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某一天搿咖出差而阿仔大魔王開會的黃道吉日(誤)
我們倆個又被外放的不良人妻,當然趕緊密謀造反XDDDDDD
難得有義氣的安娜趁阿仔不在家,決定成全我去吃我朝思暮想已久的咖哩殿
不然我看我一百年後應該還是只能經過,而走不進去了
這家位在裕誠路上的咖哩殿,我也是從開始裝潢就在注意
偏偏我家有一個不吃阿三醬的老灰仔,所以讓我忍耐到如今才來一償宿願。

 


一入門就看到祝賀開幕的花籃在門口處,新開幕沒多久的氣息還存在著
這家是原在中華路上的咖哩殿,沒想到也跑來裕誠路卡位,一級戰區可真熱鬧!



門口一進來左手邊是櫃台吧台處,整體色調雖偏暗但卻有股日式禪風的簡約。



室內空間明亮且寬廣,看起來就很舒適,我們到達的早,才正開始晚餐時間呢。



桌上擺有餐具跟菜單外,還有一個按壓式的水壺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水壺是在郵焗大大,就超喜歡的,家裡應該也來一個阿! (≧<>≦)



菜單翻開第一頁有辣度簡介說明,辣度共有原味跟辛味1~4級可挑選
若要改成複合口味的椰奶、巧克力、起司則需另加價$20元
除了主餐單點外,平均單價約$120元~$230元間,可另加價為套餐跟全餐兩種
套餐加價$50元包含湯品、飲品,全餐加價$95元有湯品、飲品、沙拉、甜品
我跟安娜都選套餐方式,另外再加價加了起司。



除了日式手工咖哩還有滑蛋、焗烤、烏龍麵、火鍋系列
有火鍋喔!阿仔,有關鍵字了,這間可以放到外食名單嗎?揪咪\(* ̄▽ ̄*)>
若是要改滑蛋、焗烤都要另外加價30元



冷飲我本來想點奶蓋綠茶,被隔壁這靠腰人妻強烈阻止我踩雷( ̄▽ ̄#)
只好點了安全的檸檬紅茶,安娜點的是野山花蜜茶
我的檸檬紅茶喝起來比較偏酸,但還蠻安全的,至少我喝完了應該不太雷。



湯品好像是玉米濃湯吧,濃稠度尚可
淡淡的玉米香氣還有點印象外,是道沒什麼太特別的湯品。



這是安娜點的厚切豬排咖哩飯,單點價$170元
她夾了一塊給我吃,咬了一口果然瞭解她剛剛為什麼皺眉頭了
這隻豬根本就是長期缺乏運動嘛!!!汗( ̄口 ̄)!!

 

豬排肉吃起來稍嫌乾硬且豪無豐富肉汁的口感,感覺炸的太老
沒有辦法感受那種大口大口咬肉的爽快感,豬排有弱到。



我點的是香酥嫩雞咖哩飯,單點價$160元
咖哩醬都是另外呈裝的,所以跟主食都是分開的。



雖然擺盤簡單,但三大塊很有份量的雞腿排真的夠有誠意
跟靠腰姐點的那隻營養不良的豬一比整個大獲全勝阿! ╮(′~‵〞)╭




我們本以為加起司的複合口味咖哩醬是直接已起司一起燉煮的
結果來的是像這樣整片的起司在咖哩醬內,把起司片盡快的跟咖哩醬拌勻
卻怎麼都拌不太勻,感覺起司片沒辦法完整的融入咖哩醬內,真有點冏阿XDDDD



趁熱把咖哩醬汁慢慢淋到飯上,醬汁裡約有3~4塊馬鈴薯塊
雖然馬鈴薯燉煮的非常入味,咖哩味道都有滲透,但馬鈴薯數量太不夠誠意了

我點的是原味的咖哩醬,他們家的咖哩醬吃起來很香濃滑順
口味比較接近日事那種偏甜的口感,很溫和且沒有任何的嗆口味道
非常的下飯,不過可惜那添加起司的咖哩醬,味道上沒因此豐富
也少了起司香氣的層次感,建議可以把$20元省下來,不用浪費錢。(誤)



這雞腿肉咬一口就知道鮮嫩多汁,肉汁豐富的就快滴下來了,雞腿肉又很厚實
感覺這隻雞不只有在運動還保持Keep Fit的好身材喔(誤)
難怪吃起來肉質紮實又嫩口阿,真的很好吃
安娜你這隻豬學著點(誤),不對,安娜..你叫你餐盤那隻豬學著點(推眼鏡)XDDD

安娜迷之音:就算你下次經過100次咖哩殿我都不理你,讓你慢慢靠腰好了(菸)



咖哩殿的名片。


咖哩殿的料理讓初次用餐的我還蠻喜愛的,餐點也算平價
主要咖哩的味道深得我心,沒有吃起來不倫不類的感覺
況且貍我家還蠻近的,應該還是會繼續回流來用餐。




咖哩殿-裕誠店:
電話:07-556-668
地址:高雄市裕誠路366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4:3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