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美妝版看到寶雅年終出清一折的訊息時,已經到就寢時間
寶雅年終一折出清簡直是千載難逢大肆狂敗的好機會,看大家的分享實在被狂燒
所以今天下班後,心癢難耐下忍著牙痛的不適感,決定先去血拼再去看醫生。

其實前陣子寶雅五折出清日系的彩妝保養品,我就先手滑敗了些保養品
這次本來想說那麼晚去掃貨,應該所剩無幾了,沒想到我竟然還敗的到這麼多好貨。

逛了一個小時左右,成果真的很豐碩,敗了一大堆價格無敵滿意的好貨回來
真的超級超級便宜!不騙你!這一大堆全部只要$457元,連我都嘆口氣的價錢!

照慣例,有圖有真相,趕快先看大合照我入手些什麼,來勸敗了! ~( ̄▽ ̄)~
 

首先介紹是KOJI戀笑微細濃密立體保溼唇彩(淺粉色),一折價$25元
這款我沒用過,不過KOJI的產品用過不少,所以品質有一定水準
顏色是我喜愛的淡粉色,重點是那麼夭壽俗的價格,當然直接丟到購物籃。



KOSE marie claire保濕卸睫毛液,一折價$18元
也是尚未用過,不過之前看過有人分享卸的還算乾淨,18摳拿來實驗也爽啦!



這次最爽的就是意外的挖到KOJI TAKAKO戀愛睫毛系列跟假睫毛組的好貨
一折價幾乎只要$35元-$40元,我火速把架上的款式都各帶一組
完全省很大好嗎?原價一組要2-3百多元,剁手指都要買的阿!

老實說KOJI家的假睫毛有點貴,一副兩三百元很難買的下手,平常都用團購的PERFECT款
KOJI TAKAKO的假睫毛品質不賴,戴起來梗的舒適度設計還不錯,不會不舒服,所以必買。



這是KOJI TAKAKO假睫毛組#02款,一折價$40元,眼尾加長版。



這是KOJI TAKAKO戀愛睫毛系列07燦麗美人,一折價$35元
強調根部透明、超纖長毛束感,我喜歡強調眼尾的加長感。



這是KOJI TAKAKO戀愛睫毛系列09星鑽妖姬,一折價$35元
強調根根分明極纖長、根部銀色亮鑽。



Sonny Angel寶貝天使奶嘴造型晶漾偏光唇蜜(牛奶咖啡),一折價$16元
之前雜誌有介紹過,光是超卡哇伊的奶嘴造型就很特別,拿了就沒放手
帶點晶漾透亮的粉嫩色系搭配細緻的偏光粉末,希望擦起來能有豐潤的光澤度。



H.cosmetic玻尿酸唇的保溼美容液,一折價$41元
這支又號稱偷吻唇蜜,看成份有含Maxi-lip配方,能讓雙唇變更飽滿、保有水份
還能當成唇部專用的美容液或口紅打底,沒這類產品的我覺得很新奇,就試看看吧!




接著下面的也是這次一折入手的保養品喔!


敗最多的就是面膜囉!雖然我只有一張臉,但我超愛敷臉的,所以很愛買面膜
偷偷爆掛,我家阿仔偶而都給我偷用,所以我很愛屯貨。 (  ̄ c ̄)y



下面的全是日本POLA不足系列的面膜,一包有4入,一折價$23元
這系列之前買過,打完折還要快$200元,PCHOME現在還賣$299元,整個買到賺到
火速把整個系列各帶一組,除了敏感肌沒貨,其他的三款紛紛入袋為安。
POLA保水加強面罩式面膜-冷暖氣房專用
POLA加強保濕面罩式面膜-透明感不足專用
POLA加強保濕面罩式面膜-睡眠不足專用




這是Q10跟KOSE旗下的面膜,Q10款沒買過,不過一折價$22元,不買對不起自己。
KOSE旗下這系列的面膜有四種,我直接買之前用過不太差的,一折價$13元



B&C西洋梨護手霜,一折價$23元
造型可愛,之前賣兩百多我沒買,現在十分之一還不買,我就瘋了
阿仔幫我搶一個,這款女人我最大也推薦過,味道是淡淡的西洋梨芳香,I Like
同系列還有西洋梨護唇霜,一折價$20元,但我不喜歡用手沾取的護唇,所以就Out。



FITS SEXY GIRL美肌香體水凝霜(草莓千層派),一折價$40元
之前剛上市時,小小一盒身體霜賣$399元,完全下不了手
後來A+1某期促銷特惠$199元,我買了藍莓跟蜜桃香味,整個愛上
這次出清看到架上最後一盒竟然只要$40元,火速放到購物籃 ~( ̄▽ ̄)~
回到家洗完澡馬上使用,甜甜的草莓味道好喜歡,也很滋潤。




最後在偷渡一下,一折出清區還有髮式類喔!

所以尋尋覓覓後,買了這五款,全部加起來只要$73元,驚人的價格
本來還要買大蝴蝶結水鑽款,阿仔說我越來越貓就作罷 ( ̄□ ̄|||)
花朵髮圈之前我看都賣1百多元,現在竟只要一折價$12元
豹紋硬殼髮夾,一折價$9元,就算粗魯如我,弄壞了也不心疼的價格。



今天完全沒買睫毛膏眼線系列,不是沒貨喔,現場還很多
不過我有滿坑滿谷的睫毛膏跟眼線,應該畫不完了,所以這些對我毫無吸引力
雖然看到筆匠眼線膠只要$56元,有心動到,但我還有B.B的,想想就滅火了。

這次買的時候真的殺紅眼耶!連阿仔都幫我找
買完回來還整個超開心的,都忘了等等還要看牙醫的恐怖事( ̄□ ̄|||)
整個非常超值的很,價錢便宜到連阿仔都說趁便宜多買些沒關係的皇恩大赦的話
讓我更是潛力無窮的在花車前挖好貨。 

這次一折出清真的很划算,沒跟到真的會搥心肝,所以還不知道的趕快去挖寶
寶雅一折出清的東西其實並不少,而且很多的商品保存期限都還很長
注意挑都能用很久,還沒買的趕快殺去找吧!

P.S.很多我還沒拆也還沒用,所以沒辦法分享好不好用,有機會再來分享用後感吧!


順便連線報導一下,以下這些是我依稀還記得的廠牌,岡山寶雅店看到還有的
所以有想要的可以衝看看,數量不敢保證喔!買不到就是手腳太慢了。

筆匠眼線膠紫色黑色咖啡色都齊全
Naris 纖長防水睫毛膏(黑)
黑龍當綺蘿星炫亮睫毛膏(蜜橙紅)
KissMe Goodlash 超廣角纖長卷翹睫毛膏(黑)
KOJI Prism Dolce眉筆(珠光白管) 棕色
伊勢半 BON BON 唇蜜
SonyCP攻唇唇蜜(藕色)
KISS ME 活力女孩卸睫毛液
KOSE防水纖長濃密捲翹睫毛底膏
Marypere綺麗極細筆防水眼線液
BISON百合花綻防水睫毛膏(纖長)
BISON雛橘花綻防水睫毛膏(濃密)
Lucky牌-無敵下眼睫毛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