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看到版友介紹的芒果好忙真的好心動阿,終於等到了
每次經過芒果好忙都想吃看看,可是阿仔怕很雷,所以都直接騎到熟悉的豆豆營吃冰
這次看到版友推薦猶如打了強心針,雖然對面有揮戈看了會發狂的迦南園火鍋╮(﹋﹏﹌)╭
我還是不怕死的,在星期六晚上吃完晚餐火速拉著阿仔直奔芒果好忙。



內用的位置全都是騎樓下的半開放式座椅區,空間很明亮,座位其實也不少。




這邊則是點餐櫃台,室內的地方反而是店家料理冰品的作業區。



櫃台前擺放了兩張產品照片供客人參考,大致上已剉冰、雪花冰為主
另外也有各式聖代冰品跟水果茶販售,平均單價從$35元~$65元不等,很平價的價位。




本來對他們家的香蕉巧克力冰很有興趣,不過等我照好相時
阿仔已點了統一布丁水果雪花冰,單價$60元
一上桌時看到擺放了五彩繽紛的數種新鮮現切水果,覺得很超值阿。



水果雪花冰上面毫不吝嗇的放了西瓜、香蕉、木瓜、芭樂、芒果多種水果
店家還大方的淋了煉乳跟草莓醬在上頭,整個料多實在阿
水果吃起來很新鮮,煉乳的口感更是增添了甜蜜的滋味。



水果底下的雪花冰是純牛奶製成的,雪花冰入口即化口感綿密
奶香濃郁的雪花冰吃起來透心涼非常暢快。



芒果好忙的冰品其實已$60元一大盤來說,我覺得很實惠
不過阿仔還是比較喜歡豆豆營的冰品,他覺得豆豆營比較超值,所以隔天又回到豆豆營的懷抱
我是覺得兩家都不賴,反正偶而吃膩了,多個選擇偶爾換個口味輪流吃也是很OK
下次我想再來是看看他家的聖代系列,看圖片在很生火耶。

 

芒果好忙:
電話:07-550-811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01號
營業時間:應該是中午到晚上9點
店家BLOG:http://www.wretch.cc/album/winnei17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