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沒錯,你沒看錯,繼昨天的寶雅一折美妝出清,我今天下班後又去了一趟
原本我下班是要去自由寶雅的,後來安娜先去探門路,說架上所剩無幾不用白跑了
果然網路力量大,右昌寶雅跟自由寶雅幾乎都沒貨了,我只好黯然的回岡山寶雅碰運氣
果然有跑第二趟是明智的決定,運氣好的我,一進去就看到小姐在一折區補新貨色
款式跟昨天的幾乎不太一樣,不過昨天的那堆面膜跟假睫毛都搶光光了
今天架上補最多的幾乎是睫毛膏跟眼線或眉筆類產品,款式頗多,所以又有這篇。 (≧<>≦)



這個是Naris Up娜麗絲【WINK UP】眼妝顯色底膏,一折價$33元
這是眼部專用底膏,有添加密貼油脂成分,質地好沾取右柔滑好推勻
是為了遮蓋眼皮暗沉調整膚色用的,當初UDPP團購還要約5百元,所以下不了手
後來在寶雅看到這個賣$299元,猶豫很久也沒入手
現在這個價錢,不買就虧大了,趕緊拿一個來試看看。



這是打開的色澤,看似褐色,擦起來卻像透明的色澤,油油的。



我畫一點點在手背上,沾取MISSHA粉紫色眼影來實驗。



結果上面有先用眼影底膏打底的紫色眼影顯色度UP!UP!
反觀另一邊眼影色雖然亮但很吃色,果然一試就分高下
本來還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結果蠻好用,這價錢太便宜了,持妝度就等這星期出門再來試。



B&C仔鹿最強攻防水眼線膠(黑色),一折價$34元
最後還是敗在眼線膠上,說不買還是買了,誰叫這牌子的唇蜜也很好用,我就手滑了
還有附刷子,原價記得要$380元,現在這麼考驗人性的價錢,下場就是惡魔戰勝理智。



Palty珠光閃亮眼線筆(金色),一折價$27元
這支剛在寶雅開賣時,賣價$199元我就注意到了,不過那時手上還有MUF的眼線筆就作罷
不過今天只剩金色的,所以我只好拿金色的,反正這顏色眼線筆我也沒有。



Sony CP防水極黑眼線筆/鉛筆式(黑色),一折價$27元
好啦,我知道錯了咩,又是眼線筆,人家很愛畫眼線嘛,所以眼線筆用很兇阿!
這支強調極黑好描繪,不易有痛感,等下有試色實驗。



由上至下分別是1.B&C仔鹿眼線膠.2.Palty金色珠光眼線筆3.Sony CP防水極黑眼線筆。



這是沒開閃光燈照的的三色比較圖。



畫起來的延展性最好的果然是Sony CP防水極黑眼線筆,筆質滑順好畫
可確實描繪出紮實的黑眼線,色澤也很黑,果然極黑阿!

Palty金色珠光眼線筆芯太軟,畫起來容易頓頓的,不然也超顯色。

至於B&C仔鹿眼線膠剛開始畫時,不太好上色,要畫重一點才行,色澤也不夠黑。



因為三支都寫防水性極佳,所以接下來要用水實驗了喔!
弄了些水在手背上,結果沒多久Sony CP防水極黑眼線筆竟然暈開了! ( ̄□ ̄|||)



再用棉花棒往中間畫一道下來,很好,誰表現最好大家輕而易舉就看出來了
結果防水防暈染的實驗,冠軍就是B&C仔鹿眼線膠
表現最好也不易暈染脫色,讚!才$34元有此表現,押對寶了。



這是丸三化妝棉三合一旅行包,一折價$7元
裡頭共有下列三款內容物,那麼便宜,買來當出門玩時的好幫手吧!
化妝水專用化妝棉*12枚入 (純棉不掉棉絮)
洗臉專用潔顏布*3枚入(不織布材質細柔不傷肌膚)
卸指甲油專用化妝棉*5枚入(也可當拍化妝水用) 



KOJI戀笑微細濃密立體保溼唇彩(磚紅色),一折價$25元
昨天買淺粉色很喜歡,今天看到顏色不算太深的磚紅色,就一齊帶了。



這是去角質洗顏潔面布,一折價$16元
這個一盒盒的,這我很好奇,因為我們那麼愛逛寶雅,我卻從來沒見過這玩意
看來可去角質又能潔顏,好像很厲害,我就挑了一盒敏感肌的來用看看好了。



小猴子指甲吹乾機,一折價$13元
畫著香蕉的盤子是按鈕,只要輕輕一按,小猴子就會用嘴巴幫你的指甲吹風。



沒錯!這是美甲吹乾機,有沒有很Q阿! ~( ̄▽ ̄)~
當初賣$199元我就差點買了,不過阿仔說浪費錢,現在$13元總不算浪費了吧!



今天買了八漾商品,全部只花$182元,俗俗俗啦!
就算加上昨天買的,全部才六百多塊錢,但卻是無敵超值的最高爽度
還去什麼週年慶阿!我看寶雅一折就殺很大了阿!
這兩天實在太開心了,少少的錢買到一大堆好物,整個飄飄然阿(  ̄ c ̄)y▂ξ


P.S.不得不推一下寶雅岡山店的存貨還很多,我看很多人都大把大把買的
雖有限制一天最多一人只能買一百樣,不過買一百樣也好像扯了點耶.....
住岡山的明天可以等開門衝看看,因為我離開時還好多阿
三個大大的展示架補滿滿的,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 ̄▽ ̄)~




閱讀延伸--->寶雅一折出清殺很大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