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那天跟人約好要面交拿彩妝品給人家時跑去吃的.因為約在A+1博愛店.本來
我是打算吃對面麥當當的.想說方便又近.不用跑來跑去的.後來腦海閃過後面有家
餐館有看過網路評價不錯.不過忘了名字.想說繞過去看.果然找到了.新食風餐館.

新食風餐館正門口外觀處:


大片的落地玻璃窗清楚的可看清楚室內用餐空間:


前方的櫃台是呈半開放式的.也有做外帶生意:




室內空間大約有10個座位左右.整體色系以暖色調的橘黃兩色為搭配.沒有強烈
的日光燈投設.有著溫馨的柔和黃光.讓人感覺舒服溫馨感.座位的位置不算擁擠.
不過因為呈半開放式的關係.所以室內空間難免有蚊子.要小心腳別變成紅豆冰喔:




新食風的MENU.餐點內容蠻多樣化的.除了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火鍋等.還有鍋
燒意麵.石鍋伴飯.鐵板飯系列.風味特餐等.不過聽說他們家的組合早餐套餐挺
不賴的.單價也很值得.餐點單價範圍從最便宜的65元~175元.走平價路線:




法式醬淋雞排燉飯.單價$119元.餐點有附湯跟冷飲.冷飲有紅茶或綠茶可供選擇
若是點餐要改為其他冷飲.有優待飲料打8折的優惠.不過我今天還是乖乖的點選
紅茶就好.是用一般搖搖冷飲店的杯子呈装.可能方便沒喝完可以外帶走吧.紅茶味
道像古早味紅茶.比較不甜.但是有點苦澀味過重.附湯是紫菜湯.鹹淡適中.可能配
上味道較重的主餐可以去油解膩吧:


燉飯的口感是和意大利麵一樣.有些彈牙.飯粒吸飽了醬汁.帶點黏性的米粒會有
另一種不同的風味.吃起來不會太濕也不會過乾.不像有些店家的燉飯吃起來就像
用飯+湯煮的敷衍.香濃的奶油燉飯吃起來香氣飄逸.雞排在醬汁的調和中.顯得相
當爽脆可口.另外好像有用香蒜去調味過的感覺.很濃郁. 雞腿排外皮酥脆肉質鮮
嫩又多汁.口感不會乾硬.


法式醬淋雞排特寫.可看出店家灑上特製香草香料與現磨胡椒粒做調味:


新食風的名片:


名片內有菜單內容:





新食風的MENU裡很多餐點我都好想嘗試看看.不知道是餐點名稱取的好還
是怎樣.每道餐點我都好有興趣.就連當天點餐時都舉旗不定的.又想吃石鍋飯
又想吃焗烤.三心二意下最後選了燉飯.不過吃完之後覺得還真不賴.已這樣
的C/P值吃到美味的餐點.真算值得.下次在帶阿仔來吃看看.我看新食風也
算列入我腦海裡的新美味名單之一阿~




新食風:
電話:
07-550-3988
地址:高雄市篤敬路35號 (漢神巨蛋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
AM:7: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