒吃過就問茵琪要買哪家.茵琪說的是NET旁邊的快樂熱狗堡.很好找.就真
的在NET路口旁而已.倒是火焰我沒有看到呢.

左圖是快樂熱狗堡的攤販                   右圖是快樂熱狗堡後面的洗髮店.



左上圖跟右上圖都是快樂熱狗堡紅色醒目的招牌.很顯眼
左中圖跟右中圖都是快樂標示產品種類跟價錢的招牌
左下圖就是店家攤子前面一整排的醬料隨便客戶自己加.有莎莎醬.洋蔥切塊.黑
胡椒粒.起司粉.黃芥末.酸黃瓜等等.各式各樣的醬料非常有特色的隨意加
右下圖就是攤子前的一小排可樂汽水飲料.吃熱狗堡這種美式的食物就是要配像
可樂這種冷飲才夠味啦~重點是消費跟老闆說是PTT鄉民.就有免費送一小罐汽水喔



強調美式熱狗堡只要$45元起.不僅醬料配料都可自行調配.還有其他各種口味
的熱狗堡.包跨很有特色的雙狗堡.不過我們兩個擔心晚一點還要在小文生日趴
吃東西食吃不下.雙雙都點了美式熱狗堡.以下是價目表:

美式熱狗堡 45
墨魚熱狗堡 55
超大熱狗堡 65

以下是雙狗堡(就兩隻熱狗嘛)
雙紅熱狗堡 65
紅黑熱狗堡 75
黑黑熱狗堡 85

趕快請好友茵琪入鏡來跟快樂熱狗堡合照一下吧:


老闆夫妻倆忙著製作我們的熱狗堡.我們則忙著東拍西拍的:


注意到了嗎? 這個紅色的可口可樂標誌的箱子是冰箱呢.超可愛的阿.可樂迷們
一定很喜歡吧.真是饒富趣味阿


看過推薦說老闆夫妻倆很熱情.當天購買時果然體驗到老闆夫妻倆不僅熱情
並且親和力十足.不僅一邊跟我們解說熱狗堡的製作過程.且請我們可以盡量
拍照沒關係.害我不會擔心店家不願入鏡拍的很小心翼翼的.在快樂熱狗堡這
我可是盡情的拍照呢.而且老闆娘真的送我們一人一罐小罐的汽水呢.好開心


剛烤好又香酥脆的麵包.尚未放進主角熱狗前.就有股令人想吃的衝動:


老闆娘正在幫我們把熱狗堡加上醬汁.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自己加醬料:


我們的美式熱狗堡加了滿滿的醬汁.看起來料多又實在.烤的非常的香酥的麵包
帶點焦焦的口感配上特製的熱狗.擠上鮮豔的番茄醬.莎莎醬還有起司粉等佐料
咬上一口.特製熱狗的獨特嚼勁和會噴汁的醬料有相得益彰的感覺.尤其麵包跟
熱狗都烤得非常香酥.口感又脆又帶勁.雖然只是一個熱狗堡但遠遠比起7-11的
大亨堡的口感強過不只幾倍呢.重點每個都是現點現做的.熱呼呼的燙手感真讚


再來一張剛出爐的美式熱狗堡近照:


再度請茵琪拿著熱狗堡入鏡.但是我們兩個都各咬一口了才想到要拍照.哈哈


老闆請我們旁邊的椅子坐下來趁熱享用熱狗堡的美味.真的好貼心喔.因為吃
這個我很怕一邊走一邊吃.醬汁一直滴.所以我們就在攤子後方的椅子坐下來慢
慢聊天享用美味的熱狗堡完在去晃晃:


快樂熱狗堡的名片正反面:



快樂熱狗堡的老闆夫妻倆說吃熱狗就是要快樂的吃.所以他們才取名為快樂熱狗堡
希望所有的客人吃完都是開心的.他們親切的服務態度跟微笑確實讓讓我真切的感
受到他們的優質服務.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攤販.但是服務態度確實很多店家需要學
習的.跟老闆聊天時才知道以前他們再文化中心那裡擺攤.後來移到現在這個位置.不
過聊天過程中.老闆也知道最近很多網友熱烈的討論起快樂跟火焰兩家熱狗堡的比
較.就連我們說找不到火焰位置.老闆也不避嫌的告知我們在哪.他們也歡迎客人都吃
看看讓味蕾感受不一樣的口味.雖然還沒吃過火焰的熱狗做比較下.老實說快樂的老
闆夫妻誠懇的服務態度已收服我了.所以我下次再帶阿仔也來買吧.畢竟要等很久的
火焰有發生過讓情侶等太久吵架的經驗.以我們家阿仔的毛脾氣實在不太適合阿.我
可不想為了要吃個熱狗發生一樣的情形


快樂熱狗堡:
電話:
0920-450992
地址:新堀江的文化路64之3號


------------------------------------------------我是分隔線-----------------------------------------------------
吃完熱狗堡的我們晃到玉竹街去.打算買鞋的我們看著每家店舖大同小異的鞋款
原本打算死心了.後來逛到一家質感好又便宜的鞋店.重點是一雙鞋強調只有6雙
不易撞鞋.款式跟附近店家比較下來確實不同.所以有如挖到寳的我們狂試鞋.2人
買到忘我.還被壽星打電話來催促呢.趕緊火速離開現場.我下次還要來啦.直奔拿
波里購買披薩餐點後.我們直奔下個地點-寒軒飯店.


這次小彣定的全景客房位於35樓.視野真的非常好.夜色超迷人的.房間不只大還
有一個客廳.一進房間就能發現整各室內的空間都灑落著玫瑰花瓣來佈置.真用心
不過定那麼大的房間.可想必等等一定很熱鬧


今天盛裝打扮的壽星女-小彣.今天一整個正點又高貴.當然現場情侶檔要來一張
合照阿:


我們比較早到的.開始瘋狂的拍照.因為我跟茵琪是騎車來的.有志一同穿的比較
隨便啦...拍謝啦~~我們粉識相的.不會搶走壽星的風采的:


一群姊妹紛紛擠到床上拍照.可憐了eric拿著大家的相機紛紛幫我們輪流照相:


接下來的都是一連串的拍照:







哇~~想想我們也認識10年了呢.小彣一直都很正呢   當天跟壽星來個合照:


另外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世欣.你這傢伙阿有了異姓沒人性阿.久久不見你呢


小彣跟她的好姊妹翊嘉跟小bo.三位都是正妹喔:


換我們4位來一張合照:


人都到齊的差不多了.看桌上的批薩.炸雞.零食簡直杯盤狼藉阿.在一陣聊天聲中
等待幫壽星唱生日歌:


現場有兩個蛋糕.大家熱烈的唱生日歌.而我還是拿著小桃一直拍.一點都沒停手



唱完生日歌後.終於等到壽星吹蠟燭了.願望是什麼阿..不能說世界和平來敷衍喔:


因為在場的下一位壽星是翊嘉美女.所以她也來切一刀蛋糕:


上圖的熊熊蛋糕可是ERIC幫喜愛泰迪熊熊的小彣特別跟歐貝啦訂作得呢!!
貼心度一百分.不過可愛的熊熊大家捨不得切.只好讓壽星帶回家兩個人共享囉
中間相片的是專程跟黃湘怡開的"BLACK AS CHOCOLATE"定的黑嘉侖草莓巧
克力蛋糕.真的超好吃.帶點苦味的巧克力蛋糕真是我超愛的.比起一般市面上甜膩
到不行的巧克力蛋糕口感完全不同.配上新鮮浴滴的草莓.真的口感一級棒呢
左下圖的蛋糕被切的面目全非.不過中間夾層的鮮豔草莓可是粉吸引人呢~~
右下圖的的就是訂購"BLACK AS CHOCOLATE"蛋糕所附贈的超有特色的小叉子
分別是小惡魔及小天使2種小叉子.有創意到極點~~


說巧不巧現場帶來祝壽喝的的酒.大家不約而同的買了同一瓶.真是很巧合阿:


世欣後續幫大家切蛋糕.分蛋糕.很辛苦ㄋ:


知道你辛苦啦~~來張特寫給你吧.對你很厚道吧!!



今天很愉快的幫好朋友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趴.大家雖沒玩起砸蛋糕的老梗
不過每次生日聚會都讓大家可以互相交流最近彼此的生活.另外今天又聽到
另一個值得高興的消息.就是我另一個好姊妹-詠舜又有第二胎了.真是替她開
心的.偶而一次這樣的聚會趴T還真是令人難忘阿!!不過礙於大家隔天還是的
上班.玩的差不多我們這群就先散了...畢竟我可是要回去遙遠的岡山阿!!怕臨
檢的我都不敢都喝兩杯.真是可惜呢~~


不過還是要給我那好友說一聲:
恭喜你又老了一歲啦~~你要一直正點下去呢  




BLACK AS CHOCOLATE 官網: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chinese_traditional/birthday.html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