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阿仔從岡山回來後靠腰肚子餓,本來我還以為媽寶魔王會乖乖在家陪家人吃飯咧
結果還不是黏屁精的要死,跑回高雄硬要我陪他出門覓食
害我原本要帶NINE NINE出門走走的計畫被迫取消,果然NINE NINE滿眼哀怨的眼光看他阿爸
幸好我早已看穿阿仔的計謀,心中早有晚餐腹案目標,所以火速帶著很愛哭餓的阿仔出門。

狸貓迷之音:阿不是很愛回家團圓,不會吃一吃再回來喔,沒人陪就沒法孝順嗎(# ̄皿 ̄)╱↓ 刺

來到天祥路的大老爺韓國烤肉,這間觀望很久了,不知跟鼎山夜市那家大老爺有沒關聯
不過這家勝在有冷氣又離家近還有大量的肉給阿仔吃,所以晚餐的首選就他了。



前方有醬料區跟免費紅茶提供,都是自助取用的方式
冷凍櫃裡的火鍋料區也是要吃什麼就自己拿,上面ㄉ有標示價錢。



用餐空間雖很簡單,很像夜市的擺設差別是室內空間而且有冷氣吹
不過對於桃子哥那種老郎有冷氣就及格了,加上很冰的紅茶應該有80分了(誤)。



牆上都有價目表,一爐銅盤烤肉單價$120元,門口紅布條有標示現在第二鍋優惠一鍋$90元
其餘要加什麼料就另外加點,單價不算太高。



我們點了一爐銅盤烤肉,一上桌的銅盤就擺好滿滿的青菜跟配料
看起來很澎湃又給的很大方喔!



肉類部份點了牛肉跟羊肉,這盤是牛肉
份量十足,看色澤應該很好吃得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肉幾乎都是先醃過,所以本身就有味道了。



這盤是羊肉,份量雖然一樣多,不過烤好後很容易變成碎肉末的感覺。



阿仔另外拿的綜合餃類跟花枝漿。



銅盤夠熱後,我們馬上把肉片放到銅盤中間凸起的地方
中間要不斷的加高湯到銅盤上,讓高湯能和著肉汁順勢流至鍋邊。



熱騰騰的銅盤上放滿了多汁的肉片跟鮮甜的蔬菜,看來真讓人胃口大開阿!



這是他們的沾醬,剛開始沾的時候覺得沾醬偏淡
不過多吃幾片後再沾越覺得順口,增加肉的滑順度
阿仔不喜歡他們的沾醬,覺得太淡不夠味道,不過老朗仔你再繼續吃重鹹的嘛
我看你明年體檢報告出來,就不是中度脂肪肝了,口亨! ╰(‵皿′*)╯



牛肉吃起來口感軟嫩多汁,醬料醃的味道不會過重,所以不會太鹹
而且就算沒沾沾醬單吃肉片,也不會太沒味道。



這是羊肉,不過我不是很愛他們的羊肉
除了烤完肉片容易碎以外,羊肉的腥羶味道還頗重的不是那麼喜愛。



花枝漿的表現就比較普通了。



這包王子麵,阿仔死命要我幫他照的,原因很幼稚,如下↓

常被表的阿仔,要我幫他表靠腰安娜這隻只愛科學麵王子麵這種俗阿密的玩意
看來他為報個仇果然處心積慮很久了,果然火星來的心思特別與眾不同
可惜靠腰ㄟ才不會把火星老郎放在眼裡咧! (  ̄ c ̄)y▂ξ



不過王子麵要煮真的不是很方便,尤其銅盤的溝很窄
必須把王子麵拔一半才方便煮,要煮軟一點又要泡比平常煮火鍋的久,真麻煩。



這裡的服務阿姨很細心會幫我們不時加湯加菜
賣懷疑,我們都快吃完了,銅盤上還一堆菜就是這裡有提供免費加菜喔
所以要加菜隨時跟服務員說就可以了。



大老爺韓國烤肉有小小滿足了我們雨天想吃點烤肉的小心願,同時也看顧了荷包沒失守
若是不想跑遠偶而想吃銅盤烤肉,我想我跟阿仔還是會繼續上門光顧
畢竟過橋去吃韓珍館,嘿係愛等一係郎ㄟ啦。XDDDDDDDDDD




大老爺韓國烤肉:
電話:0910-784742 0910-791386
地址:高雄市天祥一路131號
營業時間:AM11:30-AM01: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