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nine nine真的越來越好命,玩具無敵多
常常給我咬一咬後亂丟,所以我家的一到三樓常常隨處可見nine nine的玩具
有一次還把啾啾球給我丟在樓梯口,害我趕著上班時差點滑倒
雖然這樣很欠揍,但每次看到可愛的玩具還是很想買回來給牠玩

而這次很榮幸收到Billipets的留言,要提供天然系列的寵物玩具給我家的nine nine試玩
聽到天然的二字,我眼睛頓時發亮,人家廣告不是也說"天然耶尚好啦"
雖然我家這隻是調皮搗蛋鬼的破壞王阿!呵呵

Billipets寵物精品玩具的理念跟由來解說:


這次試玩的玩具,主角就是Billipets天然系列寵物玩具咪兔小姐(2009年新上市)。


Billipets的玩具一直是愛狗兒的拔麻們所喜愛的指標玩具廠商之一
一來玩具的品質有保障,二來他們家的理念很讓人推崇
所以想當然而要好好讚揚一番囉!

尤其這批天然寵物玩具系列不添加任何的化學原料跟染色
不僅簡約愛地球的出發點很好,當然健康環保本身也很重要
尤其狗狗玩玩具大都是死命放在嘴巴猛啃咬
當然還是要選擇沒有太多化學原料的產品才能安心阿! 
更何況咪兔小姐的身體部位是用類似菜瓜布的材質製作,當然會更耐咬。

Billipets NATURAL TOYSAll Natural Materials!

純粹•天然材質成份(棉/麻/原木/原色羽毛/天然果實)。

可通過任何環保檢驗及無毒測試。

典型素材不做作、不染色、不採用化學原料及包裝。

簡約自然,保護地球、愛護寵物,健康環保又樂活。


這批天然系列寵物玩具除了狗狗的,還有貓咪的玩具喔。


那天收到Billipets寄來的咪兔小姐後,一回到家拿出來
只見我家nine nine已經整個雙眼發亮不懷好意的眼神,拼命的跳跳撒嬌,極盡諂媚之能事
可見這臭小子很識相喔,知道有小禮物喔!


我一打開包裝後,nine nine整個撲上來咬住咪兔小姐的耳朵。
我只能說:咪兔阿!咪兔阿!冤有頭債有主,你一踏進這門口就已註定你的命運了阿!




可憐的咪兔殊不知接下來即將展開的悲慘命運。



哇咧!只見戴小nine玩的興起,已展開翹屁股攻勢了。


這時新寵加舊愛一起送上門來,只見我家nine nine這貪新忘舊的臭小子
咬住咪兔這個新歡不放,而上個月才到來的小紅臘腸已被拋在一邊。


紅臘腸OS:又一個替死鬼送上門來,我終於脫離苦海了。



nine nine從咪兔一進門後就一直好好的款待這位來賓
只見咪兔已經翻肚求饒了,nine nine還是沒放過它的念頭阿。


當然這次一樣是有戴小nine精彩演出咬咪兔實錄喔!敬請觀賞。
話說這臭小子,每次有新歡,就玩的不亦樂呼的,怎麼叫也叫不來
現在這幅景象還算好咧!通常牠玩一玩後,都是玩具灑滿不同角落的地上
東一個西一隻的,門口也有,碎花床也整個移位了,十足的欠揍模樣就是
最後還要我一個一個收拾,他就跑的不見蹤影了。



每次只要給nine nine一個Billipets的玩具
牠就能自得其樂非常久,讓我可以專心的在旁邊打網誌趕進度
雖然我打網誌閒暇時間,還是會騰出一隻手來跟牠玩搶玩具的無聊把戲
這孩子就是一整個愛這把戲,還是玩的超級開心的

阿仔OS:明明就你想拿玩具打發戴小nine咩!還說那麼好聽....
me OS:樓上這位先生別插花喔! 我明明就不是好咩

不過當然也是Billipets的玩具產品品質讓人放心啦
所以也很感謝這次Billipets的青睞,讓nine nine有幸搶先試玩新的天然系列玩具
家有狗寶貝或貓小孩的飼主們,Billipets的玩具真的還挺不賴的喔,可考慮看看喔!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