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高鐵站附近買奧雷蛋糕的路上,被我瞄到一家不起眼的家庭日式料理
因為真的很不起眼,所以後來我也就忘了這件事
直到前陣子在版上看到有人分享食記後,就在某天晚上押著阿仔出門去吃了
本來還有人給我嫌太遠咧!真是乾...我都沒要你過橋去吃頓飯了
要是火鍋的話,我看你早就拿著車鑰匙催促我出門了吧! ╮(′~‵〞)╭



其實室內空間真的不大,大約六~七桌的位置
不過一進門,就能感覺店家生意不錯,空位不多,我們也趕緊找位置坐下。



桌上都有放置點餐單,填好要的餐點拿到後面櫃台結帳即可。



看了一下點餐單,大都是定食餐點居多,當然也能選擇單點
平均單價從$70元~$350元間,有限制低消$80元,看樣子應該是新規定吧!



阿仔點的雙拼定食(炸蝦拼豬排) ,單價$180元
阿仔這份定食除了小菜是馬鈴薯泥跟我不同外,其他都是一樣的。



阿仔的小菜是馬鈴薯泥,這個老灰仔剛好不愛馬鈴薯,所以我得到它了(誤)
不過吃起來沙沙的口感不是很優,所以只好擱下他了。



炸蝦雖然看來細長,但感覺有點營量不良的瘦弱些
事實證明不是長就好呢(喂~)

外層酥脆的麵衣包裹著蝦子,蝦子不僅吃來沒飽滿彈牙的口感
還帶著一股詭異的油味,害我咬一口後,整尾丟回給阿仔。



雙拼果然弱很多,不論是炸豬排肉還是炸蝦都表現不好
炸豬排的麵衣不夠酥脆,而且外層麵衣很容易分離
肉質吃起來也較乾澀,感受不到一丁點的肉汁,比起炸雞塊表現差太多了。



味增湯海帶放不少,喝起來沒有那種死鹹的味道
溫醇的口敢喝來很滑順,入喉都品嚐的到味增的香氣
比起一些附贈的味增湯,隨便的就端上桌的味道好太多了。



我點了一個炸雞塊定食,單價$130元
不過看起來好澎湃喔,附白飯、小菜、味增湯跟甜點
這樣才花百三,感覺C/P值很高。



我的小菜是馬鈴薯燉肉,雖然馬鈴薯很夠味,但是吃來有點略乾
而且馬鈴薯切太大塊了不好入口,應該在切小塊一點比較好。



炸雞塊定食共有五塊炸雞塊,雞塊的大小看來也不小
就算分給阿仔吃,份量都還夠我吃。



趁熱一口咬下炸雞塊,果然外皮酥脆,炸的火侯很剛好
因為麵衣薄脆,所以吃起來也沒有油膩膩的感覺
重點是雞肉吃起來肉質鮮嫩誘人外,還肉汁飽滿阿,整個大勝炸豬排。




果然吃完之後覺得雙拼戰力弱很多,相較之下若想單點炸物還是只選一種好
可能失望的機率會小一點,而且C/P值也會高一些
不過炸雞塊定食實在太美味了,下次我應該還是會上門點其他定食踩看看。




守賀家庭式和風定食料理:
電話:07-341-319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587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PM21:00(每週一公休)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