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狗聚地點選在大統百貨附近的巷弄小店-布的花園
布花園隱身在大統商圈旁的小巷中,沒想到外頭熱鬧的商圈一進入寧靜巷子內
布的花園彷彿世外桃源一般的存在著,有股低調有沈靜的氣息,令人徜徉。

迎接我們的就是佈置的有如小花園般的庭園
似乎在引領著我們走入這精緻的庭園中,彷彿世外桃源一般。


從一踏進布的花園開始,處處都是驚喜
庭園的步道是由一個個石塊鋪排而成的小徑走道,慢慢通往餐廳。



餐廳另一處出來的另一室小天地,也是佈置的綠意盎然的戶外空間。



這裡的中午用餐,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
所以中午來用餐的客人,甚至待很久和朋友聊天,店家也不會請你離開
真的是個放鬆自如的好地方。

餐廳的室內空間其實還蠻寬敞的,共有前後兩方的空間
後面有和式塌塌米座位包廂,蠻適合聚會來的
我們今天共有32人參加的狗聚來說,空間還是蠻夠用的
前方的櫃台上擺滿了一些可愛的裝飾小物,冷藏櫃裡擺放很多看似可口的糕點。



布的花園提供簡餐跟火鍋的餐飲,價位由$250元~$280元不等,需加10%服務費
乍看單價不算便宜,不過店家有提供用餐客人無限享用沙拉吧跟冰淇淋
點火鍋的客人,布的花園還另提供無限量的蔬菜吧供應。



 我們這次都點火鍋,阿仔這次點的是泡菜牛肉鍋,我點的是牛奶牛肉鍋,單價都是$280元
菜盤一上來時有驚到,我的份量還滿多的耶,尤其肉片真的很多,而且肉片既大片又新鮮
我覺得他們的牛奶鍋湯頭很濃醇,味道很甜美,就算煮完肉片後再喝湯也不會糊糊的口感
阿仔的泡菜鍋湯頭我覺得比較酸,不過泡菜味道很濃厚,連他這火鍋控也說蠻好吃的。



這邊有無限享用的沙拉吧,所以阿仔幫我拿了一堆奇異果加上優格醬後,一整個香甜好吃耶
冰淇淋也是無限享用的,所以阿仔也是狂吃冰一族
後來服務生為我們端上令人驚豔的甜點來,這應該是紅豆湯吧!
老闆的對這甜點的擺放方式,還真是講究,放上醉人的蘭花陪襯,真的很用心。

最後老闆又端出戚風小蛋糕來,當作招待我們的甜點
原以為是一般的戚風蛋糕,不過咬下去後被那綿密又冰凍的口感深深吸引
中間的咖啡餡因為冰凍過的關係,吃起來就像是吃冰淇淋的口感,超級正點啦~~



今天來過布的花園後,我終於知道為何開在這巷弄中的小店能如此長存
當天用餐時老闆非常親切待人的服務態度,完全讓人感受到他的真誠跟熱心
尤其老闆自己有養一隻比熊犬,本身也是一個非常喜歡小動物的人
看他跟當天狗聚的狗兒們的互動的情形,相信老闆應該是有顆赤子之心的人吧!
所以相對的教育出來的員工也都是親切有禮,服務周到的態度
布的花園真的是一家值得一來再來的餐廳喔!


今天狗聚的主辦人依然是高雄幫的大姐頭-寶貝麻
非常辛苦的寶貝麻,不僅到處尋覓適合我們聚會的場地,還負責招集所有參加的人一切事宜
這種精神真是值得我們說聲感謝啦~~
好吧!看在你辛苦的份上,9527一家已拿到豁免權,捨去今天被惡搞的命運!


這次狗聚另一個辛苦的Q比麻,幫忙找到很多贊助廠商喔。
知啦知啦!你有免死金牌咩!今天你也可以免於惡搞的啦!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家庭不簡單呢,怎麼說?
因為他們就是傳說中的99神功掌門人的nine  nine一家子啦!
nine nine OS:都嘛是我練成99神功,你們才雞犬昇天的


今天聚會當足一天壁花的WUWU小姐,因為懷孕的關係,所以只能隔離在推車上休息。



狗聚當然也少不了狗狗的餐點囉!
布的花園雖然沒包辦狗兒們的食物,不過今天狗狗們還是紛紛都享用小愛拔特製的丸子餐。
這丸子餐美味的程度,看我家夭鬼雞戴小nine 的吃相就知道了。



今天小寶麻一家三口現身喔!久沒見的小寶麻還是一樣清麗動人啦!
小寶拔今天的口頭禪是:呵呵!我達人呢!



接下來介紹的是新朋友-壯壯一家喔!
特別的是壯壯麻麻們是長得超靓的雙胞胎姊妹喔。



ㄟㄟㄟ!馬克拔,你嘛幫幫忙,人家雙胞胎不賣檳榔的啦!去找9527啦~~



亞曼尼一家三口今天也是跟我們同桌耶,不過今天亞曼尼眼裡只看到陳吉利啦!



寶貝麻、WUWU麻、辣妹麻三人合照。
新朋友介紹-最右邊的是住在路竹的辣妹麻。



我跟卡娃依麻還有新朋友-紅紅麻麻合照。



妞妞麻跟寶貝麻的合照,妞妞麻今天也贊助了2件狗狗衣當摸獎品喔!
妞妞麻的媽媽很厲害,做了超多可愛的狗狗衣,一件才$80元,所以我也給nine nine買一件。
不過話說寶貝你跟妞妞真的是愛睏組ㄟ呢,你看!這神韻多像阿!



這個也是新朋友-妹妹麻麻跟可愛的妹妹
妹妹好嬌小喔,竟然還比馬克輕耶!



這也是新朋友-Q比,不過Q比好像有兩隻耶!我差點搞混了
Q比麻也是辣妹一枚喔,不過Q比阿!你麻麻咧!我怎麼沒合照到。



有有有,Q比麻在這啦,Q比家今天很幸運喔!抽到小床床大獎喔!



這個是卡娃依跟他麻麻的合照,我們今天也坐同桌,所以也聊得比較多一些。


有吃飽就想睡壞症頭的戴小nine,後面有段時間都賴在他拔身上渡沽。



阿賀!今天遲到的麻糬麻差點被圍剿吼?沒關係啦,趕快擺一桌,你看我們多隨和阿!哈!
可愛的大頭麻糬,隔了快兩個月不見,這個頭依然蓬的超可愛的啦,好喜歡喔



壯壯果然狗如其名,今天一整個活力充沛,聲音宏亮,後來被罰站了。
奶油OS:我沒來,今天罰站寶座換人了阿!



這個就是亞曼尼今天的滿場跑好朋友-陳吉利喔!
吉利,你在家是不是排老二阿?
因為---> 媽媽,吉利,小叮噹阿!
阿仔OS:這梗很冷耶!拍謝!我賤內嘴拙啦!


吃完飯後,大家開始不停的聊天照相,卡娃依麻、WUWU麻、寶貝麻、妹妹麻跟我的偷偷小合照。  
            
              

小愛拔你這張有殺氣喔!眼睛都快發出雷射光了
合照沒有你別生氣咩!安啦安啦!趕快叫寶貝拔露一手啦~~



這個是上次跟nine nine偷玩親親的CODY喔!


又是小合照時間。


照慣例的大合照依然是不會少的
不過馬克拔你這張很突兀喔!怕人家沒發現你咩!


這次狗聚玩的超開心的,而且好多新朋友參加喔!
認識了更多的朋友真不錯,當然大家可以彼此交流也是對狗兒的福音啦
希望以後大家多多聚會啦,這樣我才能有正當理由要我老公常帶我跟nine nine出來阿!


下面續攤番外篇-天空之城看飛機喝咖啡




布的花園結束後,我們跟寶貝家、WUWU家、馬克家還有麻糬家再續攤到小港看飛機喝咖啡
我們第一次來這裡,這裡有很多熟門路的人來,我們下午一到,這裡已人潮車潮一堆
車停好後才知道,原來園區裡頭很大耶!



既然他號稱休閒農場,也有一區規模很小的『可愛動物區』
不過呢裡頭的但動物真的一點都不可愛,不停的狂吠狂叫,看起來頗凶狠耶
且因為寶貝淨園事件後,我牽nine nine經過時,整個快步跑過,一點都不想逗留在旁邊。

而天空之城剛好就在機場跑道的旁邊一點點的位置,所以能夠很清楚的看到飛機起降情形
整個園區幾乎都坐滿了人,可見一邊看飛機,一邊喝咖啡聊是非真的很愜意。



天空之城景觀咖啡,一進園就會按人收門票,一人$100元一張,可全額抵裡頭的消費
不過園內的餐點幾乎都是三百元起跳的價位,連飲料都要一百多塊錢一杯,著實不便宜。



nine nine拔點了一杯冰焦糖瑪其朵,單價$130元,左邊那杯
我點的是巧克力巧可豆豆冰沙,單價$160元,右邊那杯
扣掉門票等於還要花現金$90元,消費不算便宜耶!
不過來這應該是為了景觀來的,所以餐點來說就沒那麼重要啦
不過還好是狗聚一起來的,不然nine nine拔是不會想來這裡的,嘿嘿~~



馬克拔因為要養WUWU生的小孩,所以當天不停在思索接下來的狗兒子要取甚名字好
大家紛紛給了他許多意見,不過目前由"法克"領先高票!



我們在聊天時,發現馬克一直在做這個滑稽的動作,挺有趣的
想來馬克這傢伙已經有危機意識了,知道法克即將到來先給他阿爸下馬威了
竟然使出無敵後踢腿踹他老爸咧!



今天的攝影師-WUWU麻,給她拍拍手啦
一人要忙著照顧三隻狗狗,還要滿場跑的背單眼幫大家照相,辛苦了喔!


真的很多飛機起降耶!我第一次來這,終於瞭解這的魅力了。


我們要離開前還是照了合照,多虧寶貝拔的無敵大腳架,我們那種小不拉機的還是收起來別見笑。


不得不誇WUWU麻的厲害
nine nine是有名的難照相的,一看到鏡頭就閃來閃去的動不停
結果還能照出好照片,WUWU麻你真太棒了。


明明都說是單純小聚會,結果還是有驚喜小禮物,一人一袋參加禮喔
後來抽獎我們又多抽到一袋,所以我們拿到兩袋禮物。


哇塞!這次又是豐收喔!拿到很多洗毛精跟飼料試吃包,戴小nine你真好命耶!




今天連續續了兩攤的狗聚,回到家後nine nine整個非常的疲憊
早早就去睡覺了,每次狗聚回來後牠都是這樣,因為玩的太瘋太累了
雖然機會不常,但我想牠每次出門參加聚會應該也很開心認識一堆狗朋友喔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喔!
妞麻!等你了啦...你們家妞妞12月要辦生日會吼~~到時候見喔!


布的花園:
 電話:07-2246767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54巷29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天空之城:
電話:07-7932858
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8號
營業時間:平日 PM2:00 ~凌1:00  假日早上10:00~凌1:00

   這篇圖文版內容皆屬博君一笑,新朋友們有怪莫怪阿!看看趣味一下啦!





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