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週年慶從一開始的新光三越首先開打之後.到接著的漢神巨蛋週年慶的
MUF燒到我的心坎裡.沒想到烽火燒不盡...吹到前天偷跑的阪急百貨預購會來

這組就是我在漢神巨蛋首拜的MUF的珍藏特惠組(限色) 原價$4150元→特惠價
$1650元.內含拉提保濕粉底液30ml.雙用水粉霜50ml.防水眼線筆1.2G.閃亮蜜粉2.5G


粉底液早就就用完的我.前陣子偷懶都只用BB霜.這組特惠超划算.兩瓶粉底液
雙用水粉霜清爽薄透剛好適合我夏季使用.拉提保溼粉底勝在他遮瑕保溼度夠
當然是拿來當冬天得絕佳粉底囉:


MUF的戰利品除了粉底組外.還跟網友一起合購疊疊樂眼線筆.因為原本的特惠
組有送一支他色號0L的黑色.後來又參加疊疊樂活動追加了色號1L珠光黑色.想
說會更顯色.回來之後用了幾次真的讚呢.不太會暈.又好畫.相較之下我的EL的
眼線筆簡直是暈的讓我想折斷他.所以MUF的防水眼線筆真的可以趁疊疊樂入
手屯貨.因為很值得:





因為當天不只幫自己搶預購特惠組.還肩負了幫親朋好友一起購買的重責大任
預購第一天下班後我跟老媽們直殺到阪急.先買了碧兒泉的限量組.又到雅詩蘭
黛時.絕對不會感到經濟不景氣.整櫃滿滿的人潮.買特惠的人不少.還有很多大
咖是貴桑桑的白金組7-8組的拿.好像免錢的一樣.嗯.我們這些果然只是小蝦米


採買了目標清單的東西後.我們繞過來BB的櫃.我想看看他們家的刷具組.老媽
則想看BB本季廣告模特兒的口紅色.櫃哥人超有耐心.我媽一直覺得色號75的才
是.但櫃哥拿色號75給老媽看她又覺得不像.反之櫃哥推薦的色號73的顏色超漂
亮.摸了他們家的刷具.毛的質感超柔軟.果然無數人推崇.還在觀望之時.等的粉
不耐煩的老爸催促下.我們只好含淚離開我還沒玩夠的BB櫃.不過後來老媽說以
後她會找那個櫃哥買.因為雖然我們這次沒買.但態度很好又有耐心.嗯.沒錯.能
搞定我媽這個鳥毛的客人算要有兩把刷子才行.不過搞定後.老媽的忠誠度會十足



各大美妝板推崇的BB刷具.果然不錯阿.不便宜倒是真的...買了會心痛.不買又會
日思夜想的.還是在考慮一下下好了:


後來到3樓換夢時代點數的折抵禮卷時.看到旁邊超級卡哇衣的KITTY貓展示
還是一整個系列的展示.真是超可愛的.竟然連KITTY貓都流行這種紫醉金迷
的夢幻顏色.紫色版的KITTY貓應該會讓不少貓迷掏出錢來朝貢吧!!


到了6樓展示會換禮卷時已是人山人海的畫面.一堆人都等著換禮卷跟銀行禮
不過現在南部的週年慶也開始仿效起北部百貨公司的作法.不用傳統累死人讓
你排到腳斷掉的排隊方式.改用抽號碼牌叫號的方式.這樣確實比較不會排著耗
在那等到天荒地老.不過話說起來.雖然叫號也是的等.不過你可以視當場情況去
晃一下再進來等也可.雖然是這樣.我抽912號.現場也只到796號還要等100多號


人真的很多.不過比起真正的週年慶人潮.往年下來我的實戰經驗.今天算少的了:


旁邊那排人潮是排換銀行刷卡分期禮的.速度比較快:


當天的兩大袋戰利品.千萬不要小看這兩袋紙袋.真的是重到要命.因為我後來沒
想到托我買的人還不少.為了不要辜付人家.所以我把所有請我預購的限量特惠
組都買到手了.所以提著兩個重到不行的紙袋東奔西跑的.隔天起床就知道後做
力有多大了.手有要廢掉的感覺.酸痛到不行阿:


提袋有多大.放兩個超級大的包包在旁邊一起比較.就知道這兩個紙袋有多大了:



回到老媽家後繼續忙著整理當天所有的特惠組.全部放在一起.就知道數量還不少
那不知其他優惠組缺貨拿到欠單的我是算幸運還是不幸呢.不然真的有手骨斷掉
的危機吧....開玩笑的啦~


全部的物品就是地上這些:


這是EL的唇蜜.因為這個色澤超漂亮的.所以也一起入手了.是意料之外的敗物
當天物品太多很凌亂所以只拍下這張照片.忘記看色號多少.但是有很粉嫩莓果
色澤.又帶有輕微珠光現場試時覺得超好看的啦.其他的東西後來累了沒有拍到


因為由阪急回到家時已快11點.所以全部的物品整理好分裝好後也很晚了.
趕快卸妝去洗澡.很累的一天所以那天我很快的就睡著了.直到今天打這篇
週年慶心得文時手還是酸到有發抖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