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食記剛好是照胃鏡的前一天.心情很鬱悶的我非常煩惱隔天的檢查狀況
所以阿仔就決定帶我出門繞繞.一早陪阿仔去金泓昇買完汽車用品後.我們去逛了
鼎山家樂福.正逢午餐時刻.所以我們就決定在美食街裡打發中餐.反正我很喜歡吃
各大百貨公司或大賣場的美食街餐廳.因為每家的食玩模型都做的似模似樣的讓
我流口水.當然也是有不好吃的啦.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看食玩模型的精緻度來挑著
吃.反正就是碰運氣就對了

鼎山家樂福的美食街廣場選擇眾多:


本來阿仔要吃鐵板燒.我想吃摩斯漢堡.但是晃阿晃得發現OEC歐姆蛋包飯的模型
很不錯就跟阿仔決定吃這個.我點了和風咖哩豬排飯.單價$129元.阿仔點了日式
涮涮鍋.特惠價$99元:


不過等好久喔.我們是63號.過那麼久才到61號:


熱騰騰的日式涮涮鍋上桌了.熱氣滾滾的一大鍋:


有附白飯一碗跟沙茶醬一小碟:


湯頭很鮮甜.不會死鹹.料真的很多.雖然火鍋料很一般.但是很豐富滿滿一鍋.
不像鴻火鍋的那麼敷衍.肉片也不只三兩片而已.還蠻多的.在美食街裡$99元
算起來還算超值:


我的是和風咖哩豬排飯.有附上一碗海帶味增湯:


除了豬排還有附上3個簡便的小菜.小菜的口感都很普通.沒什麼特色.咖哩醬很
濃郁.不過很像佛蒙特咖哩塊的口感.豬排炸的很酥脆.里肌肉口感適中.沒有過硬
的咀嚼感.還ok啦.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咖哩醬汁給的過少.不像有的店家淋一堆醬
汁的大方:


阿仔一邊吃一邊偷喵瞄對面的拿坡里披薩.我看你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吧


下一個地點我們來到漢神巨蛋.沒辦法...我家阿仔還沒逛過.我帶他出來溜達溜達
不然他會哇哇叫的啦




漢神巨蛋冰淇淋超多.除了GOLD STONE .哈跟大使. BIGTOM .還有31冰淇淋.4個
赫赫有名的冰淇淋廠牌都皆在漢神巨蛋內有設櫃.不過因為每櫃都擠滿人.後來
我們選擇吃31冰淇淋:


來自美國的31冰淇淋.以款式眾多的冰淇淋.濃郁又不甜膩的口感.捉住台灣消
費者的胃口 深受台灣人喜愛.不只冰淇淋.還有可麗餅.冰沙.奶昔.冰淇淋漂浮等
等各式變化眾多的冰淇淋都讓我難以抉擇.看的眼花撩亂的:



天花板吊滿了雪人的招牌裝飾著:


現場的海報展示的活動有買加大單球即送1球兒童單球的活動.本來很吸引我們
後來店員告知有新的季節性商品-芒果雪酪正好在打8.8折的優惠.考慮一下喔.我
們選擇新品芒果雪酪(不曉得有無記錯名稱)來試試.誰叫海報看起來很讚阿


就連可麗餅都千變萬化的來上一球31的冰淇淋點綴成各種款式.五彩繽紛的看起
來都令人流口水阿 


排隊的人真多.31的種類實在太多.排隊的人都在前面佇立很久看選擇哪種口味


人實在太多了.店員請我們旁邊稍候一下:


這就是我們點的芒果雪酪..31的冰淇淋可以選擇甜筒.紙杯.脆皮甜筒等來裝冰淇
淋.我們選擇用脆皮甜筒裝著.上面黃澄澄的芒果看起來很耀眼.裡頭除了冰淇淋
還有放類似椰果蒟蒻的食材.看起來整體顏色挺炫麗的.忍不住快嚐一口後.哇~~
冰淇淋的口感很綿密.芒果的口味酸酸甜甜的.配上QQ的蒟蒻口感很豐富.有酸中
帶甜的美妙滋味.冰品入口也很滑順爽口.不會太甜太膩的感覺.很好吃


冰淇淋裡頭也有很濃厚的奶香味.很契合的口感:


看阿仔塞呷的嘴臉.拼命吃.換我啦 一直霸住不給我吃:


口味很多呢!有將近30-40種口味.不過有些口味有標是季節限定的.所以不一
定有.要問一下店員喔:


上圖是31冰淇淋DM打開圖茂.DM後方列有31冰淇淋全省各家分店地址:


逛完漢神後在外面照幾張相:



其實31冰淇淋的價格確實也不便宜.光標準單球就單價$ 158元.小單球單價$110元
若是選擇活動中的買加大單球即送1球兒童單球這樣就比較划算.大約100出頭左右
不過更划算的當然為傳統每月31號是31冰淇淋日.會有冰淇淋的特價.當天的冰淇淋
都打31%折扣.非常之超值阿.要檢便宜的當然可以選擇31號在去購買.不過的要有心
理準備一定會有排隊人潮喔我一定也會找機會再去吃別種口味的.因為比起前兩天
吃的GOLD STONE的甜膩感.31冰淇淋比較對我的胃口啦~~當然的在去捧場囉





Baskin 31 Robbins  31冰淇淋
地址: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 漢神巨蛋B1樓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