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年初第一次到Attic Star做美甲後,就愛上甲片製作
之後陸續慢慢養成習慣每個月都會換一款甲片來貼
尤其我的手不漂亮,一來也想靠貼甲片慢慢戒掉咬指甲的壞習慣阿!!!

不過後相繼去過幾家美甲攤跟工作室比較後,發現還是BIBI的手藝最讓我滿意
所以只好遠一點都無所謂,都要跑一趟大遠百
起碼貼在手上的甲片成品每次都讓我滿意到不行,也很持久。



這次的其實是我6月中的時候訂的款式,結果我一直拖到6月底才去貼
上次來翻雜誌選了好久喔,每次都很努力想怎麼刁難BIBI才行。XDDDDDD



接著就是一邊貼甲片一邊跟好戰友安娜喇豬屎
誰叫她甲片才貼一陣子又想喜新厭舊換新的,狂翻雜誌又想來玩混搭
我懷疑她跟本不是喜歡貼甲片,只是純粹喜歡刁難BIBI吧!(菸)

大約坐20分鐘左右就貼好了,我比較不喜歡花時間在現場等
所以都會先過來選款式,好方便下次來的時候可以直接貼
我尬旁邊那隻澳客不同款啦,BIBI..我那麼大心,要再打個折嗎?(誤)



之前作過米奇款跟豹紋款,這次剛好想要響應夏天來個繽紛的涼夏款
選了超久才看到這款七彩糖果色的,正好正中下懷
雖然BIBI說顏色要調看看,盡量讓我能拿到跟雜誌款一樣色澤的模樣
我到現場看到成品顏色後,真是大為滿意阿,顏色飽和又繽紛
也沒另外亂添加我不要的元素,完全府合我的要求。




繽紛的七彩糖果色澤真的說有多搶眼就有多搶眼
中間還有用白色畫上低調的蕾絲點綴,再搭配上彩色小水鑽裝飾
亮麗又繽紛的設計,簡直充滿我想要的夏天氣息的FU阿!



老實說膚色白的人,做這款甲片更能襯托出白皙的雙手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次BIBI幫我們用的是短甲片,所以長度看來略嫌不足
下次應該要做更長一點的甲片才能帶出修長感阿。

夏天到了,除了打扮外,女生也要有一雙配合夏天風味的美麗雙手喔!



下面這幾款也都是我有心動想做的款式
尤其是右上角的草莓款跟右中的粉色蕾絲款都好想要阿!!!
吼~~好難選喔,可以一支手指貼一款嗎?這樣會太機車嗎? ( ̄▽ ̄#)



我貼好甲片後,北七安娜也選好此次的曠世劇作了
沒錯...沒看錯,這傢伙不只來自澳洲還是非常奧的級數阿!



她選了這款粉紅暈染粉紫的底色,搭配下面那款黑白蕾絲的圖案跟蝴蝶結粉雕
我是真的有覺得BIBI眉頭有皺一下下啦,不過這次BIBI李組長上身只有3秒
比起前幾次安娜找麻煩的程度,這次只能說easy啦! ╮(′~‵〞)╭




因為我是被安娜挾持住的人質,所以只好繼續留著喇豬屎兼拍照
這次安娜挑的底色雜誌上是用噴槍做出來的效果,BIBI只好另外想辦法
務求能讓安娜這個澳客閉嘴阿XDDDDDDDD



咻一下,約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就過了,差點睡著(踹飛)
BIBI已經完成作品了,我想她的重感冒每次遇到安娜都好不了。

狸貓迷之音:BIBI....我下次來應該不用幫你燒紙吧(誤)



鏘鏘!這就是無敵愛靠腰的安娜所指定的甲片款
真的很好看,尤其朦朧美的紫色跟亮眼的桃粉紅非常搶眼
搭上黑色蕾絲元素更突顯出華麗感,可愛的粉雕蝴蝶結點綴下又不會過於成熟。

真的比上一款好看很多,上一款北七安娜混搭了一堆款,結果搞得髒髒的XDDD
絕對不是BIBI的技術問題,是MD的黑嘛嘛手的問題阿!!!



每次來Attic Star做美甲彩繪都超開心的,因為跟BIBI還有安娜鬥嘴鼓很過癮
真怕下次來時雜誌不是被收光光就是都缺頁,只剩那種簡單款的! 汗( ̄口 ̄)!!

歡挑戰高難度的可以過來Attic Star看看
聽說他們現在還有推出特別訂製款耶,可以畫心愛的寵物跟Q版自畫像
我超想要在甲片上畫一個NINE NINE的圖案耶!
可以每一只都來一個NINE NINE的圖案嗎~(* ̄▽ ̄)/‧★*"`'*-.,_,.-*'`"*-.




Attic Star: 
地址:高雄大遠百 12樓
電話:0926-423929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