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戰利品文真是寫不完,每次收到包裹後的滿足感真的都物超所值
回神時又在淘寶網頁跟購物車間來回轉換,這真是要命的壞習慣阿
看在我那麼拼的份上,對岸要不要頒個促進兩岸經濟獎項給我阿(招手)。~( ̄▽ ̄)~


照慣例一樣來看各賣家賣場美照先!


I LOVE KB賣場的仿羊皮蝴蝶結絲巾包,RMB149。  



貓貓美鞋館賣場的橡膠底騎士靴,RMB48。



Mini Fish賣場的超聚瓏白色皺摺蕾絲內衣套,RMB38。



Celine's Shop賣場的絨毛心&星星拖鞋,RMB25。



麥瑞公主粉紅圓點裕泡,RMB65。



看到這家I LOVE KB 的仿羊皮蝴蝶結絲巾包真的超心動的,火速開了團
而且很快就收到貨,不論是集貨還是賣家出貨速度都超快的,讚!

 賣家還很大心的每個包包都放了小贈品的襪子給所有的購買者。



這次我收的團大家有買的顏色共有卡其、肉粉、玫紅、橙色四色
幫所有團員的物品拿起來檢查有無暇疵時順便拍了大合照
我買的是卡其色,看到四色實品後反倒覺得卡其跟肉粉色沒有照片那麼亮眼
反倒是玫紅色澤我個人覺得實品顏色超正阿!



這是其他三色的實品照,中間的肉粉色同事也有買
隔天拿到辦公室給她時也是有說感覺跟照片一樣有小色差,不過她說整體來說還不賴。



實品的皮質很柔軟,是仿羊皮的皮革製成,所以整體手感挺優的
包包是用金屬開扣得方式,光澤度超閃的,襯上絲巾蝴蝶結很一致感。



可能因為是球形狀吧,內容量很大非常夠放
放了長夾跟包包收納袋還有我的相機後還有很足夠的空間
就算塞到機車置物箱,軟皮的包包也很好收放。



這是揹仿羊皮蝴蝶結絲巾包的搭配,算還蠻實搭的。



臭小NINE也要一起來一張!



最近是我每天的愛將阿,可不是嘴巴說說的,每天都跟著我進出門的喔^_<~*



冬天涼颼颼的穿靴子是天經地義的阿,大咧供對不對阿!
所以我很努力的要達成把鞋櫃擠爆的目標,默默的又入手一雙靴子(菸)
長短靴我是不少,這次想要找一雙基本款簡單的棕色騎士靴
看了淘寶上百頁網頁,這次找的是貓貓美鞋館的賣場來試水溫。

這次看上的這雙橡膠底騎士靴共有黑、紅棕、黃三色,看圖片三色都不賴
不過我黑靴太多雙了,這次選了紅棕色,好搭配又不退流行。



橡膠底騎士靴的實品有點讓我小失望,實品的色澤跟賣家照片有點落差( ̄▽ ̄#)
就是少了點那種靴子的光澤感,顏色暗沉了許多(淚奔~) 



靴子的高度有4公分,算是非常走跳自如的高度
皮質很容易有折痕,這點我很不喜歡,穿第一天出門就感覺折痕多了很多道
是說這價錢算便宜了,已我那麼會穿壞靴子的程度只能說穿壞了較不心疼。



非常百搭的基本款,實穿近拍來一張!



這是穿起來的樣子,搭上七分袖紫色上衣跟黑色短褲,紅棕色靴子就很顯眼。




今天出門跑跳又逛街一天,回家後腳都不酸也不會有不適感,果然耐操。



這家Mini Fish賣場的日韓內衣都超可愛的,看中好多套都很喜歡
不過礙於不能試穿又跨越一條台灣海峽怕踩雷浪費錢,只好先買一套來試試水溫。

這次挑的是超聚瓏白色皺摺蕾絲內衣套,整套含運台幣約200初,真的很便宜
實品的質感很優,質地不紮手又舒適,蕾絲的部份也很細緻,我還挺滿意的,應該會再回購。

這個呢....請原諒沒有實穿小姐喔,畢竟灣刀這細18禁啦!>\\\\\\\\<



蕾絲部份的細拍圖,看得出不會太粗糙,帶點小華麗的性感
是說我買了居然發現好友居然副業做到對岸去了,挖里咧!

安娜....你說說看,為什麼沒幫我打折

吊牌都寫了你的名字
ANNA了,生意做到海峽兩岸來,難怪老是帶長輩出門(誤)!



愛心絨毛拖鞋的實品真的超優,難怪我看到網頁第一眼就火速放到購物車(挺)
看起來有點高度,有氣墊的感覺真的有到3公分耶
腳一踩上去的霎那間,吼~真的好舒服阿!氣壓軟墊實在足爽耶XDDDD



毛的觸感摸起來很舒服,連鞋底都還有可愛圖案咧
這家的品質買過三次果然都很優,賣家出貨又快速,還蠻推薦的。



非常怕冷的我肖想買件浴袍很久了,尤其搬家後更是超級想要一件阿
家裏現在只有小兩口超方便,偶而還能充當戰鬥服呢XD

不過每次在台灣看到喜歡的浴袍不是太貴,就是材質不是那麼喜歡
在淘寶上看了無數家賣場後,最後挑了這家評價不賴的麥瑞公主。



腳上踩的就是這次一起入手的愛心軟毛拖鞋,感覺有像一整套吧!



到貨後馬上試穿起來,其實有點大件,但是腰帶可以綁緊一些。



收到實品後真是超激動的,實在太優了阿!
珊瑚絨的毛巾布材質摸起來觸感手感整個就是軟綿綿到不行
不會有那種刺刺的不舒服感,看起來也沒廉價感,有點厚度我覺得剛剛好。



洗完澡就叫阿仔幫我拍幾張,有沒有很適合冬天的氣息
應該沒有情色FU吧,畢竟冬天天冷,不需要請長輩出現XD
我裡面穿的是細肩帶睡衣,套上這件浴袍後,整個都暖烘烘起來,無敵溫暖。



我家毛小子真的超搶戲的,老木照相硬是要來嘎一腳就對了。



再來幾張,有沒有很仙阿(歐飛)
真的超讚的,不論質量還是穿起來的舒適度都很有質感
這個價錢買到真的值阿,好想再入手一件阿!

阿仔迷之音:怎麼感覺彎某跟阿六仔常對話後都被洗腦了,用語默默都有大陸FU~~



這次的淘寶戰利品感覺要分好多篇寫喔,這樣是默默透露出我買的數量嗎XD
每次買淘寶都好像買福袋一樣的興奮,打開了包裹就是在玩命運跟機會
不過還好我都有再看賣家評價避地雷,加上運氣都還不賴
從妞子胡同的抹布事件後,還不至於收到炸傷我的大地雷商品
所以應該再接再厲用力給他買下去嗎(誤)(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