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做雷射療程時,就有點心動想打肉毒還是微晶瓷
我其實也跟許多人一樣會擔心打了後會不會有後遺症的情形
所以上網查了很多相關資料,認真做了功課之後
後來決定先試看看能不能揮別肉肉臉,乾脆心一橫先打肉毒好了
不過搬家之後,不想跑太遠,所以這次爬文後找了家附近的醫美診所
想說方便些,要諮詢或後續有問題的話都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在路程上。



其實當天到診所打肉毒時,我順便預約做了一直想嘗試的冰肌無痛除毛
不過阿仔很反對我做侵入式的醫美,只好省略的告訴他我約了除毛體驗
另外找了好朋友安娜陪我來,順便幫我拍照,真是一兼二顧摸蚵仔兼洗褲。

診所環境還蠻舒適的,不會有擁擠壓迫感跟吵雜的感覺
假日的下午其實還不少人來做醫學美容的,可見外在這回事不分男女都在意。



其實肉毒桿菌的風險真的沒想像中的大
少量打在咀嚼肌或者是用皺紋上,都是還蠻安全的一項微整形
主要只是讓我們"部份的"咀嚼肌讓它們暫時失去作用
沒有運動的咀嚼肌就會收縮,臉相對看來也會在視覺上比較瘦
所以肉毒打臉部最主要就是針對後方咀嚼肌,做一個放鬆跟修飾臉型的效果。



諮詢溝通後,接著先在素顏的臉兩側上麻藥,等待麻藥效果大約要20-30分鐘時間
看我素顏敷著麻藥臉超圓的,不過我的心裡其實非常忐忑不安阿
從小打針打到大的我,對於插針到臉上這回事還是會有點恐懼!



下針前,醫師要我用力咬著牙,確認咬肌位置做好記號後跟著就受死了(誤)
已經發揮出效果,所以基本上不會有任何疼痛的感覺
不過打的過程會感到有點酸酸的感覺,讓我才正要說花生什麼事時
一回神已經打好了,過程還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快阿
事後問了一下醫師,咬肌好像打的是40U的劑量吧!



打完肉毒後,小姐讓我休息一下,我其實也沒感覺哪裡不舒服啦
不過還是先休息一下之後,跟美容師詢問其他的問題後就滾蛋了
算是還蠻快速的就結束了這次預約的療程,難怪午休美容那麼風靡。

離開前美容師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讓我稍微注意一下
除了剛打完的4小時內不可以平躺外,打完可以咀嚼口香糖讓肉毒發揮效用
再來之後就要盡量減少吃硬的食物,才能讓效果維持的更久。



離開診所後在樓下騎樓正常光線下,目視就能看到些針孔跟一點點小淤青
我覺得瘀青好明顯喔,可能我的皮膚也比較白,所以很醒目吧!



這是打完2小時後的模樣,注意看還是有一點點針孔跟瘀青。



其實我的臉雖然不是國字臉,但真的是很浮腫偏圓的臉型
就算以前最瘦時期,臉還是很佔版面,像竹竿插著貢丸一樣ORZ

直到某一次在別的地方諮詢時,得知我右邊臉咀嚼肌較明顯
建議我可以考慮打肉毒看看,不然我也有考慮過電波拉皮的選項。



我是屬於下巴比較短的臉型,所以腮幫子兩旁看起來就會更寬,尤其是笑起來時

有圖有真相,繼上次紅寶石雷射的慘況,沒在怕的,真的豁出去了╮(′~‵〞)╭
Oh~My God,臉兩側都會有一團肉的感覺。



所以瀏海真的對我很重要阿(握拳)!!!
絕對不是我想要給掰的玩撥瀏海梗之類的XDDDDDDDDD



平常照相都會下意識的遞上左臉,右臉都羞愧的躲起來了(誤)!



老實說第一個星期真的沒什麼感覺,每天照鏡子都照到鏡子快破了都沒改變
不過聽說肉毒最好的效果通常都是打完一個月後最顯著,只好繼續等待囉!



除了前兩星期臉型還沒什麼變化外,有另外一個比較大的改變
最明顯的是吃東西時兩側咬合會比較無力,不過這是正常現象我就不在意了。



這是第三個星期素顏時照的,開始有些微微的變化,但是還是不太明顯
不過那星期剛好有聚餐,91跟安娜都說兩側有比較凹一點點了
真是謝天謝地阿,差點還已為多挨針咧(擦汗)



這是上星期出遊照的,差不多打完肉毒一個月了
化妝時不做修容的步驟,直接刷淡淡腮紅而已
感覺臉型有變尖一些,看不出來對不對?



沒關係......
我們來看BEFOREAFTER比照圖就能明瞭!

這兩張是肉毒前跟肉毒後的差別對照圖
左邊的相片就是讓我覺得右臉咀嚼肌大到誇張的,瀏海攻勢都遮不住了
右邊這張就是施打肉毒後的模樣,是不是下巴的線條出來了!!!



乍看沒很大的變化,但是一個月的變化確實對我來說還蠻受惠了
最近化妝完全不用打修容,直接省掉一個步驟多方便阿!

雖然照片還是能明顯看出左右兩邊臉的不平均大小
不過至少已經看的到肌肉線條的改變,有拉出臉型的比例我就很開心了
我的下巴終於出來見人了。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