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睡飽後.因為有跟老媽約下午要逛COSTCO.所以我們決定到高雄覓食去.開
到北高雄後繞來繞去的不知吃什麼.剛好看到很久沒吃的口福黑輪.跟阿仔討論
後我們就決定中餐吃口福黑輪囉~~

口福黑輪的騎樓下就有大大的招牌供人參考:


也才隔一陣子沒來吃.現在口福不只賣黑輪阿.還賣冬粉.粉腸.切仔料等等:


看阿桑忙著煮冬粉.忙來忙去的.但是還是很有禮喔:


看看.哇~現在增加販賣的品項還真多阿.除了冬粉還有豬腳.章魚.脆腸.大腸頭
嘴邊肉.乾漣肉.豬舌.軟管.豬肺.豬肺管.小肚等等的切仔料眾多阿:


切仔料的近照來一張:


攤子上滿滿的關東煮.種類還蠻齊全的.害我不曉得要選那個好阿.看起來好像
都好好吃的樣子喔:


關東煮的旁邊還有現烤的大腸香腸.也有烤黑輪喔.所以我們除了吃關東煮外
還點了一份大腸香腸跟一份烤黑輪來吃:


攤子上頭掛了很多新鮮待烤的香腸:


看阿仔選好料了.趕緊拿給老闆娘算帳:


口福黑輪的室內空間還蠻大的.大約有10幾桌的位置.賣黑輪賣到店面那麼大
應該也賺很多吧!


我們選了一支黑輪.一支魚板.一串花枝餃.一顆蛋丸跟一塊菜頭.不過菜頭被
魚板蓋住了.選一選還選蠻多的嘛:


前面點餐的地方有提供清湯可喝.可自由取用.阿仔舀了2碗清湯過來.他知道
我一定會吵著要喝湯的.這次粉主動喔.不過清湯味道很淡:


花枝餃QQ的.咬一口清楚可見的花枝塊包裹在金黃色麵皮裡.有咬勁又脆脆的
很好吃.彈性十足:


我超愛吃這種花枝餃.不論是炸的還是煮火鍋的.我都很愛阿


大腸香腸也是常見的小吃.口福的我不清楚是否為自家灌的糯米腸.但是烤的
硬度適中.不會太焦.香腸雖然考的熱騰騰的.但少了滿溢的鮮甜肉汁有點可惜:


口福的烤黑輪跟我喜歡的三民市場烤黑輪不太一樣.是烤的香香酥酥的猶如
炸的薄片的黑輪口感.咬起來"切切"(台語)的.雖然香酥但是感覺像少了經過碳
烤後必加的獨特醬汁的調和味道.偶吃還可以.如果真的要推還是推我喜歡的
三民市場烤黑輪.止不過生意好了.去買難免都要等一會兒:


今天午餐全部吃這樣.總共是$150元.每次來吃夾的時候都沒問單價.阿仔都只
一直拿.所以我們都只知道總價.老實說這樣是不是有漲過價阿.好像有貴一點點


看阿仔賽甲的樣子.就知道這一桌還是被他幫忙嗑光了:


吃飽飯後我們又跑去逛IKEA.買了馬克杯跟燭臺等小東西.我看除非搬家吧.不然
像大型家具只能看看過過癮吧.不過今天的IKEA人也挺多的呢:


IKEA的會員憑發票可免費換會員飲料一杯.所以排隊的人好多阿:


我跟阿仔也排隊換了免費飲料.不過這傢伙吵著吃冰.買了一支10元的霜淇淋
還蠻好吃的呢.牛奶的味道很濃郁不輸麥當當的蛋捲冰淇淋呢:


顧著吃冰的阿仔.被我偷拍了還不知阿:


逛完IKEA後我們跟老媽會合後又轉戰旁邊的COSTCO.不過COSTCO的假日
怎麼老是那麼多人阿.大家推著超大購物車擠來擠去的.人又多.空氣真不好:


COSTCO的肉片向來都很新鮮.之前老媽也很愛買她們這的牛肉片:


COSTCO出名的試吃吃免驚.每次一有試吃的產品.開始都會排的一長長人龍
等待試吃.不過這樣也阻擋了很多其他要逛的消費者的空間:


COSTCO的貝果我超愛的.有原味.藍莓.芝麻三種口味.從以前2條$119元漲到
現在$139元2條.雖然喜歡吃.不過一次的份量2條共12個呢.若沒跟人合購的話
我還真吃不完阿!幸好這次跟憶萍合購.所以帶了藍莓跟原味各一條回去分:


COSTCO的熟食區一直很暢銷也很多人買.重點東西好吃.不過分量也多.像這麼
大盒的壽司我們怎麼可能吃的完阿.可能要我家大胃王小岳回來幫忙嗑.老媽
才可能買吧:


COSTCO的凱薩雞肉捲也很好吃.很推薦喔.4個一盒好像250~265元吧.有點忘了


雞肉三明治好像是$139元吧.看起來也不賴:




COSTCO另一個有名的就是烤雞全隻.不過當天只看到烤雞腿8塊一袋.烤全雞
不知是否賣完了.好可惜喔.這個也超好吃說:


買完東西後.要結帳也是人山人海.排隊的人也多.雖說經濟不景氣.好事多的會員
還挺多的嘛.假日整各滿滿的人潮.連結帳櫃檯旁的熟食美食區人龍都一排排的:


口福黑輪的名片正反面:



今天逛完COSTCO回家休息後.老爸又帶我們再戰蘭園吃晚飯去.在蘭園一樣
吃的又飽又撐後我們才回家.每次放假若是出門一整天都在吃吃吃中渡過阿.
這樣下去食記倒底堆到何年何月才寫的完呢


口福黑輪: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82號


好事多官網:http://www.costco.com.tw/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