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被阿仔死命吵醒要吃蘋果綠的優惠早餐
本來我還想繼續睡的,偏偏樓上鄰居還是一樣天天很吵,就連假日都不放過我們的砰砰吵
沒睡飽又無法繼續睡的無奈下,只好答應阿仔起床吃早餐! ╰(‵皿′*)╯怒  



這次撇開沐之村這舊情人後,我們又衝到蘋果綠來
原因無他,因為阿仔上次有瞄到他們的早餐優惠所以一直念念不望
偏偏我們衝到現場後,發現蘋果綠的早餐優惠只供應到早上10:30
而我們到達時居然已經............10:31,真是晴天霹靂阿! ( ̄□ ̄|||)


這次依然是坐在戶外位置,因為室內座位實在太少了阿!



這次來不及吃到早餐,只好把早午餐一起解決
所以這次我點了歐式套餐的起司雞腿排餐,單價$129元
阿仔點了原味奶油鬆餅,單價$80元,跟一杯冰拿鐵,單價$50元。



冷飲部份因為阿仔的餐點是單點不附冷飲,所以他另外點了冰拿鐵,單價$50元
我的歐式套餐有附一杯冷飲,我選了跟上次不同的蜜桃油切綠
不過都試過後,加上三次的用餐經驗,我覺得他們家的冷飲都很雷耶
每次都點不同的,沒有一次喝起來口感對胃的。 ╮(﹀_﹀")╭



我的歐式套餐的起司雞腿排餐,單價$129元
除了主餐的起司雞腿排,還有兩個小餐包、沙拉、脆薯、炒蛋
沙拉表現依然不優,餐包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又太過蓬鬆不紮實不優,只有炒蛋還OK點。



起司雞腿排看起來很大一塊,上頭佈滿了起司加上外皮炸的呈酥脆色澤看來真誘人阿。



不過輕輕一切就會發現起司只佈滿表層,而且刀子一切就起司外馬上層跟雞腿排分離ORZ
起司少了一些香氣,而且跟入口即化的濃郁起司香氣似乎有段遙遠的距離
還好雞腿肉吃起來還不算乾澀,勉強覺得好一點。



這是阿仔點的原味奶油鬆餅,但是一上桌看來就很讓人失望,這樣居然還要價$80元!!!



唯一的擺盤就是兩小盒奶油跟一小壺蜂蜜
哇咧!我突然覺得旁邊不遠處的鬆餅先生優多了,哼!
雖然我覺得被搶了,阿仔還是使出客氣大法說不會啦,還蠻便宜的。╮(﹋﹏﹌)╭

狸貓迷之音:我想他應該以為這盤是$8元,不是$80元吧,火星物價價值觀真不同(菸)



阿仔還要自己加工把塗上奶油在淋上蜂蜜在鬆餅上。



但是老實說這鬆餅就算上了奶油跟淋上蜂蜜還是一樣不優阿!
口感不紮實不打緊,吃起來還乾硬得很,阿仔拿一塊給我,我只咬一口就退貨回去給他吃
真的完全不推薦,來這邊吃什麼鬼鬆餅阿,我寧願加點錢去隔壁鬆餅先生吃。(菸)



這是第三次到蘋果綠用餐,但這次兩樣餐點都不是挺優的
我一定是昏頭了,才被阿仔以吃早餐給迷惑起床
加上這裡座位少,戶外座位又很曬,一點都不涼爽,不像沐之村的戶外座位還涼爽些
我想以後還是再另外尋覓適合的早餐店地點好了。

蘋果綠輕食坊:
電話:07-559-029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91號




照片請點這





閱讀延伸蘋果綠輕食坊初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